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日出客棧東區勝利店 / FB粉絲頁— 2021成大商圈美食,台南東區美食,全品項限時買二送一,大推新品鮮奶仙草凍

 

 

  懶人包

  ~02/20 到店消費,全品項買二送一

  消費並到FB按讚打卡或IG追蹤標註,即送純茶類飲品

  消護專案:警消義消或醫師護理師,憑工作證或服務證,一證折NT5

  學生專案:出示學生證,一證現折NT5

  使用:天然蔗糖、100%牧場直送鮮奶

  foodpanda、UberEats正式上線,在家也可以享用美味手作飲品

  營業時間:一~日  09:00~22:00

  訂購專線:06-200-7115

 

 

  店家簡介

日出客棧東區勝利店位於台南市東區勝利路上(近台南火車站、成大商圈),加盟自台中超人氣排隊飲料店,主打:鮮奶系列,使用與小農配合牧場直送鮮乳、蔗糖,提供多種類新鮮手作飲品選擇。

 

image

紅底的招牌搭配日出客棧大字體的招牌頗顯眼的,走到附近就可以發現它^^

 

image

店面有提供桌椅給顧客稍坐等候或者在這裡稍作休息享用美味飲品~

 

image

日出客棧東區勝利店內頗適合拍照的,精心設置的店面,讓人走進來便可感受到舒適的氛圍。

 

image

一旁的小黑板有寫上冬季主打的飲品以及近期推出的新品可以參考。

 

image

製作飲品與放置鮮奶的空間皆維持的相當乾淨,顧好顧滿,讓顧客可以安心的享用美味飲品

 


  飲品分享

image

在適合拍照打卡的店面,加上高質感設計的飲料杯,肯定要先拍一波的。

 

image

連吸管套都有特別設計過,日出客棧的形象「牧場鮮奶達人」

 

image

  紅茶厚拿鐵  NT55

嚴選阿薩姆紅茶搭配百分百使用牧場新鮮直送鮮奶,喝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厚度堆疊起來!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阿薩姆紅茶的溫順茶香與甘美口感與濃醇奶香MIX在一起的美好,滑順濃郁的好滋味,點選無糖的嘟嘟好!

 

  仙草凍拿鐵  NT55

仙草凍口感超~滑嫩,用舌頭輕點即化在嘴裡加上鮮奶的醇厚奶香味、微微的茶香,越喝越順口XD

 

image

  鮮奶仙草Q凍  NT60

近期推出的新品,整杯裡面就只有鮮奶加上滿滿的仙草凍。

 

滑嫩Q彈的仙草凍遇上醇濃奶香的百分百牧場新鮮直送鮮奶,滑順口感的仙草凍 + 鮮奶彼此MIX相當好,仙草凍的甜度剛好,濃郁奶香不膩口。

 

 

  心得

上完課在附近走跳,被日出客棧東區勝利店廣播的「全品項買二送一」吸引,立馬走進店內點一波主打的鮮奶系列

 

在等候飲品的時候有乾淨舒適的座位可以稍坐,製作好的飲品,精緻高質感飲料杯拿起來在精心設計的店面環境拍一波,再開喝。這次點選的三杯口感都滿不錯的,YT推薦可以點選無糖即可,百分百牧場直送鮮乳搭配基茶MIX產出的口感就很讚!

 

整體來說,是會為了想喝鮮奶系列來回購的店,跟大家分享。

 

 

  菜單

image

2021日出客棧東區勝利店菜單 (攝於2021.01)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

 

 

  店家資訊

日出客棧東區勝利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22:00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07號

📞  06-200-7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