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3 - 28).jpg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草莓控看到直接芬掉的草莓牛奶瀑布,現挫濃醇香牛奶綿綿冰鋪滿新鮮大湖草莓,再加一顆渾圓飽滿冰淇淋只要120元!必訪草莓地圖TOP1,還有真材實料的爆料系鹽滷豆花、燒仙草、暖呼呼紅豆湯都是人氣甜品,每日採購新鮮草莓數量有限建議先預訂│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大碗公冰店大湖店

2.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環境開箱

3.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餐點分享

3.1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餐點評價

3.2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大湖冰店推薦資訊

 

 

  關於大碗公冰店大湖店

大湖冰店推薦 x 大湖草莓冰

大湖草莓地圖 x 隱藏版巨霸草莓牛奶冰」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在哪裡?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位於苗栗縣大湖鄉中正路83號,主打以時令水果堆疊的大份量牛奶綿綿冰、挫冰,鄰近知名大湖草莓園,附近有汽車收費停車場,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餐點特色

「嚴選時令水果 x 草莓季 x 芒果季」

「當日新鮮煮製配料」

大湖草莓地圖:嚴選台灣大湖新鮮草莓系列」

冬季熱甜品 x 萬丹紅豆湯 x 黎麥紅豆紫米粥 x 燒仙草 x 自製手工燒麻吉 x 鹽滷豆花」

「遵循古法熬煮古早味黑糖漿 x 現挫符合衛生標準冰磗」

每年的11月~隔年3月底,推出冬季限定熱甜品,嚴選食材經過時間火侯淬鍊的甜湯基底、燒仙草、紫米粥,搭配每天新鮮煮製選擇多樣化的各式配料,成為冷日裡的暖心最佳選擇,在涼涼的天喝上一碗熱呼呼、甜度高高好的料好實在系熱甜品,再來一份注入手作溫度的燒麻吉,相當不錯。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郵局前

機車:店門口可暫時停車

汽車:大湖公有停車場 (距400公尺)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5 - 28).jpg

2月中的周六,臨時安排一趟說走就走的大湖美食一日遊,艷陽高照的一天,其中一站規劃在地吃貨朋友推薦的隱藏版草莓冰店─大碗公冰店大湖店。

當天的下午2點多,店內設立的桌子都有人在享用現點現挫的挫冰或牛奶綿綿冰,冰上的料都是滿~滿~滿~的,讓人看著直流口水,也想來一碗消消暑。

 

店門口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6 - 28).jpg

位於苗栗縣大湖鄉中正路83號的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店門口可暫時停放機車,附近有汽車收費停車場可停汽車,停妥汽車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冬季限定熱銷TOP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7 - 28).jpg

第一次走入大碗公冰店大湖店的朋友們,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參考點餐櫃檯旁的冬季限定熱銷榜單,有在大湖肯定要吃的產地直送大湖新鮮草莓綿綿冰,在現挫的牛奶綿綿冰底上排滿現洗鮮切草莓,最後再加入一球圓滾滾冰淇淋,份量很實在;經過時間火侯淬鍊的紅豆湯、燒仙草搭配當天現煮的配料也蠻好吃的,跟朋友們可以各點一碗分食。

 

現點現做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8 - 28).jpg

在確認餐點內容、結帳後,按照點單依序製作,從冰櫃中取出保存良好的各種口味冰磚現挫綿綿冰,新鮮草莓綿綿冰的牛奶綿綿冰底中是有加入草莓果粒醬增添整體風味層次的,擺滿草莓後還會淋上一匙,讓草莓控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大湖草莓的魅力。

 

現洗、鮮切草莓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 - 28).jpg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的草莓系列冰品,擺上的草莓都是在確認點單內容後,製作時才清洗的,清洗後切半或整顆排入冰底中,完整保留了草莓的自然酸香、甜感、水分。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餐點分享

大湖採草莓吃什麼?

安排在地吃貨朋友推薦的隱藏版草莓冰、老饕口袋名單裡的大湖美食小吃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9 - 28).jpg

帶著閨密一行人共5位,一人點一樣,再參考期間限定點一些熱甜品嚐嚐

這天點了:

嫩仙草冰2.0                      

新鮮草莓布丁綿綿冰

新鮮草莓巧克力脆片綿綿冰   

脆花生綿綿冰 (花生冰磚 + 湯圓)

黑糖鮮奶豆花

招牌燒仙草

古早味冰紅茶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8 - 28).jpg

  新鮮草莓布丁綿綿冰 135元

讓草莓控看到直接芬掉的草莓瀑布真的太狠了! (大湖新鮮草莓每日採買數量有限,太晚來吃不到,建議提早預訂)

在現點現挫的牛奶綿綿冰裡,挫到一半時加入草莓果粒醬,再繼續挫直到高度達標 → 依序排上現洗鮮切的大湖草莓、整顆草莓 → 加上完整布丁 → 淋上草莓果粒醬、煉乳 (喜歡吃草莓原味的朋友可客製化不加煉乳) →上桌!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9 - 28).jpg

草莓多到看不見牛奶綿綿冰底的量真的有狂,看到直接莓了,一上桌吸走整桌目光,先讓手機吃個草莓冰,速速開吃,享受來自大湖產地直送的新鮮草莓,完整保留的水分、自然甜度、香氣,剛好一口一塊的大小,搭配滑嫩可口的醇香布丁、質地綿細的牛奶綿綿冰,太~滿足。

 

