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7.jpg

埔里美食-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 FB粉絲頁 ─ 剛開半年的獨創雞肉飯,用特有的滑嫩去骨雞肉,擄獲在地人的胃,手工去骨份量有限,建議先預訂!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2.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環境開箱

3.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餐點分享

3.1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餐點評價

3.2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埔里美食推薦資訊

 

 

  關於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埔里美食小吃推薦名單」

「餐廳等級的獨創雞肉飯」

「獨門秘醬 x 極致濃郁系咖哩醬」

「雞肉飯 x 麵線 x 湯品」

「日經8小時淬鍊的費工好味」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在哪裡?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位於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地理位置相當不錯,於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旁、埔里行政園區對面,附近有公車站牌,亦有可以暫停機車、汽車的空間。

 

經營理念

「分享健康、無負擔的食物」

「獨創雞肉飯」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於2021年以食的健康為初衷,在埔里行政園區對面的小天地開張了,本著對於健康料理的初心,將超~人氣、享譽國際的雞肉飯,以西式無油煙的去骨鮮嫩雞肉與傳統結合,融合出不一樣的雞肉飯風味、口感,讓雞肉飯不再是油膩、有負擔的,而是結合健康料理哲學後的健康美味。

 

超人氣餐點

使用新鮮溫體雞肉與新鮮蔬菜食材,堅持不使用冷凍雞肉,每天耗費8小時成就的手工去骨雞肉,只為了給予每位饕客一份軟嫩的美好滋味。

 

TOP1 │ 好吃雞肉飯

TOP2 │ 雞肉麵線

TOP3 │ 綜合雞湯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乘公車於「中華電信站」下車,步行6分鐘可抵達

機車:停放於附近停車空間

汽車:台灣聯通停車場-埔里場(距550公尺)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9.jpg

三月底的平日回學校走走逛逛,搭車到埔里市區先找一家店飽餐一頓,再出發去學校走跳。注意到了這家,在之前租屋處附近的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看了一下GOOGLE評論,評論數雖然不多,但內容看起來對於店內餐點的品質、口感都是給予高度肯定的,價格也蠻實在的,決定這天的午餐來這裡嚐嚐味到如何。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8.jpg

在不大的空間裡,設置了製作料理、充滿迷人高湯香氣的製餐區,還有簡約小巧的用餐空間。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7.jpg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6.jpg

大家一起為防疫做點努力,走進店內用餐前先在門口量測溫度,與清潔雙手再入內用餐。

 

製餐區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2.jpg

撇除了對於小吃店的印象,製餐區的餐檯周圍、湯勺、外帶碗、蓋子等物件,皆維持的十分乾淨且整潔,給予初走進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用餐的朋友們,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1.jpg

看著這些維持乾乾淨淨的廚具們,可以感受到闆闆與闆娘對於這家店的用心,與店內夥伴們的向心力,店內的大家一起為著提供良好的用餐體驗與餐點品質努力!

 

每天新鮮熬煮雞高湯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5.jpg

闆闆從2021年開店之初,即維持著早上6點進店,開始熬煮每天餐點使用的雞高湯,雞高湯的主要食材就是這些富含營養的雞骨頭。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6.jpg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4.jpg

在製作每一碗湯品時,飄散在空氣中的香氣實在太~迷人> <

 

每天新鮮配送食材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7.jpg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餐點所使用的青菜,也都是每天新鮮採買的,足夠新鮮的時蔬,經過簡單川燙,無須其他調味即可呈現清甜爽脆的美好口感。

 

用餐空間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3.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設有10個座位,提供喜歡在店內現吃熱騰騰即時美味的朋友們,一個可以感到舒適的饗食空間。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5.jpg

 

自助區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20.jpg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的菜單、餐具都是自助式的,確認好餐點拿給店內夥伴點餐即可。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8.jpg

筷子、湯匙、醬料區,平常有吃辣的朋友們,推薦可以試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的老闆特製手炒辣椒醬,辣感是很舒服的那種,香氣也很足,不是辣到沒辦法接受的。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餐點分享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2.jpg

這天點了:

 

好吃雞肉飯

咖哩雞肉飯(有配菜)

雞肉麵線(湯)

綜合雞湯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8.jpg

  好吃雞肉飯 70元

獨門醬料 / 手工去骨雞肉 / 滷蛋半顆

 

只喜歡吃肉,不喜歡配菜的朋友可以點它!給你大~分量的手工去骨雞肉,完全不需要自己去骨,一口一塊超~滿足,感受它的滑嫩、細緻、保有肉汁的香氣,搭配獨門醬料的細緻鹹香、不死鹹。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9.jpg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6.jpg

闆闆的貼心在餐點裡完全感受得到,拿起筷子 → 夾一塊手工去骨雞肉 → 放入嘴裡,特別滑嫩有點像是台式海南雞飯的口感。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1.jpg

  咖哩雞肉飯(有配菜) 95元

高麗菜 / 深綠色時蔬 / 半顆滷蛋 / 手工去骨雞肉 /  油豆腐 / 獨門咖哩醬汁

 

喜歡吃蔬菜、咖哩的朋友們跨家!每天新鮮採買的時蔬們,只用水煮的方式川燙過就擺入飯上,接著放入手工去骨雞肉、滷蛋,最後淋上獨門咖哩醬汁,完成!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4.jpg

濃郁系的獨門咖哩醬,單吃起來是蠻清爽的,不會太厚重,帶著些許的甜味、多層次的辛香。川燙過的高麗菜、青江菜,在蔬菜自有的清甜上多了一重咖哩的醬香味,在接著吃軟嫩、好吃的去骨雞肉,早餐、午餐、晚餐吃這一碗,輕鬆飽飽的GET幸福感。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5.jpg

  雞肉麵線(湯) 80元

去骨雞肉 / 雞湯 / 香菜

 

沒有看錯!在雞肉麵線裡面居然有份量如此實在的超~多雞肉,而且雞肉都是已經過手工去骨的,可以輕鬆入口,嚐嚐它與雞湯結合的濕潤感與更明顯的香氣。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0.jpg

雞肉麵線裡的麵線是保有口感,不會過於軟爛的,搭配著濃醇香的雞湯一起吃,特別暖心。

 

LINE_ALBUM_埔里美食推薦-丞星雞肉飯專門店_220327_1.jpg

  綜合雞湯 30元

油豆腐 / 貢丸 / 雞湯

 

喜歡喝湯有喜歡湯裡面有料的朋友們可以點它,一碗裡面就有自帶黃豆香氣、油香的油豆腐,還有Q彈的爆汁系貢丸,點一份好吃雞肉飯 + 綜合雞湯,這個搭配很可以。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餐點評價

「埔里美食推薦,在地朋友喜歡、遊客也喜歡的就是這一味!吃過一次會想持續再訪的獨創雞肉飯,讓人吮指回味的手工去骨滑嫩雞腿肉。」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菜單

丞星雞肉飯專賣店菜單.jpg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菜單 (來源:丞星雞肉飯專門店FB粉絲頁,2022.03)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3

付款方式:現金

 

  埔里美食推薦資訊

丞星雞肉飯專門店

類型:獨創雞肉飯專賣店

價位:雞肉飯70元起

⏰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20:00 (每個月只休2天,每月第二周的周三)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29號

停車場:台灣聯通停車場-埔里場(距550公尺)

📞 電話:04-9298-81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