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5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南投特色景點活動體驗推薦,跟著專業SUP教練徜徉在四季均有不同之美的SUP秘境-月牙灣裡,享受四面環山、在湖水面上悠遊的療癒感,可帶3歲以上小朋友、毛小孩一起體驗的南投親子友善景點、南投寵物友善景點,SUP體驗全程由教練拍照記錄,由專業單眼攝影、空拍機攝影留下美好的旅程記憶

 

目錄索引

1. 2023日月潭景點-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09:00立槳體驗團

1.1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集合地點

1.2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行前教學

1.3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上板

1.4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湖面導覽/秘境探索

1.5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專業攝影-單眼相機

1.6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專業攝影-空拍機

2.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評價

3. 消費資訊

4. 關於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

5.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相關資訊

 

  2023日月潭景點-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09:00團立槳體驗

南投特色景點活動體驗推薦行程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5 - 48).jpg

氣溫逐漸升高、回暖的2月底,跟KW安排一趟南投日月潭兩天一夜的輕旅行,行程規劃其中一項是,喜愛水上活動朋友推薦的必玩日月潭景點行程─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

規劃完兩天一夜輕旅行內容後,查詢到可使用KKday訂購日月潭立槳SUP的體驗行程,有:05:30日出團、09:00、13:00、15:30夕陽團,訂購完成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出發。

 

目前,日月潭立槳SUP體驗行程時段為:

06:00 /  09:00 /  11:00 /  13:00 /  14:30(季節不同,時段皆有調整)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集合地點

日月潭秘境-月牙灣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3 - 48).jpg

早上09:00準時抵達,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為日月潭立槳SUP行程規劃的集合點,看著海天之間的漸層藍,上板在水面划水、悠遊,朋友們的喜悅之情,迫不及待想下水開划了。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相關叮嚀事項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5 - 48).jpg

行前準備:

1. 日月潭立槳SUP建議服裝

泳衣、輕便運動衣;冬天較冷時可採洋蔥式穿法。

2. 日常防曬

會曬到太陽的臉部、肩頸、上手臂建議擦防曬。

3. 日月潭立槳SUP可攜帶物品

水、帽子、墨鏡、手機 (需自備眼鏡繩、防水袋)。

4. 活動場地

集合地點無洗手間,最近的洗手間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5. 攜帶寵物

攜帶寵物參加立槳,需配戴鍊子與寵物救生衣。

 

活動流程:

1. 集合

準時抵達現場,尋找WhatSUP招牌。

2. 準備

穿上救生衣著裝完畢,可將換洗衣物放至車上。

3. 保管鑰匙

貴重物品鎖在車上後,可將鑰匙交給教練保管。

4. 活動開始

跟著教練教學,開心展開療癒放鬆的立槳SUP體驗。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行前教學

超有型救生衣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6 - 48).jpg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特製款救生衣,兼具美觀、安全,短板、黑色款救生衣,穿上它在享受日月潭立槳SUP行程,一樣有型。

 

日月潭立槳SUP行程行前教學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2 - 48).jpg

由教練進行完整地解說,關於在進行日月潭立槳SUP活動的安全須知、器材、使用立槳的划法。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4 - 48).jpg

解說立槳的划法後,教練會確認使否初步掌握立槳划法,再帶至日月潭立槳SUP體驗的上板區,準備上板。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上板

日月潭立槳SUP行程-準備上板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8 - 48).jpg

走過熱情四射的陽光透過樹蔭照射的路徑,來到放置SUP板區域,先將隨身穿著的鞋子脫除,準備上板拉。

 

繫上腳繩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1 - 48).jpg

安全環節做好做滿,繫上SUP板的腳繩後,才執行上板的動作。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9 - 48).jpg

在教練的教學、指引下順利上板,準備在月牙灣享受山水環繞之美了。

剛上板,教練會確認行前教學的動作是否熟練,才啟程到月牙灣更遠的地方。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湖面導覽/秘境探索

月牙灣湖面導覽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7 - 48).jpg

一開始會是以坐姿的方式在月牙灣裡划,熟練以後由教練帶領,逐步站起,直到站在SUP板上。

在划的過程中教練會介紹關於月牙灣的小故事、進行湖面導覽,讓我們更加了解月牙灣。

 

隨時拍美照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8 - 48).jpg

行經至月牙灣熟練SUP板划水前行後,教練會在日月潭立槳SUP體驗的過程中,隨時拍照記錄,留下各種姿態、表情的遊程紀錄。

 

月牙灣秘境探索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 - 48).jpg

教練Lacey的私藏秘境底加!

