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健康卓越亮力葉黃素軟膠囊 / FB粉絲頁 — 2021葉黃素評比開箱,從健康卓越開始,GO GO

 

 

  懶人包

  日本整袋原裝製造,非裸粒分裝/非原料二次加工

  日本不含輻射、塑化劑

  採用大廠高品質花青素、葉黃素、品牌原料

  日本專櫃主流輕巧包裝設計、小尺寸膠囊,日常輕鬆補給

  各地區藥(妝)局通路購買

  客服專線:02-2737-2247  (一~五  09:00~17:00)

 

 

  品牌簡介

「HEALTH BRILLIANT 陪伴您健康卓越」

專營進口保健產品的健康卓越,秉持專業背景與操守,提供安心、安全、高品質的商品,是團隊對於每一位消費者最基本的責任,期望消費者能藉由健康卓越,GET滿滿活力的每一天。

 


  開箱

日常寫文、後製圖片、讀書準備考試等,YT儼然就是個3C重度使用者&長期還要各種上課,維持在一個高度荷載的狀態下。

 

還好最近逛逛附近藥妝店又在網路上爬文,被健康卓越的亮力葉黃素軟膠囊日系包裝與高品質原料,還有詳細的商品資訊,以及品牌理念讓YT可以放心地緊急購入使用。

 

這次是從家裡附近的藥(妝)局購入的。

 

image

健康卓越亮力葉黃素軟膠囊--為輕巧日本原裝袋裝設計的葉黃素軟膠囊,精巧又方便的設計讓常常需要出門採訪拍攝時可以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不占空間跟重量^^

 

image

畢竟在藥妝通路販售,外盒包裝上印製成分與食用資訊等等詳細資訊,也有QR Code可以掃描查詢,最重要的有產地、有效日期,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了解有無過期、商品原料等HEN重要!

 

image

整袋均為日本原裝進口,非裸粒二次分裝/加工袋裝上都是日文的,進口到台灣後健康卓越才貼上中文版的商品資訊。

 

image

  健康卓越亮力葉黃素軟膠囊

紅花油 / 黑醋栗粉 / 葉黃素20% / 山桑子萃取物 / 黑大豆皮萃取物 / 小米草萃取物 / 維生素B12 / 維生素B6 / 維生素B1 

 

原料嚴選自國際知名大廠牌的專利葉黃素與花青素原料,且從原料到生產遵循符合國際品質認證,是由具有日本健康營養食品協會獎章的GMP高品質工廠製造。

 

白色鋁箔袋包裝使用的是日本國內多家醫藥品與特定保健專櫃品牌指定之專門鋁箔夾鏈袋,其高避光性材質,保護了裡頭的膠囊與其中的成份,輕巧的小包裝設計日常攜帶相當方便。

 

image

從開始食用健康卓越亮力葉黃素軟膠囊的當天,它就成為了YT日常出門在外、健康陪伴在YT身邊的好幫手,身為3C重度使用者的YT不可缺少的營養補給食品

 

image

這個尺寸必須特別好好表揚它,YT從小就不太敢吞食膠囊,一直到高中才克服不吃粉狀形式的> <

 

膠囊的直徑,大概只有1公分(手指間距),是相當容易吞食的尺寸設計,讓YT日常可以方便的補充,每天食用的好習慣,不間斷!

 

 

  心得

很開心可以在3C環繞的日常生活中總算認識到一個不錯的營養補給食品,YT從購買當天到撰寫文章時已不知不覺維持約7天的補給都沒有間斷,多虧了它貼心易吞食的尺寸設計&精巧夾鏈包裝,讓YT放在隨身包,漸漸養成每日食用習慣,已成為日常營養補給必備品。

 

目前健康卓越亮力葉黃素在各地區的藥(妝)局都可以買得到,跟大家分享^^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食用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 4.5  🌕️

價格:4.5 🌕️

CP值:4 🌕️ 

 


  搜尋指引

🔍️健康卓越

 

健康卓越官網

健康卓越粉絲頁

健康卓越IG

健康卓越LINE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