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朱家莊豆乳雞 / FB粉絲頁 — 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美食,來空山祭走跳一定要吃的美味豆乳雞!

 

 

  店家簡介

台南在地老饕激推的隱藏版美食小吃—朱家莊豆乳雞也來到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擺攤了!

 

供應豆乳雞、豆乳雞翅、杏鮑菇、旗魚黑輪等美味小吃。

 

 

image

朱家莊豆乳雞這次在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擺攤的位置位於深緣市集內。

 

image

走進深緣市集即可看到招牌相當顯眼的朱家莊豆乳雞。

 

image

闆娘每天使用的油都是新鮮DER,看起來94清澈

 

image

裹著薄薄一層酥脆麵衣的豆乳雞,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很美味> <

 


  餐點分享

image

  豆乳雞翅  NT$15

大大一隻雞翅經過腐乳醬、油鍋的洗禮,呈現出可口模樣又香味四溢的豆乳雞翅。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相當濃郁的屬於豆乳雞的特殊香氣,一口咬下ㄎㄠˊㄎㄠˊ的酥脆聲,軟嫩口感的雞肉混和著豆乳香,味覺與聽覺的饗宴,HEN可以^^

 

image

  旗魚黑輪NT$30

這支旗魚黑輪的NT30跟它的口感是可以相匹配的,較一般夜市與攤位常見的NT10旗魚黑輪大了約2倍。

 

炸製後的旗魚黑輪外層超酥、內裡軟嫩有濃郁的魚漿香氣還可以吃到份量不小的切片雞蛋,多了蛋香與蛋白的口感,好吃。

 

 

  心得

這次來到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走走,順道來深緣市集找美食,發現了台南在地老饕激推的隱藏版美食小吃—朱家莊豆乳雞,立馬點個豆乳雞翅、旗魚黑輪試吃。

 

豆乳雞翅、旗魚黑輪的口感都相當不錯,推薦大家來台南龍崎空山祭走跳後可以來這裡點個嚐嚐,喜歡的捧油也可以到FB粉絲頁看看朱家莊豆乳雞的擺攤足跡。

 

 

  菜單

image

2021朱家莊豆乳雞菜單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1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朱家莊豆乳雞

⏰ 營業時間

一~日  17:00~22:00

📍   台南市龍崎區虎形山公園(2021台南龍崎空山祭深緣市集限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