P.S.沒有喜歡布丁的朋友們,可選擇布丁替換為醇香冰淇淋的新鮮草莓綿綿冰120元。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1 - 28).jpg

  新鮮草莓巧克力脆片綿綿冰 120元

喜歡巧克力也喜歡草莓的朋友們看這邊!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把大湖新鮮草莓、香氣十足的巧克力冰磚結合了,現挫巧克力冰磚製成基底的巧克力綿綿冰 → 擺好擺滿的現洗先切大湖草莓 → 灑上玉米脆片增添整體口感 → 淋上嚴選巧克力醬增添整體風味 → 完成上桌!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0 - 28).jpg

巧克力的甜巧妙地平衡了草莓的酸感,化在嘴裡的甜感升級,保有草莓的豐富果香,酸甜平衡的風味,加上巧克力的迷人香氣,香而不膩口的滋味,一口接一口直到清盤。

 

大碗公隱藏版菜單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4 - 28).jpg

  脆花生綿綿冰 80元 + 湯圓10元

跟著在地老饕這樣點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的闆娘很熱情,推薦我們可以嚐嚐在地朋友的隱藏版菜單,以特殊口味:花生冰磚現挫花生綿綿冰底 → 灑上份量實在的脆花生 → 加入有咬勁的湯圓。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5 - 28).jpg

當香脆可口的脆花生,與花生綿綿冰相遇,在嘴裡堆疊的花生香氣,成就讓人吃過一次就愛上的濃郁,搭配Q彈有咬勁,隨著咀嚼可嚐到化入嘴裡的米香湯圓,蠻搭的。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3 - 28).jpg

  招牌燒仙草 55元

萬丹頂級紅豆 / 大甲頂級芋頭 / 綠豆 / 珍珠 / 大豆 / 雙圓 / 彩色QQ / 脆花生 / 燒仙草

沒有看錯!

接近一個(50元)銅板價的招牌燒仙草,可以吃到9種每天新鮮煮製的各種嚴選配料,熱呼呼的暖心燒仙草,搭配甜度剛剛好的配料,整體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4 - 28).jpg

必須說紅豆、綠豆、大豆煮製的火侯時間控制得相當不錯,保有些微的顆粒感、軟綿鬆軟的口感;可嚐到微小鬆軟芋頭顆粒、地瓜顆粒、口感Q彈的雙圓;軟Q滑嫩的彩色QQ、珍珠;還有綿~綿~桑~桑~的大甲頂級芋頭,完全找不到雷點的各種配料,搭配燒仙草一起享用相當好吃!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6 - 28).jpg

  嫩仙草冰2.0 75元 

黑糖刨冰 / 嫩仙草 / 雙圓 / 珍珠 / 湯圓 / 紅豆 / 大豆 / 芋泥球

芋頭控注意!

一碗嫩仙草冰2.0可以吃到完整的一球芋泥球還有可以咬到芋頭顆粒的Q嫩芋圓。

每一款甜度控制得宜的配料,可以嚐得到各自的自然風味、綿細鬆軟的口感彼此搭配在一起享用,也不會覺得過於甜膩,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口感、風味層次豐富的滑嫩仙草&滿滿配料。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17 - 28).jpg

  黑糖鮮奶豆花 55元

豆花 / 黑糖 / 鮮奶 / 紅豆 / 珍珠

以綿密細緻的鹽滷豆花為基底,加入紅豆、珍珠,倒入直到9~10分滿的鮮奶,上桌!

當濃醇香的鮮奶與豆花的黃豆香氣相遇,完全沒有衝突感,是有加分的,再加上鬆軟綿密的紅豆、Q彈不軟爛的珍珠,吃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大湖美食小吃推薦-苗栗大湖草莓雪花牛奶冰 (22 - 28).jpg

  古早味冰紅茶 20元

嚴選的古早味紅茶茶香與控制得宜的糖量融合得相當不錯,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頗消暑。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餐點評價

大湖冰店推薦,安排在地吃貨朋友推薦的隱藏版草莓冰店─大碗公冰店大湖店,嚐嚐對每一碗冰都有著同樣堅持,現點現挫綿綿冰底、排滿現洗鮮切水果、淋上果粒果醬增添整體香氣的料好實在系綿綿冰,完全滿足草莓控的喜好,初訪後直接收入大湖草莓地圖名單!

冬季限定的熱甜品大湖在地老饕推薦的極致濃郁花生綿綿冰,經過火侯時間淬鍊的醇厚甜品湯底、花生的堅果香,一入口化在嘴裡的香氣、各種配料的多層次口感、剛剛好的甜度,香而不膩口的甜品讓人一口接一口吃起來,蠻驚豔的。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菜單

大碗公大湖店菜單1.jpg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菜單 (來源:大碗公冰店大湖店FB粉絲頁,2023.02)

 

大碗公大湖店菜單.jpg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菜單 (來源:大碗公冰店大湖店FB粉絲頁,2023.02)

 

大碗公大湖店菜單2.jpg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菜單 (來源:大碗公冰店大湖店FB粉絲頁,2023.02)

 

S__128761863.jpg

大湖冰店推薦-大碗公冰店大湖店菜單 (來源:大碗公冰店大湖店FB粉絲頁,2023.0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3.02

付款方式:現金

 

  大湖冰店推薦資訊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

類型:大湖冰店推薦 / 大湖草莓地圖 / 大湖草莓冰 / 大湖美食小吃推薦 / 大湖甜品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21:00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中正路83號

📞 電話:03-799-7128

大碗公冰店大湖店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