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億忠刀切麵 — 2021成大商圈育樂街美食,現作刀切麵口感超Q!

 

 

  店家簡介

位於台南市東區成大商圈育樂街的億忠刀切麵,為台南東區在地深耕經營多年的特色麵食小吃店,主打現點現做刀切麵,店內餐點NT25UP,內用提供每日湯品、飲品可自行取用。

 

除主打的刀切麵外,另有米粉系列、多種湯品、飯類、其他類等餐點可選擇。簡單的木桌 + 木椅陳設於用餐環境中,約有40個座位,整潔維持的還不錯,用餐完畢記得將用餐完的餐盤自助回收。

 

image

看起來普通不起眼的億忠刀切麵,YT還是被店內傳來的菜飯香吸引住,走進店內用餐。

 

image

門口有些許的空間可以暫時停放機車。

 

image

一進店內就看到億忠刀切麵的鎮店之寶—製作刀切麵的機器。

 

image

這裡除了有麵、飯、湯,也有,熱滷味可以自行夾取給闆娘煮製。

 

image

熱滾滾、燒呼呼的滷味燙鍋底,傳來陣陣的香氣,這次一個人來胃的空間不夠,下次來再點。

 

image

用餐空間,走進用餐空間有位子的地方都可以坐,座位不少即使是用餐時段也不用久候即可坐定等候餐點完成。

 

image

桌上有放置醬料、免洗餐具。

 

image

愛地球的我們記得可以在自助區拿環保餐具享用餐點唷^^

 

image

等候餐點的食後,可以先來這裡裝碗湯墊墊胃還有飲料~

 


   餐點分享

image

只要看到餛飩就沒辦法忍住不點的YT,直接跳過思考點了一碗> <

 

還有每次到小吃店一定要喝的酸辣湯

 

一旁的豆腐味噌湯是內用免費自取的湯品~

 

image

  鮮蝦餛飩麵  NT$70

億忠刀切麵的鮮蝦餛飩麵光是一碗裡面就放了6顆份量超~實在的鮮蝦餛飩!

 

刀切麵的上方,擺放滿滿DER鮮蝦餛飩 + 現燙青菜 + 增添口感的榨菜還有滷香四溢的肉燥。

 

先吃一顆餛飩,咬開看內個切面,皮薄餡有夠多,可以咬到紮實的肉還有鮮甜蝦肉

 

吃完餛飩把肉燥跟麵體整個拌勻,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巴附滿滿滷汁的麵條,濃郁的滷汁香在口腔中散發還有紮實口感的瘦肉燥,搭配爽脆微鹹的榨菜,GET多層次口感。

 

image

傳統的小吃麵店也是HEN講究擺盤的^^

 

光用看的就覺得是美味的。

 

image

真。皮薄餡多的鮮蝦餛飩

 

image

  酸辣湯  NT$35

億忠刀切麵的酸辣湯大概是YT喝過數一數二食材用量爆多的,光是這樣一碗就有:筍絲、豆腐、黑木耳、豬血、蛋花、榨菜、紅蘿蔔、蔥花等食材,加上口感不錯的湯底,營養、美味兼具的湯

 

 

  心得

補習完飢腸轆轆的YT走到成大商圈育樂街走近億忠刀切麵聞到陣陣的香氣決定入內飽餐一頓,順便嚐嚐這裡的味道如何。

 

點了摯愛的兩項餐點,點選的餐點、內用的湯品在口感上的表現都挺不錯的,而且價格超~親民,幾個銅板就解決,美食雷達再次完美CATCH

 

整體來說,是家吃完會收進口袋名單,住附近每週至少會吃一次的美味特色小吃。

 

 

  菜單

image

2021億忠刀切麵菜單 (攝於2021.01)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億忠刀切麵

⏰ 營業時間

六~四  11:30~21:00 (每週五公休)

📍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2號

📞  06-275-45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