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2404866.jpg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貓咪咖啡廳推薦,藏身在新竹高鐵站巷弄裡的隱藏版療癒系貓貓天堂,貓控必訪的貓咪咖啡館,在充滿療癒氛圍的空間裡享用銅板價下午茶甜點,有WiFi的咖啡廳+1,近水圳森林公園六家火車站│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

2.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環境開箱

3.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餐點分享

3.1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餐點評價

3.2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菜單

4. 消費資訊

5.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資訊

 

 

  關於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

竹北貓咪咖啡廳推薦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新竹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在哪裡?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位於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9號,為複合式咖啡廳;結合了寵物友善餐廳、貓咪美容、貓狗中途之家的貓咪咖啡館,擁有不錯的地理位置,近水圳森林公園六家火車站,附近有機車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場,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蠻方便的。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特色

貓咪咖啡館

寵物友善餐廳 x 貓狗中途之家 x 貓咪美容」

「麵食主餐 x 甜點 x 咖啡」

「銅板價甜點」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高鐵-新竹高鐵站火車-六家火車站、公車-水圳公園

機車:周邊機車停車格

汽車:周邊汽車收費停車格、台灣聯通-竹北嘉豐場 (距300公尺)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環境開箱

接待區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8 - 12).jpg

12月底的平日午後,在水圳森林公園附近走跳,Google搜尋附近的咖啡館推薦,注意到了這家在新竹高鐵站附近的貓咪咖啡館─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是寵物友善餐廳,同時也是貓咪美容店、貓狗中途之家,讓有毛小孩或喜歡毛小孩的朋友們,有個可以放心送托、感受毛孩療癒的溫馨空間。

 

走進店內,店內夥伴會到門口接待,提供店內菜單參考點餐,可自行選定座位,確認餐點內容再到結帳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有WiFi的咖啡廳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2 - 12).jpg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店內的電信訊號較微弱,有提供WiFi可使用。

 

吊床區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9 - 12).jpg

在吊床區可以看到正在休憩的貓咪們,可以在店內購買專用貓食與貓咪互動,注意避免用手觸摸即可。

 

貓貓天堂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6 - 12).jpg

以店內的貓咪為核心,設計規劃讓貓咪可以在整個空間裡自由走跳的遊憩空間。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3 - 12).jpg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1 - 12).jpg

拍照留念時,記得先將閃光燈準確關閉再按下快門,避免驚擾店內的貓咪們。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10 - 12).jpg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4 - 12).jpg

 

自助區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5 - 12).jpg

可到自助區自行盛水飲用。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餐點分享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11 - 12).jpg

價格走親民路線的平價貓咪咖啡廳─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供應選擇性多樣化的銅板價甜點、銅板價鹹食小點、百元飲品、料好實在的輕食料理~

 

當天點了:

檸檬派

伯爵紅茶

 

竹北咖啡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竹北下午茶推薦 (12 - 12).jpg

  檸檬派 80元

用叉子下切檸檬派,發現與派皮緊密連接的檸檬凝乳厚度相當有存在感,真材實料完全看得見,入口感受到的奶香相當濃郁,可以仔細嚐嚐化在嘴裡酸甜平衡、有著檸檬清香的好滋味,搭配保有濕潤度、鬆軟不乾硬的派皮一起吃,蠻不錯的。

 

  伯爵紅茶 120元

茶感不重的清爽系茶飲,經過精選糖襯托的原茶蠻順口的,醇厚茶香、香氣飽滿的茶飲搭配檸檬派一起享用,很可以。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餐點評價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選擇走入新竹高鐵站附近的高評價貓咪咖啡館─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嚐嚐選擇多樣化、價格親民的輕食料理、鹹食、甜點、茶飲、咖啡,價格,可以在有貓貓的療癒空間裡享用現點現做的平價餐食、飲品,幫自己充充電,蠻不錯的。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菜單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菜單.jpg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菜單 (來源: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FB粉絲頁,2023.01)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菜單1.jpg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菜單 (來源: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FB粉絲頁,2023.01)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12

付款方式:現金

 

  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資訊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

類型:竹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 竹北貓咪咖啡廳推薦 / 新竹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 營業時間

二~日 11:30~18:30 (周一公休)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9號

📞 電話:03-667-0590

Le Chat 聊夏貓旅x咖啡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