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9.jpg

員林火鍋店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餐廳推薦,隱藏版超強酸菜魚!大份量鐵鍋燉魚,2公斤芙蓉魚Ft.比臉大豬肋排,超有料個人火鍋也是必點!價格親民料好實在適合聚餐│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老梗談鐵鍋燉魚

2. 老梗談鐵鍋燉魚環境開箱

3. 老梗談鐵鍋燉魚餐點分享

3.1 老梗談鐵鍋燉魚餐點評價

3.2 老梗談鐵鍋燉魚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員林火鍋店推薦

 

  關於老梗談鐵鍋燉魚

「員林火鍋店推薦」

「員林餐廳推薦」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

 

老梗談鐵鍋燉魚在哪裡?

老梗談鐵鍋燉魚位於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2號,主打大份量、料好實在鐵鍋燉魚、個人鍋,近彰化大同國中、員林戶政事務所,附近有公車站、機車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場。

 

餐點特色

「隱藏版心心念念酸菜魚」

「大份量鐵鍋燉魚,足重2公斤芙蓉魚」

「比臉大巨大超~有肉豬肋排」

採用先蒸後燉烹調手法,鎖住芙蓉魚的水分、鮮美,結合東北鐵鍋燉魚、湖南蒸魚頭、重慶烤魚等料理特色,成就讓人心心念念的記憶點美食。

 

交通/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法院站、崇實高中站 (走路10分鐘)

機車:附近機車停車格

汽車:附近汽車收費停車場 (三小時50元,走路2分鐘)、台灣聯通停車場-員林震天宮場 (走路9分鐘)

 

 

 

  老梗談鐵鍋燉魚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3.jpg

在員林走跳,午餐、晚餐有什麼好吃、必吃的呢?

走進老饕推薦的隱藏版超強酸菜魚─老梗談鐵鍋燉魚,朝聖超巨的2公斤芙蓉魚搭配比臉大豬肋排的鐵鍋燉魚!

 

店門口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jpg

在隔一條街的汽車收費停車場停妥汽車後,走路2分鐘即可抵達位於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2號的老梗談鐵鍋燉魚。

 

營業時間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jpg

老梗談鐵鍋燉魚的營業時間為:

一~日11:00~15:00;17:00~23:00。

 

付款方式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4.jpg

老梗談鐵鍋燉魚消費,可使用現金、LinePay、台灣Pay等多元支付方式付款。

 

接待櫃台 / 結帳櫃檯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6.jpg

走進老梗談鐵鍋燉魚,由櫃台的服務人員帶入座位,吃飽喝足後到櫃檯付款即可。

 

用餐空間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5.jpg

老梗談鐵鍋燉魚的用餐座位設有4人桌、6人桌,適合中小型聚餐,帶著家人們、朋友們前往嚐嚐料好實在的鐵鍋燉魚。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7.jpg

 

  老梗談鐵鍋燉魚餐點分享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1.jpg

這餐點了:

熊掌燉魚-黃金蒜鬆燉魚

鮮青花椒豬 個人鍋

老油條

麻辣滷鴨血

喇舌口水雞

無骨鳳爪

健脾烏梅汁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5.jpg

  熊掌燉魚-黃金蒜鬆燉魚 998元

每日限量 / 豬肋排 / 芙蓉魚 / 豆腐 / 四川粉條 / 豆皮 / 蒜頭 / 蒜酥 / 香菜

在足重2公斤的芙蓉魚之上,擺上一份每日限量的噴香豬肋排,每一塊都超有肉,一上桌成為全場焦點!

店內服務人員有提供剪切服務,戴上手套享受大口吃肉的滿足感;接著吃肉質細緻,刺少的芙蓉魚,鎖住了湯頭的馥郁香氣,再吃口感滑嫩有著淡淡黃豆香氣的豆腐、吸飽湯汁的美味豆皮、咀嚼控超愛的Q軟四川粉條,好~滿足!😋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6.jpg

比臉大的巨大豬肋排肉肉超厚實,戴上手套享受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5.jpg

真材實料堆疊的馥郁香氣,很有記憶點的好滋味。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3.jpg

  鮮青花椒豬 個人鍋 418元

辣度可調整 / 青花椒 / 辣椒 / 豬肉片 / 金針菇 / 豆皮 / 黑木耳 / 四川粉條 

麻辣控很推!

青花椒、辣椒等食材經過火侯、時間淬鍊,堆疊的迷人香氣,加入鮮味飽滿無腥味的軟嫩豬肉片、滑嫩金針菇、多汁豆皮、Q脆黑木耳、軟滑四川粉條等食材,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到料好實在的麻辣鍋好味。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2.jpg

空氣中飄散著麻香、辛香,俯視角度看向鮮青花椒豬,份量超實在的大量豬肉片、美味關鍵的青花椒、辣椒就在鍋中!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7.jpg

吸附湯頭精華的豬肉片帶有些微辣感,相當多汁、軟嫩!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32.jpg

口感軟滑Q嫩的四川粉條,讓人吃完鍋內的還想再點一份來吃!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7.jpg

麻辣滷鴨血、喇舌口水雞、無骨鳳爪、老油條。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9.jpg

  喇舌口水雞 188元

麻辣控超推!

一塊接一塊入口的香辣過癮口水雞,口感軟嫩有肉汁的口水雞,享受在舌間綻放的辣感。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4.jpg

辣度介於中辣~大辣之間的喇舌口水雞,鎖住飽滿肉汁、佐料香氣,很涮嘴。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0.jpg

  無骨鳳爪 88元

不喜歡挑骨頭的朋友們超推!

遵循古法製作的鳳爪,巴附上滷汁香氣,口感Q彈有膠質感,鹹度剛剛好很涮嘴。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1.jpg

  老油條 48元

直接入口的嘎蹦脆;放入鍋裡吸附湯汁半脆半軟嫩且帶有湯頭香氣的口感、風味也很不錯。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18.jpg

  麻辣滷鴨血 88元

入口爆汁的滑嫩滷鴨血,完美吸附獨家秘方滷汁的迷人香氣,噴香、無腥味。

 

員林聚餐餐廳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員林火鍋推薦-彰化酸菜魚推薦-28.jpg

  健脾烏梅汁 一杯58元

酸甜可口、香氣濃郁的沁涼健脾烏梅汁,很適合搭配香辣系餐點一起享用,平衡嘴裡辣感。

 

  老梗談鐵鍋燉魚餐點評價

麻辣控、酸菜魚控可以先筆記起來,藏身火鍋店一級戰區的巨無霸燉魚─老梗談鐵鍋燉魚。

比臉大超有肉豬肋排Ft.足重兩公斤的芙蓉魚,加上吸附湯頭精華的細嫩豆腐、多汁豆皮、軟Q軟Q的四川粉條,初訪直接被圈粉!

 

  老梗談鐵鍋燉魚菜單

 

老梗談鐵鍋燉魚菜單.jpg

員林火鍋店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菜單 (來源:老梗談鐵鍋燉魚FB粉絲頁,2023.05)

 

老梗談鐵鍋燉魚菜單1.jpg

 

員林火鍋店推薦-老梗談鐵鍋燉魚菜單 (來源:老梗談鐵鍋燉魚FB粉絲頁,2023.0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5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台灣Pay

 

 

 

  員林火鍋店推薦

老梗談鐵鍋燉魚

類型:員林火鍋店推薦 / 員林餐廳推薦 / 彰化火鍋店推薦 / 彰化餐廳推薦 / 酸菜魚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11:00~15:00;17:00~23:00

📍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2號

📞 電話:04-833-93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可點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