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15 - 18).jpg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鮮粥─屏東小吃推薦,真材實料粥品就這碗!粥上鋪滿海量虱目魚,海鮮爆滿粥品80元起,跟著屏東當地人走入街邊的隱藏版美食小吃,銅板價即可實現海鮮自由│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生麗海產粥

2. 生麗海產粥環境開箱

3. 生麗海產粥餐點分享

3.1 生麗海產粥餐點評價

3.2 生麗海產粥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屏東海鮮粥推薦資訊

 

 

  關於生麗海產粥

「屏東海鮮粥推薦」

「屏東小吃推薦」

 

生麗海產粥在哪裡?

生麗海產粥位於屏東縣屏東市光復路284號,主打料好實在的海產粥,擁有不錯的地理位置,附近有公車站、汽車收費停車場,店門口可暫時停放機車。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光復和平路口

機車:門口可暫時停放

汽車:台灣聯通-屏東民族場 (距450公尺)

 

  生麗海產粥環境開箱

店門口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6 - 18).jpg

12月份的屏東兩天一夜遊,在物產豐饒;有各式農產品、魚貨的屏東縣走跳,肯定要吃一下當地的海產粥!

 

店門口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5 - 18).jpg

盛產各式農產、魚貨特產的屏東縣,選擇在地吃貨朋友推薦的超強海鮮粥─生麗海產粥,在附近的汽車收費停車場停妥汽車後,步行6分鐘以內即可抵達。

 

點餐/結帳區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7 - 18).jpg

確認要點的餐點內容後,到底點餐/結帳區點餐。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8 - 18).jpg

冷藏櫃裡的虱目魚肚,看起來特別肥美,肯定要點一碗魚肚麵線來嚐嚐。

 

放大版菜單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3 - 18).jpg

用餐空間的牆面上有附上放大版的菜單,方便內用的朋友參考、點餐。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4 - 18).jpg

銅板價單品的人氣也是很高,太晚來比較容易撲空,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預訂。

 

自助區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9 - 18).jpg

各式醬料、調味粉、餐具可以自行到自助區拿取。

 

  生麗海產粥餐點分享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10 - 18).jpg

  魚肚麵線 110元

存在感很高的大塊魚肚,分切後的大小還是頗大塊的,入口可以嚐到肥美魚肚的細膩油脂感、滑嫩細緻的魚肉口感,搭配注入滿滿鮮味的湯頭一起吃,很讚!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16 - 18).jpg

  海產麵線 80元

一碗即可吃到鮮蝦、魚肚、魚肉、花枝丸,每一樣海鮮入口的自然鮮甜,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鮮,搭配保有麵勁、不軟爛的麵線一起吃,蠻搭的。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17 - 18).jpg

  滷豬腸 50元

滷豬腸處理蠻乾淨的,不會吃到沒處理乾淨的腥味,口感蠻軟嫩的,帶有淡淡的滷汁香氣。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18 - 18).jpg

  燙青菜 40元

當天的嚴選時蔬是地瓜葉,簡單川燙一番拌一拌,可以嚐嚐柔嫩滑順口感中的自然蔬菜甜味。

 

  滷蛋 10元

滷蛋蠻入味的,蛋白保有Q彈口感不乾硬;內裡的蛋黃也可以吃到淡淡的滷汁香氣。

 

  生麗海產粥餐點評價

屏東海鮮粥推薦,跟著當地老饕走入街邊的隱藏版屏東小吃─生麗海產粥,看到鋪滿虱目魚的粥品上桌,聞著空氣中飄散的鮮味,速速開吃享受化在嘴裡的自然鮮香,搭配CP值滿點的銅板價配菜,太~滿足!

 

  生麗海產粥菜單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屏東市小吃推薦-屏東市海鮮推薦 (1 - 18).jpg

屏東海鮮粥推薦-生麗海產粥菜單 (攝於2022.1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12

付款方式:現金

 

  屏東海鮮粥推薦資訊

生麗海產粥

類型:屏東海鮮粥推薦 / 屏東小吃推薦 

⏰營業時間:

一~日 07:00~14:00

📍 地 址: 屏東縣屏東市光復路284號

📞 電 話:08-732-05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