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2.jpg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 FB粉絲頁 — 2021宅配咖啡豆推薦,嚴選莊園級精品咖啡豆,350元就買得到SCA認證國際咖啡烘豆師新鮮烘焙的咖啡豆!

 

 

目錄索引

1. 關於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2.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開箱

2.1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實際沖煮

3.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評價

4. 消費資訊

5. 品牌資訊

 

 

  關於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平價也可以享受的莊園級咖啡豆」

 

於2019年創立的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品牌名稱中的Genesis原意是「創始、起源」,創辦人希望可以藉由創始咖啡的莊園級咖啡豆,帶領著喜愛咖啡的朋友們一同探尋咖啡的原始風貌,讓日常有品咖習慣的朋友們也可以喝到咖啡最單純、天然的味道;以山羊做為品牌LOGO也是符合「創始、起源」的概念,傳說中山羊是發現咖啡之始祖,促使這咖啡果被人們食用。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從成立之初至今,始終秉持著探尋咖啡原始風味的理念,採用100%阿拉比卡莊園級精品咖啡豆,並且在烘焙、製作過程中挑除瑕疵豆,多數商品烘焙程度為淺烘焙及中烘焙,以呈現咖啡較為天然的風味,且由SCA精品咖啡協會認證國際咖啡烘豆師親自烘豆,烘焙出新鮮、純粹的咖啡,給予喜愛咖啡的朋友們一支支平價的極品咖啡豆。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開箱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0.jpg

每天早上都會幫自己沖杯咖啡,為一天的開始加點儀式感,熱愛充滿咖啡香的朋友們看過來,這次趁著10月蝦皮免運費補充了兩包,近期觀望到的宅配平價咖啡豆推薦新秀—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採用嚴選的莊園級精品咖啡豆,並由SCA認證國際咖啡烘豆師以厚實經歷烘焙,而且一支平均只要350元,實在沒有不BUY的理由> <

 

在咖啡豆烘焙完成的24小時內,即陸續出貨給訂購咖啡豆的朋友們。

 

看看這次買了哪兩支:

尼加拉瓜 米耶瑞詡家族 愉悅莊園 
瓜地馬拉 安提瓜 花神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jpg

創始咖啡的咖啡豆包材經SGS食品衛生檢測通過,讓消費者能更安心、放心的把食安及品質交給創始咖啡。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4.jpg

  尼加拉瓜 米耶瑞詡家族 愉悅莊園 

水果酒 / 深色莓果葡萄乾

嚴選位於米耶瑞詡家族 / 愉悅莊園的莊園咖啡生豆,採日曬方式處理、烘焙度為中焙,呈現細緻的酒香、黑莓、蔓越莓等莓果類香氣,與帶有特殊的熱帶水果的馥郁芳香,尾段的餘韻則是可可及葡萄乾風味,在口感上呈現的層次蠻豐富的,是支水果風味鮮明的咖啡豆。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8.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3.jpg

  瓜地馬拉 安提瓜 花神 

嚴選種植於安提瓜Sacatepéquez. Antigua的莊園級咖啡生豆,來自於安提瓜火山區中心,高海拔地帶的花神咖啡,在擁有地理與氣候優勢的地帶生長,完美展現花神咖啡明亮乾淨的女神風貌。採水洗法處理,烘焙度為中焙,可以品味到其中的香草、堅果、生巧克力、楓糖、奶油、熱帶水果、焦糖甜感,相較於尼加拉瓜 米耶瑞詡家族 愉悅莊園,特別適合用來做拿鐵。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6.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9.jpg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實際沖煮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1.jpg

將瓜地馬拉安提瓜花神這支咖啡豆,以拿鐵的方式呈現,「清淡版的可可牛奶」。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2.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3.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4.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5.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6.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7.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8.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19.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20.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22.jpg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23.jpg

將尼加拉瓜 米耶瑞詡家族 愉悅莊園這支莊園級咖啡豆,以手沖的形式呈現。

 

手沖筆記:

1.  水量300 .c.c.

2.  咖啡豆20克重

3.  注水溫度 92度C

4.  沖煮時間控制在100秒內

5.  悶蒸時間30秒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24.jpg

在濾紙洗滌過的一遍後,倒入研磨好的咖啡粉,並注水悶蒸30秒。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26.jpg

悶蒸30秒後,繼續沖,將剩餘的水在100秒內沖完,即完成。

 

LINE_ALBUM_咖啡_211020_27.jpg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莊園級精品咖啡豆評價

「2021宅配評價咖啡豆推薦,首推創始咖啡Genesis Coffee。」

「350元就買得到SCA認證國際咖啡烘豆師新鮮烘焙的咖啡豆,CP值超高!」

「使用手沖單品呈現、義式咖啡機萃取濃縮液製作成拿鐵,都有不同面貌的美好風味。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10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LinePay、ATM轉帳

 

  品牌資訊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官網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FB粉絲頁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IG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購買連結

創始咖啡 Genesis Coffee Line@ :@086afmjp

客服專線:02-2655-1775 (全年無休,24小時)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