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274051.jpg

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Purrson呼嚕小酒館─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指定時段+30元紅茶、咖啡無限暢飲!藏身山區的隱藏版露營風格餐酒館,浮誇系調酒搭配手作餐食,享受美好的微醺時刻,政大周邊美食推薦、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文山區午餐、文山區晚餐+1,順遊指南宮千階親山步道、小坑溪文學步道│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Purrson呼嚕小酒館

2. Purrson呼嚕小酒館環境開箱

3. Purrson呼嚕小酒館餐點分享

3.1 Purrson呼嚕小酒館餐點評價

3.2 Purrson呼嚕小酒館菜單

4. 消費資訊

5. 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資訊

 

  關於Purrson呼嚕小酒館

「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

「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

 

Purrson呼嚕小酒館在哪裡?

Purrson呼嚕小酒館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06號,主打浮誇系高顏值調酒、豐富的手作餐食選擇,緊鄰政大、近指南宮千階親山步道、小坑溪文學步道,附近有公車站、汽車收費停車場。

 

Purrson呼嚕小酒館餐點特色

「露營主題餐酒館」

「浮誇系調酒 x 手作餐食」

「平價商業午餐套餐 x 早午餐套餐」

Purrson呼嚕小酒館供應:輕食沙拉、開胃菜、炸物、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義大利米燉飯等系列餐點,可搭配下午茶、咖啡茶飲、酒精飲料系列飲品享用,另有精選水煙。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小坑口站(走路1分鐘)、政大一(走路6分鐘)

機車:附近停車空間

汽車:四維道停車場 (走路3分鐘)、政大三街臨時平面停車場 (走路6分鐘)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Purrson呼嚕小酒館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jpg

5月中的台北兩天一夜旅遊,其中一站規劃到朋友推薦的露營風格餐酒館用餐,在綠意包圍的療癒氛圍裡享受手作質感料理。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jpg

在政大三街臨時平面停車場停妥汽車後,步行6分鐘即抵達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06號的Purrson呼嚕小酒館。

 

Purrson呼嚕小酒館入口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jpg

從正對著Purrson呼嚕小酒館方向的左手邊階梯,向下走即可走到戶外用餐區、接待櫃台。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4.jpg

沿著設置的階梯向下走,看著充滿生機、展現綠植生命力之美的戶外區,洗去日常所積累的壓力感,在世外桃源裡好好地放鬆吃飯。

 

營業時間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5.jpg

Purrson呼嚕小酒館營業時間為:

日~四  12:00~22:00

五、六 12:00~深夜00:00。

建議可提早打電話預訂自己喜愛的座位區,露營風格戶外用餐區、純白半戶外用餐區、適合拍美照的靜謐室內用餐區。

 

置傘架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14.jpg

店門口有擺放置傘架給攜帶雨具的朋友們使用。

 

半戶外用餐區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11.jpg

在純白色系的區域,擺放幾張輕色系的質感桌椅,有兩桌,共8個座位。

 

露營風格戶外用餐區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0.jpg

在綠植包圍的草地上,設有2人桌、4人桌、6人桌。

P.S.戶外區較容易有小黑蚊,建議可擦防蚊噴霧或乳液。

 

6人桌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12.jpg

 

4人桌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13.jpg

 

2F用餐區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3.jpg

在經過歲月洗禮的老宅裡,加入闆闆的巧思設計,藉由窗戶引入柔和的自然光,是喜愛拍照記錄生活的朋友們,較常選擇的座位區。

 

7人桌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4.jpg

在2樓用餐區,設有2人桌、4人桌、5人桌、7人桌,適合中小型聚餐。

 

兒童座椅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8.jpg

有準備兒童座椅給攜帶幼兒前往用餐的朋友們使用。

 

創意特色調酒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6.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7.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8.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Purrson呼嚕小酒館餐點分享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16.jpg

這餐點了:

摩洛哥夏卡蘇卡燉雞柳番茄鍋

-紅茶或咖啡二擇一

-加30元無限暢飲

普羅旺斯燉菜

焦糖香草生乳布丁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7.jpg

  摩洛哥夏卡蘇卡燉雞柳番茄鍋 330元

燉雞柳番茄鍋 / 生菜沙拉 / 現烤香蒜麵包 / 紅茶

附餐飲料有紅茶或咖啡二擇一,14:00~17:00可加30元無限暢飲。

以超有料的摩洛哥夏卡蘇卡燉雞柳番茄鍋為料理主角,在鍋裡放入分量十足的雞肉塊,加入獨家香料、番茄,再打上一顆蛋烤製,起鍋切入小番茄、灑上義式香料粉點綴,搭配淋上特製油醋醬的繽紛色系的生菜沙拉、現烤香蒜呈現。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6.jpg

淋上特製油醋醬的生菜沙拉,可以吃到優選時蔬的自然清甜,酸爽滋味很適合作為開胃菜享用;外皮薄脆、內裡柔軟的香蒜麵包,直接吃或搭配番茄鍋的醬汁享用增添整體層次風味,都好吃。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5.jpg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4.jpg

  普羅旺斯燉菜  210元

五辛素 / 大黃瓜 / 玉米筍 / 青花菜 / 番茄 / 甜椒 / 雪白菇 / 青龍椒 / 四季豆 / 紅蘿蔔 / 荳菜苗

這盤燉菜很有料!

看似普通的燉菜其實不簡單,選用大黃瓜、玉米筍、青花菜、番茄、甜椒、雪白菇、青龍椒、四季豆、紅蘿蔔、荳菜苗等時蔬,搭配特製香料燉煮而成,一份燉菜享受多種蔬菜堆疊的風味層次。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3.jpg

多種時蔬搭配特製香料燉煮起鍋,放入質感容器內,顯得更加美味。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1.jpg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18.jpg

  焦糖香草生乳布丁 120元

堅持採用大溪地頂級香草豆莢、無添加任何化學凝固劑製作的焦糖香草生乳布丁,使用貓貓勺子吃,軟綿細緻的口感,化在嘴裡的自然香草味、蛋香、奶香在嘴裡交織的濃醇好味,讓人吃完一顆還想再吃一顆。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28.jpg

  紅茶

附餐飲料有紅茶或咖啡二擇一,14:00~17:00可加30元無限暢飲。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42.jpg

調酒:

算命的說

桔逢敵手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44.jpg

  算命的說

帶有淡淡植物香氣的清爽型調酒,酒感不重,蠻順口的。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39.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45.jpg

  桔逢敵手

夏天就愛這杯酸甜平衡的絕美調酒!

豐富的水果香氣,很適合微熱的夜晚,點一杯搭配餐點享用。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48.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43.jpg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Purrson呼嚕小酒館餐點評價

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接近日落時分的17點,走入藏身山區的露營風格餐酒館─Purrson呼嚕小酒館,點幾道人氣料理、調酒享用。

這次點的餐點、甜點:摩洛哥夏卡蘇卡燉雞柳番茄鍋、普羅旺斯燉菜、焦糖香草生乳布丁,可以從入口的好口感、風味層次感受到每一道料理的真材實料、選用食材的用心;根據特人口味喜好選擇的兩款調酒,充滿創意又好喝,之後會想再回訪嚐嚐其他手作料理。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包括腳踏車)!!!

 

  Purrson呼嚕小酒館菜單

文山區特色酒吧推薦-呼嚕小酒館-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政大周邊美食餐廳推薦-文山區聚餐餐廳推薦-9.jpg

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Purrson呼嚕小酒館菜單 (攝於2023.0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5

付款方式:現金

 

  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資訊

Purrson呼嚕小酒館

類型:文山區特色餐酒館推薦 / 文山區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 政大周邊美食推薦 / 文山區餐廳推薦 / 文山區午餐推薦 / 文山區宵夜推薦

⏰ 營業時間

日~四  12:00~22:00

五、六 12:00~深夜00:00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06號

📞 電話:02-2936-9172

Purrson呼嚕小酒館FB粉絲頁

Purrson呼嚕小酒館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可點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