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81315.jpg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選擇擁有豐富安裝監視器、弱電相關經歷的高雄在地團隊,擁有專業技術、細心、完善的售後服務,使用手機可隨時隨地確認店內狀況,可以放心地將店內人員安全、財產保護、居住安全交給高品質監視器,安全不漏接!

 

目錄索引

1. 高雄監視器安裝紀錄

1.1 高雄監視器安裝-預約/免費現場規劃

1.2 高雄監視器安裝-施工

1.3 高雄監視器安裝-客戶驗收

1.4 高雄監視器安裝-售後服務

2. 高雄監視器安裝評價

3. 安裝資訊

4. 關於喬立通信科技

5. 高雄監視器推薦資訊

 

  高雄監視器安裝紀錄

為什麼要換掉原有的小米監視器?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22 - 79).jpg

米家智慧攝影機常見問題:

1. 不適合室外有曝曬、雨淋的場所;

2. 戶外夜拍畫質過低,影像模糊;

3. 只能使用記憶卡紀錄影像,影像檔案無法存取太多;

4. 攝影機機體容易過熱,偶爾發生斷線或是畫面模糊不清的問題。

 

預約 / 免費現場規劃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56 - 79).jpg

開美髮沙龍的朋友最近正為了米家智慧攝影機常因過熱而無法正常錄製影像苦惱不已,在Google搜尋作功課,查詢高雄監視器推薦、台南監視器推薦相關的關鍵字,注意到了擁有豐富弱電相關經歷的高雄在地團隊─喬立通信科技。

 

確認可安裝監視器之位置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8 - 79).jpg

閱覽Google搜尋現有資訊,樓下是美髮沙龍、樓上為住家的形式。

一樓空間的主要規劃為:接待櫃台區→ 美髮區 → 洗髮區,美髮區共設有6個座位,同時間可能會有6位顧客在美髮空間裡,為提升居家安全,決定先預約喬立通信科技團隊到店現場規劃,與老闆共同討論施作方式。

 

關於安裝監視器的注意事項:

監視器拍攝地點、監視器需拍攝的範圍、監視器是否需選擇有夜視功能的、監視器解析度要選擇多少的、監控主機、硬碟容量的挑選、監視器的數量等等事項,選擇交給專業的!

喬立通信科技團隊的夥伴們在到店現場規劃時都會一併考量,根據安裝空間的現場狀況、監視器安裝預算、安裝位置與如何走線安排等,提供安裝監視器的最佳方案給朋友選擇

 

施工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 - 79).jpg

接電話、估價、施工一條龍服務

預約免費現場規劃,依照朋友提出的需求與討論後,老闆提供安裝監視器的估價單給朋友確認,確認後就可以安排時間前往現場施工。

接電話、估價、施工等服務流程均由老闆一對一丈量、報價、施工一條龍服務,不用擔心人與人之間的資訊落差影響施工作業流程,因而拉長作業時間與增加費用。

 

安裝日,喬立通信科技的施工團隊在預訂的早上09:00前,早已抵達安裝地點,提前為施工做準備。

 

細心解說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21 - 79).jpg

監視器安裝施工的時程預計:

09:00~17:00,午休大約30分鐘~1小時

 

由喬立通信科技施工團隊的夥伴進行當日的監視器安裝流程簡介,

說明從拆除原有米家智慧攝影機 → 5個安裝監視器之位置 → 嘗試拉線 → 安裝監視器鏡頭 → 安裝監控主機等監視器安裝流程,簡介完開工!

 

客戶滿意度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59 - 79).jpg

擁有多年弱電相關、數位監控系統安裝經歷的喬立通信科技團隊,不僅擁有專業,在施工過程中的小細節:移動梯包裹布套避免刮傷地板、隨時注意現場整潔等,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細心,成就數十年來擁有的客戶高度評價。

 

監視器主要項目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9 - 79).jpg

監視器主要項目:

變壓器、監視器鏡頭、主機硬碟。

 

專業工具包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 - 79).jpg

監視器安裝時會使用到的各類專業工具、線材、拉線工具等,均整齊地備妥放置於施工空間的地面上。

 

隨身工具包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7 - 79).jpg

各項監視器安裝作業會使用到的小工具、輔助施工的用品整齊地放置於隨身工具包內,這些工具讓施工夥伴能隨手可得。

 

拆除作業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3 - 79).jpg

準備開始施工,首先需拆除原先安裝的米家智慧監視器。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5 - 79).jpg

拆卸監視器鏡頭、基座。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 - 79).jpg

原有的3支米家智慧監視器鏡頭,依序拆除。

 

嘗試拉線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3 - 79).jpg

將原有的3支米家智慧監視器鏡頭拆除後,老闆與施工夥伴先測量了拉線的位置與大約的走線後,嘗試拉線。

 

安裝新的監視器鏡頭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4 - 79).jpg

開始進行安裝新的監視器鏡頭作業前,先戴妥防護手套,保護施工夥伴的雙手,再著手施工作業。

 

客製化監視器角度調整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6 - 79).jpg

藉由工程寶的臨時監控螢幕上,確認依據想拍到的區域範圍,需調整的監視器角度。

 

打開插座空間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9 - 79).jpg

先將固定的插座打開,方便後續監視器鏡頭要安插的線材拉線作業。

 

鎖上監視器鏡頭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20 - 79).jpg

使用專業工具鎖上監視器鏡頭。

 

拉線作業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24 - 79).jpg

使用壓線條組合而成的智慧小法寶輔助拉線作業,提高每台監視器鏡頭間的拉線作業效率。

 

