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山口刺身丼飯清大店 / FB粉絲頁 — NT$99吃得到的超霸氣刺身丼飯,CP值超高!

 

 

  懶人包

  NT99元全台霸氣ㄟ海鮮丼飯

  09/14起,烤現流魚丼NT$199(原價NT$269)

  用餐環境簡單日式輕裝潢,94舒適!

  進店先量測體溫、清潔雙手(>37.5度無法入店)

  日式會議便當,CP值高,NT$300:火燒牛小排、鹽烤現流魚、蒲燒鰻魚;NT$200:日式炸豬排、鹽烤鯖魚、炸蝦天婦羅、照燒雞腿、蒲燒鯛魚(皆有附湯、配菜隨季節更換)

  新竹市區滿千外送

  訂購專線:03-572-8111;0965-653-3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店家簡介

山口刺身丼飯清大店位於新竹市中區光復路二段(清大夜市),主打使用雄青ㄟ食材,呈現給每位顧客滿意的料理,用認真的態度製作每一道餐點,只作獨特的料理,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image

開車的捧油可以將導航點設定「建功路35號」,道附近就會看到山口刺身丼飯顯眼的招牌La~

 

image

超狂的招牌海鮮丼(滿滿滿ㄟ海鮮)真的只要NT$99,J個CP值真的不能再高LER!

 

image

店門口使用日式輕裝潢營造點點日式氛圍的感覺~

 

image

很貼心的在戶外設置了一張桌子、幾張椅子,提供給需要出來呼吸一下的捧油使用^^

 

image

防疫新生活,用餐空間常常爆滿的山口刺身丼飯防疫肯定是要做好做滿的,進到用餐空間先用這瓶清潔一下自己的雙手還有量測體溫~

 

image

門口的櫃台放置一些日式的飾品們,剔牙神器跟口氣清新神器可以在這裡自取~

 

image

看著在小冰箱保鮮陳列的生魚片們,看看內個油脂部每個都好誘人>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用餐環境的整體空間使用日式輕裝潢的概念營造出簡單的高質感日式風~

 

image

這裡有提供海尼根、白鹿清酒等酒品可以搭配著每位餐食一起享用^^

 

image

自助區,飲品、味噌湯杯子、餐具、醬料碟子、醬料都可以在這裡自行取用唷!

 

image

 


  餐點分享

image

來到餐點每一到看起來都如此美味的店,肯定要點好點滿,滿足一波的!

 

看看我們這次點了什麼:

 

山口招牌海鮮丼

烤現流魚

蒲燒鰻魚

綜合刺身

炸蝦天婦羅

揚出豆腐

 

image

  山口招牌海鮮丼  NT$99

鮪魚、鮭魚、玉子燒、旗魚、蟹味棒加上滿滿滿的魚卵,搭配切半金桔、現磨芥末、牛蒡絲、黑豆、香菜點綴

 

一碗超過10種食材的丼飯不到百元,超厲害!

 

高CP值的海鮮丼飯,不只價格便宜,用料也是HEN實在,每種食材的新鮮完全可以感受到。

 

image

 

image

 

image

  綜合刺身  NT$230

干貝、蟹味棒、旗魚、鮪魚、鮭魚,在師傅的巧手下,看起來豪~美味!

 

生食級的干貝,口感真D有夠鮮甜,肉質滑嫩又緊實;鮪魚生魚片,含有豐富的油脂,用舌頭點著就化開,內個入口即化的口感;旗魚生魚片的口感HEN軟嫩;呈現美膩橘紅色的鮭魚生魚片,甜度高,一樣入口即化。

 

image

 

image

 

image

  揚出豆腐  NT$80

J個豆腐的麵衣HEN厲害!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外酥裡嫩的美好口感。

 

image

 

image

  炸蝦天婦羅  NT$160

炸蝦 * 2 + 茄子 + 香菇 + 地瓜

 

炸蝦的麵衣厚度控制的將將好,剛好的酥脆搭配裡頭緊實肉值的鮮蝦,香甜的美好,殼以!

 

香菇一口咬下,口感軟嫩、水分豐沛。

 

地瓜薄薄的酥炸外皮,裡頭的地瓜綿~綿~桑~桑~,HEN香甜!

 

茄子,經過油炸以後,口感HEN滑嫩。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蒲燒鰻魚  NT$250

蒲燒鰻魚的醬汁HEN重要,師傅的醬汁調製的剛剛好的鹹、甜,撒上白芝麻點綴,光看就覺得很誘人!

 

前置處理就已經切片去骨的鰻魚,可以很優雅地不需要挑刺即可享用,每一口吃到的口感都是相當紮實的,脂肪分布均勻,頗滑口。

 

image

 

image

 

image

  烤現流魚  NT$250

現流魚94 HEN青ㄟ,每天的現流魚品種依據採買的會有不同唷^^

 

今天吃到的是午仔魚,新鮮的午仔魚,肉質相當的細嫩、口感細緻。

 

image

 

 

  心得

在FB上看到最近在新竹很火紅的山口刺身丼飯,主打的刺身丼飯NT$99UP,這次剛好有到新竹走跳肯定要來朝聖一下!

 

從店面外觀環境、用餐環境、店員服務態度、餐點選擇、美味、CP值,每一個部分的表現都相當不錯,食材的新鮮(99元丼飯的海鮮真D超新鮮,品質94讚)店家完全HOLD住,只端出新鮮的美味給顧客享用,讓我們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每種食材新鮮的美好滋味,享用完畢後,想著之後有到附近肯定會再回訪!

 

YT小報:09/14起,烤現流魚丼NT$199(原價NT$269),跟朋友、家人們來享用一下吧^^

 

 

  菜單

image

山口刺身丼飯清大店菜單(攝於2020.09) 

 

image

 

image

山口刺身丼飯清大店會議便當菜單(攝於2020.09)

 

image

 

image

山口刺身丼飯清大店點菜單(攝於2020.09)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4.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9

付款方式:現金

消費總價:NT$1249

 

 

 

  店家資訊

山口刺身丼飯專賣清大店

⏰ 營業時間

二~日  11:00~14:00 / 17:00 ~22:00

📍   新竹市東區建功路35號

📞  03-572-8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