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8 - 18).jpg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士林夜市飲料推薦,免費打電玩的全新手搖飲料體驗!來一杯黃金比例綠豆沙牛奶,甜度剛好、香氣足,再來一杯加入手炒焦糖的黑糖珍珠鮮奶,甜蜜好滋味太~幸福,銘傳大學美食、捷運士林站美食+1!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2.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環境開箱

3.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分享

3.1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評價

3.2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資訊

 

  關於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 x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

「台北綠豆沙牛奶推薦」

「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 x 銘傳大學美食推薦」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在哪裡?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主打黃金比例醇香綠豆沙牛奶,近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附近有捷運站、公車站、機車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場,交通相當便捷。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特色

「手炒焦糖」

「古早味手搖飲料」

「免費打電玩」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公車-士林分局

機車:附近機車停車格、士林捷運站機車停車場

汽車:Times-士林福德路停車場 (距400公尺)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2 - 18).jpg

2023年新開幕的頃刻間綠豆沙牛奶,以廣受喜愛、真材實料的純濃綠豆沙牛奶、芋頭牛奶,晉升為士林夜市飲料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

 

店門口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 - 18).jpg

到士林夜市走跳前,從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走到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先點幾杯人氣的綠豆沙牛奶、古早味手搖。

 

點餐 / 接待櫃台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5 - 18).jpg

走入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點選要喝的手搖飲料品項,可使用現金、LinePay付款。

 

放大版菜單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3 - 18).jpg

點餐櫃檯上有設置放大版菜單,方便點餐的朋友們參考。

 

遊戲機免費暢玩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4 - 18).jpg

在等候飲品製作的時候,可以先到一旁設有遊戲機的空間暢玩、等候,也可以享受喝著綠豆沙牛奶、古早味手搖飲料玩遊戲機的體驗。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7 - 18).jpg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8 - 18).jpg

遊戲機內製選配的遊戲種類蠻多元的,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那項玩起來!

 

用餐空間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6 - 18).jpg

在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的門口,設有一區3人座的休憩空間,可以在這裡嚐嚐熱騰騰出爐的古早味手搖飲料,剛製作好的即時甜蜜好滋味。

 

真材實料綠豆沙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9 - 18).jpg

以足量綠豆、秘製古早味配方手工製作的綠豆沙,聞著空氣中飄散的綠豆香氣,愛了~

 

現打綠豆沙牛奶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0 - 18).jpg

確認點選的飲料內容後開始製作。

 

手作芋泥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1 - 18).jpg

芋泥控必喝!

嚴選芋頭的自然甜味、綿桑細軟的口感,第一次喝就被圈粉。

 

手炒焦糖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2 - 18).jpg

造就天然甜蜜不膩口的秘密武器是它!

闆闆堅持店內只用自家製作的手炒焦糖調整甜度。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分享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8 - 18).jpg

規劃到士林夜市走跳挖掘美食這天,從捷運士林站下車後,從2號出口步行到士林夜市飲料推薦之一的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買幾杯Google評論推薦的飲品。

這次點了:

綠豆沙牛奶

芋頭沙牛奶

長大厚奶茶

黑糖珍珠大奶怪

抹茶旅人

 

P.S.拍攝需求,使用透明杯子,店內飲品均採用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品牌設計款杯!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5 - 18).jpg

  綠豆沙牛奶 60元

綠豆沙甜度採黃金比例製成,為固定甜度,嘟嘟賀的甜度,讓人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都不膩,夏日清爽好滋味就是這杯拉!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6 - 18).jpg

  長大厚奶茶 45元

牛奶的濃純香完美的展現出來,與古早味紅茶的茶香、甜香完美結合,十分順口。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4 - 18).jpg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3 - 18).jpg

  抹茶旅人 60元

選用在日本當地已有多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搭配濃醇香鮮奶製成這杯帶有濃郁茶香的抹茶旅人。

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抹茶的馥郁茶香,大人味的微微苦感,與鮮奶結合的滑順感。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17 - 18).jpg

  黑糖珍珠大奶怪 60元

邪惡系好滋味─黑糖珍珠大奶怪

本身Q彈有勁的波霸珍珠裹好裹滿手工熬煮黑糖醬充滿黑糖香與焦香的風味,感受到的黑糖香相當濃郁,加上滿杯奶香十足又滑順的鮮奶。

 

  芋頭沙牛奶 65元

芋頭控很推~

可以喝到滑順口感裡的芋頭香,黃金比例的甜度蠻剛好的,不會過於甜膩。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評價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在士林夜市走跳前,先走到飲料控朋友推薦的士林夜市美食推薦之一的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點幾杯人氣古早味手搖飲料喝!

這次點的: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長大厚奶茶、黑糖珍珠大奶怪、抹茶旅人,固定甜度的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黑糖珍珠大奶怪,手炒焦糖的細緻甜香、香氣十足不膩口,可享受每一口的幸福甜蜜滋味;抹茶控很推可以試試有著濃郁自然茶香的抹茶旅人。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飲料菜單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士林綠豆沙牛奶推薦-士林外送下午茶推薦 (3 - 18).jpg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菜單 (攝於2023.03)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3.03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資訊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類型:士林夜市飲料推薦 / 士林夜市美食推薦 / 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 / 銘傳大學美食推薦 / 台北綠豆沙牛奶推薦

⏰ 營業時間

一~五  12:00~22:30

六、日 16:00~23:00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

📞 電話:02-2881-8619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FB粉絲頁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IG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