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6 - 12).jpg

大湖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廣東腸粉推薦,跟著在地吃貨朋友走進大湖美食區,堅持手工純米製,大啖爆料三倍厚實純米腸粉,一人一份好吃又有飽足感,大湖美食推薦+1│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秋萍廣東腸粉

2. 秋萍廣東腸粉環境開箱

3. 秋萍廣東腸粉餐點分享

3.1 秋萍廣東腸粉餐點評價

3.2 秋萍廣東腸粉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大湖小吃推薦資訊

 

  關於秋萍廣東腸粉

「大湖小吃推薦」

「苗栗廣東腸粉推薦」

「大湖美食推薦」

 

秋萍廣東腸粉在哪裡?

秋萍廣東腸粉位於苗栗縣大湖鄉中華路1號,主打手工自製純米廣東腸粉,近大湖鄉公所零售市場,附近有大湖公有停車場可停放汽車,機車可暫停門口。

 

秋萍廣東腸粉餐點特色

「堅持自製純米腸粉漿」

「銅板價 x 大份量廣東腸粉」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5655路、5656路、5663路公車-福德祠前 (距76公尺)

機車:店門口停車

汽車:大湖公有停車場

 

  秋萍廣東腸粉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1 - 12).jpg

2月底跟閨密同行的大湖美食一日遊,第一站先到位於苗栗縣大湖鄉中華路1號的秋萍廣東腸粉,嚐嚐堅持手工自製純米廣東腸粉漿包入多種配料的多層次口感。

 

現點現蒸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3 - 12).jpg

秋萍廣東腸粉都是在確認點單後才開始製作的,淋上自己磨製的純米漿,加入存在感很高的多種配料後,開蒸!

 

用餐座位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2 - 12).jpg

在明亮的用餐空間裡,簡單擺放著幾張桌椅,大約有5桌、20個座位。

 

手工自製廣東腸粉純米漿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10 - 12).jpg

米經過浸泡一段時間後 → 瀝乾 → 磨製。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11 - 12).jpg

 

  秋萍廣東腸粉餐點分享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5 - 12).jpg

當天點了:

蝦仁腸粉

雙蛋腸粉

梅州醃麵 小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7 - 12).jpg

  蝦仁腸粉 70元

時蔬 / 蝦仁 / 蛋 / 手工磨製米漿 / 獨家廣東腸粉醬汁

手工磨製米漿加入多種食材蒸炊製成的蝦仁腸粉,食材用量、厚度超~有存在感。

一口咬下先吃到了淋上的醬汁香氣,接著是腸粉軟滑Q嫩的口感、Q脆鮮美的蝦人、帶有自然甜度的蔬菜,一口就可以吃到多層次口感,吃的每一口都很滿足。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4 - 12).jpg

厚度超~實在!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9 - 12).jpg

  雙蛋腸粉 50元

時蔬 / 蛋 / 手工磨製米漿 / 獨家廣東腸粉醬汁

跟蝦仁腸粉只差在有無蝦仁,蛋香味更加明顯。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8 - 12).jpg

  梅州醃麵 小 40元

來自廣東梅州的闆娘,將梅州的在地客家美食帶到大湖,川燙生麵放入碗裡,加入豬肉、時蔬、蒜蓉、葱花、油鹽等食材、調味佐料。

可搭配闆娘自製手炒辣椒醬享用增添風味,麵勁Q軟的麵體吸附迷人的醬香味,簡單辛香料堆疊的多層次風味,搭配爽脆清甜的時蔬,用料實在的小碗梅州醃麵吃完蠻有飽足感的。

 

  秋萍廣東腸粉餐點評價

大湖小吃推薦,跟著在地吃貨朋友的口袋名單走入大湖鄉公所零售市場附近的隱藏版美食─秋萍廣東腸粉,點幾份現點現蒸的廣東腸粉嚐嚐。

這次點的蝦仁腸粉、雙蛋腸粉、梅州醃麵,在美味分數、份量、價格的表現上都是接近滿分的,初訪直接被圈粉,收入大湖美食的口袋名單裡。

 

  秋萍廣東腸粉菜單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苗栗港式料理推薦 (12 - 12).jpg

大湖小吃推薦-秋萍廣東腸粉菜單 (攝於2023.0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2

付款方式:現金

 

  大湖小吃推薦資訊

秋萍廣東腸粉

類型:大湖小吃推薦 / 苗栗廣東腸粉推薦 / 大湖美食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 06:00~14:00 (周二公休)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中華路1號

📞 電話:0972-053-8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