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事可問林上台老師 / FB粉絲頁—2021高雄算命推薦,定期人生健檢、問事、擇日、取名、卜卦、感情

 

 

  懶人包

  高雄在地高人氣命理老師

  提供感情挽回、陰陽風水、剖腹生產擇日、嬰兒取名命名姓名學、命理諮詢、八字算命、居家風水堪輿鑑定

  05/17起,防疫專案:闔家除疫祈福NT3600;個人除疫祈福NT1000,2周截止

  官方Line:@yes2315

  營業時間:一~日  09:00~23:30

 

 

  店家簡介

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上,由高雄在地高人氣命理老師—林尚台老師,提供感情挽回、陰陽風水、剖腹生產擇日、嬰兒取名命名姓名學、命理諮詢、八字算命、居家風水堪輿鑑定等服務。

 

平日熱心公益的林尚台老師,每個月持續致力於推廣慈善公益活動,並時常舉辦命理諮詢兒童慈善公益、救助偏鄉弱勢孩童關懷、關懷流浪動物公益等活動。

 

image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上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從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也可以騎乘u-bike2.0,約5分鐘以內可抵達~

  入內提醒

1.  請勿攜帶葷食、酒精類飲品、違禁品

2.  穿搭需莊重(勿穿著短褲、短裙、無袖衣服),盡量穿包鞋(不露出腳趾的鞋子)

3.  說話盡量輕聲細語

4.  道場內盡量避免拍照、錄影與觸碰佛桌!

5.  禮佛前,記得先洗手,以示對於佛像的尊敬

 

image

林尚台老師的問事辦公室設立在光覺觀音滿願之家的二樓,入內等候師姐的指引、導覽,最後才是問事的部分。

 

走進光覺觀音滿願之家,師姐先說明禮佛的方式,由師姐帶領著,順時針繞著佛塔,雙手合十與每一尊佛像問候。(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日如來、大吉祥天女、財寶天王、蓮花生大師)

 

對於1F陳設的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再詢問^^

 

image

師姐超貼心,看著外頭襖熱的天氣,就拿了兩瓶可催愛緣跟財寶的水,可以先喝消消從外頭帶進來的暑氣。

 

一旁的牆面上掛著滿滿的祈願卡(粉色)與感恩卡(綠色),可以在這裡將想達成的事項寫在祈願卡上,日後完成心願時再來寫張感恩卡。

 


  人生健檢開箱

準備國考時間大約一年的時間,為了一場錄取率只有10%左右的土木技師考試,備考的時間一拉長真的很容易感到焦慮> <(一次考七科專業科目,每天要吸收的知識量必須要維持,每日練習題也要努力練好練滿)

 

剛好最近友人推薦YT來到高雄找在地相當知名,超~人氣的林尚台老師,人生健檢一波,透徹的了解自己有無哪裡需要修正或注意的;並為今年年底的技師考卜卦。

image

禮佛完畢後,到櫃檯由師姐負責諮詢,此次前往欲詢問的事項。

 

火供祈願卡,寫上祈願人、生辰、地址、回向祈願事項等。

 

image

火供會搭配9顆的聚富財保香一起進行~

 

image

 

image

照著祈願卡上所寫的字,一句一句念給佛像聽,祈願。

 

image

祈願卡唸完後到陽台區的火爐燒財寶香,先將財寶香一顆一顆排列整齊。

 

image

 

image

排列好之後,使用噴槍開始燒,每一顆財寶香經過噴槍的燒製,就像一顆顆的黃金般,璀璨奪目。

 

image

與眾不同的林尚台老師,跟一般喜歡曝光的命理老師有很大的不同,僅有在公益團體育幼院、關懷偏鄉弱勢、協助兒童慈善公益活動時會露面,每個月持續著從事公益活動、定期捐款給偏鄉國小,並熱衷於兒童教育、關懷弱勢、失依兒童。

 

所以在問事過程時,要避免拍到老師或者錄音唷!

 

打開門見到老師,先打聲招呼,並確認出生的年月日、時辰,先印製出八字命盤,一旁有提供紙筆可以記錄重點。

 

image

人生健檢時間

 

老師看著YT的八字,看到是一個想賺大錢、創業的人,但建議30歲以後再創業(身強建祿格30歲後,運開),並說明之前發生的事情,真的有準到,還有分析近幾年運勢最佳的年份。

 

夫妻宮有孤鸞星,建議近幾年先別婚頭,32歲以後再考慮,先專心努力衝事業、準備今年的考試,每天固定2小時以上的讀書時間,書桌往南、點一盞長明燈,催旺本命宮文昌。

 

也有說到近幾年健康上需要較為注意的地方,婦科方面的(平常太愛吃冰、炸物的YT要記得飲食上健康點> <)

 

image

卜卦

人生健檢告一段落後,接著是卜卦看卦象的部分-今年土木技師考試。

 

image

老師:卦象是不錯的,記得積極一點!!!每天讀書現在只有30分而已,這樣也被發現!!(重視人際往來要適度拒絕,專心認真讀書)

 

喜神為火,固定每天30分鐘以上讓後腦勺照到陽光的流汗運動也是不錯的,日常可以多用:粉、紫、橘等鮮豔明亮的顏色。

 

適合從事的職業:室內設計、土木工程(剛好是YT一直都深愛著的行業)

 

 

  心得

很感謝林尚台老師用心以八字命盤剖析了現況,透過與老師的對談了解了需要注意的事項,也安了原本對於土木技師考試不安的心。

 

這幾年剛好運勢都蠻不錯的,在運好時必須記得積極進取,切忌懶散(運好也要有積極作為才會有成績!);運不好的時候,保守低調即可。

 

YT一直都相信著命理是用來了解自己並改調缺點的,可以透過自身的努力突破,用積極、努力的態度創造自己的人生,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美好藍圖、開創無限可能。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店家資訊

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

⏰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23:30

📍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10號2樓

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官網

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粉絲頁

萬事可問林尚台老師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