一半是湖水綠;一半是蓊鬱的湖中植物;上面則是五彩斑斕的船屋,以上帝視角俯拍,特別美。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專業攝影-單眼相機

專業攝影 Ft. Sony高階相機 x 鏡頭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 - 48).jpg

坐或站在SUP板上,在月牙灣裡悠遊時,跟著專業拍攝-Lacey教練的指引,定格背後有山、有湖水、有白雲、有藍天的美。

 

動作指引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6 - 48).jpg

跟著Lacey教練的指引,擺出帥帥、美美的動作,喀擦,美麗的活動照片記錄GET!

 

水行俠4我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0 - 48).jpg

 

橫式/直式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1 - 48).jpg

貼心的Lacey教練,在整趟日月潭立槳SUP行程中,拍攝的照片紀錄直式、橫式都會有,方便喜愛分享生活的朋友們,符合發布貼文、IG限動的格式,不用再另外裁切。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3 - 48).jpg

 

多個拍攝角度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4 - 48).jpg

在SUP板上划水的各種姿態、表情,都經由Lacey教練的專業拍攝記錄下來了。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8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19 - 48).jpg

 

行程最愛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21 - 48).jpg

一直對於人像拍照很沒自信,在Lacey教練的拍攝導引下,拍出自己也好愛的遊程紀念照。

 

情侶出遊 / 朋友出遊 / 家庭出遊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1 - 48).jpg

共同參與日月潭SUP立槳體驗行程的另一半、家人們,合影的照片也很多。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2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4 - 48).jpg

記錄著在日月潭SUP體驗行程裡,充滿歡樂、開懷笑著的我們。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3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6 - 48).jpg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專業攝影-空拍機

空拍機攝影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25 - 48).jpg

空拍機升空,俯拍躺在SUP板上,定格悠閒、放鬆、快樂的感覺。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26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3 - 48).jpg

空拍機拍攝高度,由高到低,由遠到近的畫面都有。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2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27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24 - 48).jpg

 

AirDrop / 雲端硬碟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景點推薦-南投特色體驗推薦 (47 - 48).jpg

日月潭立槳SUP行程中拍攝的美照,在上岸更衣後,會以AirDrop或雲端硬碟的方式現場傳送。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立槳體驗評價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選擇喜愛水上活動朋友的推薦─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KKday熱賣的日月潭立槳SUP行程。

從日月潭立槳SUP的行前確認 → 集合後的行前說明、立槳SUP教學、穿著救生衣 → 綁上腳繩、上板準備出發 → 悠遊於月牙灣秘境中 → 專業教練以單眼相機、空拍機進行多個角度、從第一視角→上帝視角拍下的遊程美照 → 上岸後提供更衣帳更衣。

整趟立槳SUP體驗的感受是相當不錯的,可以感覺到教練式有經過專業訓練、擁有豐富經歷、具有細心、耐心的,幫認真專業的Lacey教練推個,之後會想再來玩。

 

  消費資訊

日月潭立槳SUP體驗日期:2023.03

官方網站: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官網

 

  關於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

「南投特色景點活動體驗」

「日月潭景點推薦」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日月潭立槳SUP特色

「徜徉日月潭秘境 x 月牙灣」

南投特色景點活動體驗之一的日月潭立槳SUP體驗,會到日月潭月牙灣集合,行前教學完畢後才上板出航,專業教練會在日月潭立槳SUP體驗全程隨時使用專業單眼相機、空拍機紀錄此趟旅程,行程結束後以AirDrop或雲端硬碟的方式提供照片檔案。

 

「全年無休 x 全預約制」

每個月份可預約的時間會公告在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的IG、FB粉絲頁,提供:日出團、夕陽團等共5個時段的日月潭立槳SUP行程。

 

「小團制 x 兩人成團」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2人即可成團出發體驗日月潭立槳SUP行程,教練配比為1:6的小團制,專業SUP教練可在日月潭立槳SUP行程時刻關注每一位朋友們的動態。

 

「國際品牌立槳SUP裝備 x SUP板子 x Starboard碳纖維槳」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提供的日月潭立槳SUP行程,均採用國際品牌的立槳SUP裝備,搭配兼具安全、美觀的有型救生衣。

另有,提供GOPRO10的租借服務,方便遊客可以第一視角紀錄整趟日月潭立槳SUP行程。

 

「Sony高階相機 x 鏡頭 x 空拍機」

從日月潭立槳SUP行程出發 → 由滑至月牙灣中 → 滑入教練私藏秘境 → 日月潭立槳SUP行程結束之間,教練隨時使用專業單眼相機捕捉遊程裡每一個歡樂時刻,讓每一位遊客都可以帶著與絕美月牙灣的合照回家紀念。

 

  日月潭立槳SUP推薦相關資訊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官網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FB粉絲頁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IG

WhatSUP划涉立槳運動LINE@

日月潭立槳SUP活動預約專線:0966-660-438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