合作無間的默契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25 - 79).jpg

在每個監視器安裝的案場,均配有2名施工團隊的專業技師,同心協力地在預計安裝時間內有效率地完成施工作業。

 

接電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29 - 79).jpg

線材接電作業,製作監視器鏡頭接電的接頭。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32 - 79).jpg

依序完成外部環境的監視器鏡頭接電作業。

 

測試插座供電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33 - 79).jpg

使用三用電表測量電路的電壓、毫安電流和電阻,確認插座是否可正常供電。

 

完美收整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36 - 79).jpg

確認插座可正常供電後,將原本外露的插座改為放入隔板內空間,避免風吹日曬雨淋影響。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1 - 79).jpg

將外部環境兩支監視器鏡頭的線材拉好、接電。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3 - 79).jpg

使用電線絕緣膠帶包裹起來。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4 - 79).jpg

繼續進行第二支監視器鏡頭的安裝。

 

壓條輔助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5 - 79).jpg

使用壓條輔助將接電後的線材收整整齊,藏於壓條內穩固於牆面上,避免線材外露經歷風吹日晒雨淋影響到線材的使用年限。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7 - 79).jpg

老闆會依照客戶牆面選擇最接近牆面顏色的壓條,不著痕跡的將線材完美收整於有黏性的壓線條內,藉由透明矽利康輔助穩固於牆面上避免脫膠,從遠方看基本上覺察不到這裡有線材,不影響門面美觀。

 

美髮空間內部監視器鏡頭安裝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48 - 79).jpg

外部的兩支監視器鏡頭安裝完成後,接著進行美髮空間內的監視器鏡頭安裝作業,與店門口的作業流程是相同的。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51 - 79).jpg

每支監視器鏡頭的拍攝範圍,都會先使用工程寶輔助預先設置鏡頭轉向,後續客戶驗收再微調,老闆強調,每一支監視鏡頭畫面都要仔細把關。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53 - 79).jpg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58 - 79).jpg

店門口與美髮空間內的接電線材均使用壓條輔助固定於牆面上,避免因為監視器需要接電而有線材外露影響整體空間美觀的問題。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60 - 79).jpg

依據需要的壓條長度、形狀修剪壓條,使其完美的於有形無形之中,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隨時清掃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65 - 79).jpg

每完成一個區塊、一個段落,即時地將施工產生的垃圾掃入畚箕內,不會讓整個施工空間看起來雜亂不堪。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68 - 79).jpg

第5支監視器鏡頭安裝完成!

 

安裝監控主機作業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69 - 79).jpg

將5支監視器鏡頭的接電線材統一拉向放置監控主機的區域。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0 - 79).jpg

同樣地使用有黏性的壓條、透明矽利康輔助線材整齊地收整於牆面上。

 

監控主機安裝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1 - 79).jpg

將大容量硬碟、線材等安裝於監控主機內。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3 - 79).jpg

監控主機接電。

 

客戶驗收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5 - 79).jpg

監控主機接電後,即可從螢幕上看到5台已接電的監視器鏡頭影像,畫面相當清晰、不模糊!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6 - 79).jpg

監視器畫面一一點開,確認每一台監視器鏡頭均已正常作業。

 

監視器鏡頭角度微調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7 - 79).jpg

根據朋友確認後,需微調的角度透過電話即時與安裝技師做調整,沒有問題後才會將鏡頭角度鎖上,施工部分到這邊才完全告一段落。

 

售後服務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1 - 1).jpg

App使用教學

施工完畢後,由老闆親自解說如何操作與監控主機連動的App,即可藉由手機App隨時隨地確認店門口、美髮空間的影像畫面,在外也能馬上確認店面的環境安全,監視系統能搭配APP真的太方便了~

 

高雄監視器推薦-喬立通信科技-台南監視器推薦-監視器推薦-高雄監控系統門口對講機刷卡門禁系統廣播系統 (78 - 79).jpg

 

  高雄監視器安裝評價

高雄監視器推薦,選擇Google搜尋高評價的監視器推薦團隊─喬立通信科技。

接電話、估價、施工等服務流程均由老闆一對一丈量、報價、施工一條龍服務,從預約 → 免費現場規劃 → 送出估價單 → 施工 → 客戶驗收 → 售後服務等,完全可以感受到擁有高評價的台南監視器、高雄監視器推薦真的不簡單,在順暢的流程中感受到經驗累積的專業、小細節的細心,老闆說,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打電話與他告知、討論,讓朋友覺得安裝後非常滿意,第一次找監視器安裝就被這個滿滿貼心的團隊圈粉了。

 

  安裝資訊

預約評估 / 安裝日期:2023.02

 

  關於喬立通信科技

「高雄監視器推薦」

「台南監視器推薦」

「數位監控系統安裝專業」

 

喬立通信科技簡介

成立於1988年的喬立通信科技,專營弱電工程與室內佈線,近年將擁有的30幾年實作經歷延伸到監視器安裝,提供接電話、估價、施工等一條龍服務,服務範圍橫跨台南、高雄、屏東,以專業的技術、細心、完整的售後服務,為每個客戶打造可提升安全的數位監控環境。

 

喬立通信科技服務項目

居家防盜系統、自動報警系統、刷卡門禁系統、數位電子鎖安裝、電話總機系統、居家影視對講機系統、廣播系統、網路線/電話線、佈線、查修等弱電相關工程。

 

  高雄監視器推薦資訊

喬立通信科技

門市地點: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742號

營業時間:一~五 09:00~18:00

服務電話:0971-321-056

電子郵件:yutingjiang0918@gmail.com

喬立通信科技FB粉絲頁

喬立通信科技LINE@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