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5 - 12).jpg

2023台南美食-新市豬腳─新市美食小吃推薦,跟著在地人走進台南必吃,太晚來真的吃不到的超強豬腳,看著正在滷的潮好吃豬腳口水直流,只能先點40元爌肉飯、配著空氣中飄著的迷人滷香解解饞,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必訪名單│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新市豬腳

2. 新市豬腳環境開箱

3. 新市豬腳餐點分享

3.1 新市豬腳餐點評價

3.2 新市豬腳菜單

4. 消費資訊

5. 2023台南美食資訊

5.1 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相關資訊

 

  關於新市豬腳

「台南美食 x 台南必吃」

「2023台南美食 x 2023台南旅遊」

「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

 

新市豬腳在哪裡?

新市豬腳位於,主打每天新鮮滷製的軟Q、膠質感滿滿的香滷豬腳,近麥當勞新市店,店門口有公車站、機車停車空間、周邊有汽車停車空間,搭乘大眾運輸、騎車、開車前往享用潮好吃豬腳都很方便

 

新市豬腳餐點特色

「每天新鮮滷製 x 數量有限」

「人氣豬腳禮盒」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光華街口 (店門口)

機車:店門口可停放機車

汽車:周邊有汽車停車空間

 

  新市豬腳環境開箱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台灣牧場展銷中心 (13 - 18).jpg

3月的台南美食之旅第二站,吃完台南市佳里區的在地人推薦超強乾鍋後,轉戰到台南市新市區的超強豬腳─新市豬腳。

 

店門口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8 - 12).jpg

可惜腳步太慢,同個時間點走進店內一堆要吃豬腳飯的朋友們都撲空,只能改點還有主菜的爌肉販解解饞> <

 

營業時間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6 - 12).jpg

潮好吃的人氣2023台南美食─新市豬腳,營業時間為:

一~六的08:00~18:00

 

製餐區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12 - 12).jpg

最左邊為滷製豬腳的大鍋區,往右依序為:飯鍋 → 爌肉 → 滷味 → 湯品,上面有擺放整齊的盤子、碗,方便迅速出餐。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11 - 12).jpg

新市豬腳的製餐效率很高,點餐完後不到5分鐘餐點就上餐完畢了!

 

放大版菜單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1 - 12).jpg

新市豬腳有設置放大版菜單,方便外帶、內用的朋友們參考、點餐。

 

用餐空間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9 - 12).jpg

位於製餐區旁的用餐空間,簡單擺放幾張很傳統的鐵桌、紅椅子,均為4人桌,最多可供應40人同時用餐。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10 - 12).jpg

桌面上都有放置用餐時會使用到的調味品、筷子、湯匙,方便就近取用。

 

  新市豬腳餐點分享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3 - 12).jpg

在地人推薦的台南必吃、潮好吃的新市小吃美食─新市豬腳,從看到菜單價格 → 餐點送上桌看到的份量,40元爌肉的大小、厚度、25元菜頭湯裡有排骨,實在太~驚艷!

這天點了:

爌肉飯

菜頭湯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4 - 12).jpg

  爌肉飯 40元

白飯 / 爌肉 / 酸菜 / 辣椒 

簡單四元素組成的不簡單好味!

黃金比例爌肉滷製得相當入味,豬皮的部分是有膠質感的、瘦肉的部分保有肉汁不乾硬,可以吃到迷人的滷汁香氣,鹹度適中的爌肉搭配香、Q、甜白米飯,與微甜的脆口酸菜一起享用,鹹甜平衡,5分鐘完食!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7 - 12).jpg

  菜頭湯 25元

豬大骨、多種食材經過火侯、時間淬鍊的醇厚湯品,一口吃大小適中吸飽湯頭精華的細嫩蘿蔔、口感軟嫩肉鮮味十足的有肉排骨,太~滿足!

 

  新市豬腳餐點評價

2023台南美食推薦,在地人推薦的台南必吃口袋名單,台一線上有潮好吃超強豬腳的新市豬腳。

緊接著台南超強麻辣乾鍋之後的第二餐,點了爌肉飯、很有料的菜頭湯嚐嚐,菜單價格、份量都蠻讓人驚豔的,是吃完之後會想回味的CP值在地小吃。

 

  新市豬腳菜單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新市豬腳 (2 - 12).jpg

2023台南美食-2023台南旅遊-新市豬腳菜單 (攝於2023.03)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3

付款方式:現金

 

  2023台南美食資訊

 

新市豬腳

類型:新市美食小吃 / 2023台南美食 / 台南必吃 

⏰ 營業時間

一~六 08:00~18:00

📍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77-1號

📞 電話:06-599-64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相關資訊

2023潮Way台南最有台南味官網

KKday

RedyGo

酷派

AVIS

Budget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