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 / FB粉絲頁 — 新鮮ㄟ肉拿來烤,松阪豬越吃越涮嘴,COLDSTONE、哈根達士吃飽飽!

 

 

  懶人包

  平日白天NT$599 + 10% ; 平日晚上、假日全天NT$699 + 10%

  用餐時間90分鐘

  提供豬肉(有松阪豬!)、牛肉、羊肉、海鮮(虎蝦、干貝!)、熟食(10種涼菜/小菜;3種韓式特色美食)

  提供COLDSTONE、哈根達士冰淇淋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營業時間:一~日  11:00~00:00

 

 

  店家簡介

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西門町),主打專屬於台北韓國烤肉吃到飽的韓式餐廳,提供豬肉(有松阪豬!)、牛肉、羊肉、海鮮(虎蝦、干貝!)、熟食等餐點,以豐潤、香甜的肉汁包覆著味蕾,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啤酒、COLD STONE冰淇淋滿足每一位饕客的胃。

 

 

image

從西門捷運站出來後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位於西門町昆明街與武昌街交叉口3樓的肉倉韓式烤肉~

 

image

位在3樓的肉倉可以從這個樓梯走上去,跟著指引走就對了^^

 

image

 

image

搭乘這部電梯到3樓~

 

image

抵達肉倉的樓層後,一旁有提供置傘架給顧客放置雨傘使用~

 

image

 

image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肉倉兩字還有主打的韓式烤肉與擺好擺滿韓國特色酒飲的櫃檯區。

 

這裡的消費模式是採吃到飽的型式,平日白天NT$599 + 10% ; 平日晚上、假日全天NT$699 + 10%,用餐時間為90分鐘。

 

image

名人簽名牆,可見肉倉的名氣可是響噹噹的唷(建議用餐的熱門時段先打電話預訂一下!

 

可以在這面牆發現很多藝人、網紅有在這面牆上留下的親筆簽名^^

 

image

自助區

 

這一區都是飲品,有茶飲、多種氣泡飲、可爾必思、烏梅汁等都可以自行取用~

 

image

冰箱內的兩種啤酒也是都可以自取的唷^^(吃肉配酒94讚XD)

 

image 

熟食自助區

 

這一區有提供多種店家自製的涼菜、熟食,在還沒開烤之前可以先來這裡裝點東西吃墊墊胃~

 

image

這一面可以看到一字排開有多達10種左右的涼菜/泡菜(泡菜、冬粉、豆芽菜、辣蘿蔔、豆干小魚、豆干絲等),餐前開胃好選擇。

 

image

 

image

吃到飽不可或缺的肯定就是J個,冰淇淋區!!!

 

肉倉韓式烤肉提供的是COLDSTONE、哈根達士的冰淇淋,有8種口味唷^^

 

image

  韓式泡菜炒肉

微酸微辣帶點甜,爽脆的泡菜搭配有點嫩的肉片,點完餐後先吃一點,開胃一下!

 

image

 

image

 

image

用餐空間,可以看到每個烤爐上都配有一根管子吸煙,避免烤了2小時衣服都是烤肉味。

 

座位間的距離隔的滿不錯的,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靠窗的座位區是整面的落地窗,將窗簾往上拉可以看到西門町的街景,街景配美食挺不錯的^^

 

image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為每人送上一盤韓式沾醬。

 

還沒點之前,服務人員會先上3盤的基本盤(豬五花、豬小排、辣味梅花肉),不喜歡店家安排的固定基本盤可以提前在入座時先跟服務人員說唷。

 


  餐點分享

image

肉倉韓式烤肉主打的是豬肉類的肉品,肯定要點個一輪來試試

 

 

  秘制帶骨牛小排

特別選過的牛小排部位,搭配店家秘制的醬汁醃製,讓肉的本身已先帶有醬汁的香氣,烤熟以後便可以享用到風味不錯、肉質紮實的牛小排。

 

  原味羊小排

羊小排的部分滿新鮮的,特別選擇原味的部分來測試有無羊騷味(實測結果,只有羊肉的香氣),烤羊小排必須特別注意烤的時間,烤的將將好的羊小排肉質是相當軟嫩的。

 

  霜降松坂肉

松阪豬,菜單裡面全部最愛的就是J個松坂肉!

 

油花分布的如此完美,口感有點脆口、富嚼勁,而且相當好烤(烤肉的新手也可以烤一波好吃的松阪豬唷^^)

 

  辣味梅花肉

使用辣味醃料醃製的豬梅花,烤好後本身帶點辣味,超~下飯!

 

  辣味豬五花

跟梅花差不多,油脂再多一些,口感上也多了一分軟嫩。

 

  原味豬小排

沒有醬汁裝飾的原味豬小排,就算沒有醃料也沒有豬腥味頗新鮮的,肉質軟嫩、鮮甜^^

 

  蜜汁豬肋排

J個蜜汁豬肋排也是我的心頭好R,微甜的醬汁搭配豬肋排94讚。

 

image

  台灣啤酒

台灣啤酒,一般熱炒店常見的配菜好捧油~

 

  Fitz

肉倉韓式烤肉提供的這款啤酒,用來搭配烤肉一起享用,更搭(推薦~

 

image

  韓式炸雞

熟食區的韓式炸雞,可能是保溫、油炸時間沒有控制好,溫度冷掉了,皮軟肉乾,期待下次去這個會更好!

 

  涼拌菜佐白芝麻

吃烤肉也是要營養均衡一下的,吃點涼拌蔬菜搭配。

 

image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滿不錯的,喜歡吃熱熱的捧油可以把它串起來在烤爐上烘一下,美味更加分!

 

image

 

image

  杏鮑菇

J個杏鮑菇的厚度控制的將將好,放在烤爐上不到5分鐘就可以享用到鮮甜多汁的杏鮑菇La。

 

image

  蜜醬梅花肉

油花較少的豬梅花,使用甜蜜的醬汁醃製,讓肉本身自帶的甜味更上層樓。

 

image

  干貝

這個干貝吃起來感覺有點不自然,可以點一盤試試味道就好。

 

image

  白蝦

  虎蝦

白蝦跟虎蝦的個頭都不算小,肉質頗結實、Q彈的,鮮甜度也夠。

 

image

  起司烤蛋

起司烤蛋在點餐後會由服務人員到桌邊服務,喜歡濃郁起司的捧油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加倍起司,就可以GET雙倍起司的起司烤蛋La^^

 

濃郁的蛋香加上起司的奶香,還熱呼呼的,讓人幸福感滿滿。

 

image

  COLDSTONE冰淇淋

  哈根達士冰淇淋

 

烤肉的Ending肯定要吃個幾球冰淇淋的R,每一種口味都來一球!

 

在挖冰淇淋的時候滿好挖的,不費力,給推。

 

 

  心得

這一次來西門町附近走訪,剛好接近中秋節了,先提前來這裡跟朋友提早過個中秋節烤一波。

 

肉倉韓式烤肉主打的豬肉系列肉品、羊肉、牛肉、各類熟食在美味、新鮮度上的表現,分數都滿高的,唯獨熟食區的韓式炸雞、干貝還有一點點可以進步的空間,期待下次來肉倉可以品嘗到更加美味的餐食。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肉倉韓式烤肉菜單 (攝於2020.09)

 

image

肉倉韓式烤肉點餐QR Code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

價格:4*🌕️

CP值:4*🌕️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4*🌕️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9

付款方式:現金

消費總價:NT$1538 (2位,含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肉倉韓式烤肉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00:00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

📞  02-2331-67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