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10 - 10).jpg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一口烏魚子的炙燒香氣太迷人,軟Q、涮嘴;烏魚子料理食譜:整片烏魚子削片添加,黃金烏魚子蛋炒飯有~夠~香!還有,饕客推薦必吃日式灸燒焦香糖心風味烏魚子,一口包當作日常零食享用,太~滿足!

 

目錄索引

1. 陳家烏魚子開箱

2. 陳家烏魚子料理食譜

2.1 陳家烏魚子評價

3. 消費資訊

4. 關於陳家烏魚子

5.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店面資訊

5.1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品牌資訊

 

  陳家烏魚子開箱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1 - 10).jpg

搜尋2023年節送禮時,注意到了這家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銷破萬片的人氣烏魚子─陳家烏魚子。

手刀敗了一組:整片熟食烏魚子 + 熟食1口包,回家吃;吃了覺得香氣、口感表現都很不錯,又回購了幾組跟家人們、朋友們分享。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3 - 10).jpg

  整片熟食烏魚子
整片的熟食烏魚子,可切製與烏魚子一口包差不多的厚度,大約是0.6公分,搭配切片的大蒜一起享用增添整體風味。

炙燒一番,將外層烤酥、逼出蘊藏烏魚子裡的深層鮮香,使用削皮刀削片灑在什錦蛋炒飯上,讓平凡的蛋炒飯,瞬間多了一重特別鮮美的好滋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層次更加豐富的香氣、口感。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4 - 10).jpg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6 - 10).jpg

  烏魚子一口包

「開袋即食」

寵愛自己的日常小確幸!

下午茶時間,不費力的打開烏魚子密封袋,一口咬下,感受厚度適中軟中帶黏的口感,細細品味化在嘴裡的迷人鮮香、炙燒過的特殊香氣,鹹度剛剛好、直接吃就好吃。

 

陳家烏魚子保存方式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7 - 10).jpg

宅配陳家烏魚子,都有附上烏魚子的嚐鮮期,常溫、冷藏、冷凍等方式保存都可以。

 

  陳家烏魚子料理食譜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8 - 10).jpg

  花枝什錦炒飯佐櫻花蝦酥、烏魚子

準備食材:

陳家烏魚子

蔥末

蒜末

花枝

肉絲

櫻花蝦酥

玉米

 

步驟:

1. 熱油鍋

2. 加入蔥、蒜爆香

3. 加蛋、玉米

4. 加入冷飯

5. 加入花枝、肉絲

6. 盛盤刨上陳家烏魚子片、灑上櫻花蝦酥

7. 開吃!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陳家烏魚子-迪化街美食推薦-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9 - 10).jpg

海鮮控會很愛的系列炒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花枝的鮮、烏魚子的鹹香、炙燒過的香氣、多種食材堆疊的多層次口感、香氣,吃得每一口都是滿足,從美食裡獲得滿滿療癒。

 

  陳家烏魚子評價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一試成主顧的好味道就是這款!

宅配一組到府試試味道後,手刀回購跟家人們、朋友們分享嚴選高品質烏魚子、製程嚴謹的好味烏魚子禮盒,直接吃、搭配大蒜、製作成烏魚子料理,都好吃!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3.02

付款方式:VISA、信用卡

 

  關於陳家烏魚子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

「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陳家烏魚子特色

「傳統日曬法薄鹽醃漬 x 新鮮製作烏魚子」

「十道工序去除腥味 x 完整保留烏魚子豐富營養」

「無添加防腐劑 x 五星級廚藝料理必備」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資訊

陳家烏魚子

類型:迪化街伴手禮推薦 / 台灣台北伴手禮推薦 / 迪化街美食推薦 / 

⏰ 營業時間

一~日 13:00~22:30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56號

📞 電話:0911-991-777(可宅配)

LINE訂購:@chen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迪化街伴手禮推薦品牌資訊

陳家烏魚子官網

 

陳家烏魚子FB粉絲頁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