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22 - 24).jpg

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外送推薦,神級奶蓋終於來台南了!奶控激推厚厚一層手工芝士奶蓋的重乳白玉璽,還有咀嚼控超愛的杏仁凍│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丘森茶室台南店

2. 丘森茶室台南店環境開箱

3. 丘森茶室台南店飲品分享

3.1 丘森茶室台南店飲品評價

3.2 丘森茶室台南店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資訊

 

 

  關於丘森茶室台南店

「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

「新市善化飲料外送推薦」

「新市美食小吃推薦」

 

丘森茶室台南店在哪裡?

丘森茶室台南店位於台南市新市區和平街206-1號,主打手作芝士奶蓋,店門口有相當大的空間可暫時停放機車、汽車,騎車、開車前往買飲料不用煩惱沒地方停車蠻方便的。

 

丘森茶室台南店飲料特色

「手工製作芝士奶蓋」

「手搖飲節特調冠軍─重乳白玉璽」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西新市站

機車:店門口可停車

汽車:店門口可停車

 

  丘森茶室台南店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3 - 24).jpg

心目中的手搖飲料店TOP─丘森茶室,終於在工作地點-南科附近展店了!

12月底的晚上,結束工作後到位於台南市新市區和平街206-1號的丘森茶室台南店買個現點現作的療癒系茶飲回家搭配晚餐一起享用。

 

營業時間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1 - 24).jpg

丘森茶室台南店的營業時間為:

一~日 10:00~21:00

店長特地標註愛護員工,可與丘森茶室台南店的員工當好朋友~

 

有提供南科下午茶外送服務(依公里數,5公里內滿200元即可外送,每多1公里,外送低消增加100元),詳細資訊可打外送電話:06-700-7850,或丘森茶室台南店FB粉絲頁詢問。

 

店門口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 - 24).jpg

丘森茶室台南店的店門口有廣闊的空間可供購買飲料的朋友們暫時停放,有可以暫時停放機車、汽車買飲料的空間,滿滿貼心!

 

丘森茶室台南店人氣飲料排行榜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4 - 24).jpg

第一次走入丘森茶室台南店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旁擺放的人氣飲料排行榜,感受一下人氣飲品的好滋味。

 

丘森茶室人氣飲料排行榜TOP5:

1 │重乳白玉璽

2 │堅果鮮奶綠

3 │雙Q紅茶

4 │莊園鮮奶紅

5 │冬瓜青

 

放大版菜單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5 - 24).jpg

點餐櫃檯有擺放放大版菜單,方便點飲料的朋友們參考。

 

付款方式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2 - 24).jpg

在丘森茶室台南店買飲料,可使用:現金、LinePay、街口支付及信用卡/Apple Pay等行動支付方式付款。

有與UberEats外送平台合作,方圓5公里以內的朋友們,在家或在公司用手機點餐,輕鬆享受現點現作的療癒系飲料。

 

  丘森茶室台南店飲品分享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21 - 24).jpg

這天點了:

重乳白玉璽

堅果鮮奶綠

冬瓜鐵觀音

奶蓋莊園紅

雙Q莊園紅

璞韻杏仁青

丘森鐵觀音奶+珍珠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0 - 24).jpg

  重乳白玉璽 90元

熟黃豆粉 / 白玉璽茶湯 / 乳香世家鮮奶

加入手工當天現打芝士奶蓋,搭配帶有順口茶香的白玉璽茶湯,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濃郁奶香、起司香,與白玉璽茶湯的清香在嘴裡完美結合的豐富香氣,口感蠻滑順的,香而不膩口的好滋味一口接一口直到見底。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4 - 24).jpg

  堅果鮮奶綠 89元

改良版客家擂茶!?

優選20幾種穀物、堅果,搭配特級鮮乳,點選無糖去冰,甜度很低,可以喝到多種食材的豐富堅果香!

美美漸層,高顏質的飲品又好喝肯定是每次來一定要點的, 滿滿的20多種穀物、堅果實實在在沉在下面,真材實料看得到,飲用前記得攪拌才能喝到完美比例。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5 - 24).jpg

  奶蓋莊園紅 69元

點選無糖剛剛好,可以喝到帶有熟成果實甜香的莊園紅,加上手作奶蓋的馥郁奶香,口感溫潤、滑順。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6 - 24).jpg

  璞韻杏仁青 45元

杏仁控的愛!

甜度不高的璞韻杏仁凍,搭配帶有回甘茶香的無糖青茶,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口感滑嫩、帶有淡淡杏仁香氣、微甜的杏仁凍,與青茶的搭配蠻搭的。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8 - 24).jpg

  雙Q莊園紅 50元

咀嚼控超愛!

可以在有著熟成果實甜香的莊園紅裡喝到軟Q帶點咬勁的珍珠,與可以咬得到微小芋頭塊地瓜塊的手作小芋圓,滿足!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19 - 24).jpg

  丘森鐵觀音奶 + 珍珠 55元

當茶感較重的鐵觀音,經過奶的潤飾,成就順口、可喝到深厚茶韻的好味道,搭配Q彈珍珠一起喝,蠻不錯的。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20 - 24).jpg

 

南科外送飲料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新市善化飲料店推薦-新市美食小吃推薦-新市下午茶美食推薦 (24 - 24).jpg

 

  丘森茶室台南店飲品評價

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下午茶來一杯對茶葉、食材講究的手作飲品─丘森茶室台南店,奶控超愛的手作芝士奶蓋,綿滑細緻的口感、濃郁系奶香與芝士的鹹香完美結合,還有風味馥郁的多款純粹好茶,搭配口感層次豐富,咀嚼控超愛的軟Q珍珠、可以嚐到鬆軟芋頭顆粒的小芋圓,GET療癒感滿滿的Tea Time。

 

  丘森茶室台南店菜單

丘森茶室台南店菜單.jpg

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丘森茶室台南店菜單 (來源:丘森茶室台南店FB粉絲頁,2023.01)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2.12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街口支付、信用卡、Apple pay

 

  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資訊

丘森茶室台南店

類型:南科下午茶外送推薦 / 新市善化飲料外送推薦 / 新市美食小吃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21:00

📍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和平街206-1號 

📞 電話:06-700-7850

丘森茶室官網

丘森茶室台南店FB粉絲頁

丘森茶室台南店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