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兒健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 每日2次,輕鬆GET滿滿的多元不飽和油脂、植物性蛋白質,與身體所需之微量元素

 

  懶人包

  台灣種植、冷壓初榨

  適合各年齡層的保健補給品

  台灣研發製造,台灣在地30年老品牌

  提供專業有執照營養師售後服務

  實體銷售通路:公家機關外的展示攤位

  投保第一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SGS檢驗合格:380項農藥、重金屬、黃麴毒素、芥酸、塑化劑均符合檢驗標準

  客服專線:04-2316-8886 (一~五  09:00~18:00)

 

 


  開箱

image

 

image

  美兒健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主成分的印加果油使用的是台灣種植的,MIT的印加果之王,從種植到萃取,過程的每一步都是MIT!

 

台灣種植的印加果油是選用來自秘魯雨林高地的植物種子,其豐富的多元不飽和油脂、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在祕魯當地可是有超級食物美名的唷!

 

內含豐富的Omega-3幾乎可與市售的魚油相媲美,因此素有樹上魚油之稱。

 

image

每盒美兒健印加果油液態膠囊都有兩包,每包裡面有4片膠囊,1片有10顆,1包共40顆。

 

跟著YT一起解開祕魯星星果的神秘面紗,GO GO!

 

新鮮的印加果實,外表是呈現綠色的胖胖六角星形狀,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小小一顆的印加果實竟然可以榨出92%的Omega不飽和脂肪酸!!!

 

image

盒裝上都有印製有效日期、商品資訊(主要成分、膠囊成分等)提供給顧客參考

 


  實際食用

image

美兒健印加果油液態膠囊的盒子包裝頗小巧的,裡頭裝著4片= 40顆的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image

將印加果油液態膠囊設計使用這樣小小一片,攜帶頗方便的,要外出旅行5~10天只要帶個1片(剛好5~10天的量)出門就可以,體積小、收納很方便!

 

image

日常保養每天食用1顆即可,膠囊式的設計兼具好食用與方便攜帶,方便我們讓自己的健康從日常保養的養成習慣開始^^

 

增肌減脂好幫手

吃對食物其實跟運動是一樣重要的,俗話說3分靠運動7分靠飲食,想要打造好的代謝力就必須從吃好油開始(印加果油的神助攻)。

 

而且印加果油的蛋白質含量高達30%、豐富的鐵質,有助於合成、修復、維持肌肉量,加上大量的膳食纖維和不飽和脂肪酸,減少因為控制飲食的飢餓、嘴饞吃下地雷食物的機會。

 

 

 

  心得

也許在YT這個年紀20出頭,可能還沒有意識到需要保養的這件事,但!越早開始懂保養(了解保養的概念)並且養成日常保養的習慣肯定是HEN重要的。(年輕的我們就懂保養94棒)

 

在20~30這個階段的我們,從每天4顆適合各年齡層日常保養的美兒健印加果油液態膠囊開始,養成天天吃不中斷的習慣(膠囊式的設計頗容易養成習慣的),從而打造好的代謝力,輔助維持好體態,隨時KEEP住最好的狀態

 


YT小報:實體銷售通路-公家機關外的展示攤位。

 

P.S. KWYT小提醒:食用心得較為主觀,請斟酌參考,以自身實際的感覺為主唷!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 🌕️

價格:4 🌕️

品質:5 🌕️

CP值:4.5 🌕️ 

 

  商品資訊

  美兒健印加果油液態膠囊 80顆/盒

價格:NT$3125 / 盒

 


  搜尋指引

🔍️美兒健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