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15 - 15).jpg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極致薄酥餅皮裡包裹著巨大鹹蛋黃,細膩麵香、鹹香四溢不膩口,嘴饞時刻搭配茶飲享用好幸福,精美質感盒裝適合,送禮自己吃都可以!

 

目錄索引

1. 米香伯蛋黃酥開箱

1.1 米香伯蛋黃酥評價

2. 消費資訊

3. 關於米香伯蛋黃酥

4. 宅配蛋黃酥推薦資訊

5. 蛋黃酥實體門市資訊

 

  米香伯蛋黃酥開箱

彰化伴手禮推薦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2 - 15).jpg

3月初的彰化美食旅遊一日遊,規劃到彰化、員林走跳蒐集當地美食。

吃飽喝足以後,Google搜尋注意到這家高評價的彰化伴手禮推薦,走到門市買一盒回家跟家人們分享。

 

質感蛋黃酥禮盒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4 - 15).jpg

別具巧思的將禮盒、手提袋的概念結合,看起來就像一盒蛋黃酥裝在質感手提袋一般,精緻包裝很適合送禮。

每一盒蛋黃酥均為6顆,一顆顆放在設置好的蛋黃酥空間裡,再蓋上透明蓋,維持蛋黃酥有如剛出爐般的美麗。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6 - 15).jpg

拿起透明塑膠蓋,映入眼前的是呈現可口模樣的外皮金黃色的飽滿蛋黃酥。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8 - 15).jpg

每顆蛋黃酥的重量都是足重的,沒有偷斤減量,真材實料看得到。

 

搭配茶飲享用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12 - 15).jpg

存在感很高的大顆蛋黃酥,可以剖半比較方便享用。

看著剖開的切面,最外層的薄酥餅皮 → 手作的綿密紅豆餡 → 鹹蛋黃,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13 - 15).jpg

一口咬下,享受第一個感受到的薄酥餅皮,有著細膩的麵香;接著是甜香可口、口感綿細的紅豆餡,最後則是鹹香味四溢、蛋香味更足的鹹蛋黃,整理風味、口感層次相當豐富,香氣十足、不膩口,好吃!

 

宅配蛋黃酥推薦-米香伯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員林美食小吃推薦 (11 - 15).jpg

 

  米香伯蛋黃酥評價

宅配蛋黃酥推薦,3月彰化旅遊,順路購入彰化伴手禮推薦之一的米香伯蛋黃酥。

把高評價蛋黃酥推薦帶回家跟家人們分享,晚餐時間吃完飯後,一人一顆搭配現沖茶飲,享受入口感受到極致薄酥的餅皮,裡頭包裹著鹹香四溢的鹹蛋黃、綿密細緻甜香可口的紅豆餡,香氣十足不膩口,之後會想再回購,中秋節也可以提前預購送禮,跟朋友們分享吃過會想念的蛋黃酥。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3.03

付款方式:現金

 

  關於米香伯蛋黃酥

「宅配蛋黃酥推薦」

「宅配伴手禮推薦」

「彰化伴手禮推薦 x 員林美食推薦」

 

米香伯蛋黃酥在哪裡?

米香伯蛋黃酥位於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101號

 

蛋黃酥特色

「極致薄皮 Ft. 大顆鹹蛋黃」

「鹹蛋黃 x 蛋香十足」

「手作紅豆餡料 x 甜香不膩口」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百果山 (距220公尺)

機車:門口可暫時停放

汽車:路邊停車空間

 

  宅配蛋黃酥推薦資訊

米香伯蛋黃酥FB粉絲頁

米香伯蛋黃酥IG

米香伯蛋黃酥蝦皮賣場

米香伯蛋黃酥露天賣場

蛋黃酥訂購LINE@:grain101

 

  蛋黃酥實體門市資訊

米香伯蛋黃酥

類型:宅配蛋黃酥推薦 / 彰化伴手禮推薦 / 員林美食推薦 / 伴手禮推薦 / 中秋節禮盒推薦

⏰ 營業時間

二~五 09:00~19:00

六~日 08:00~19:00

週一公休

📍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101號

📞 電話:0908-675-0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