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7 - 13).jpg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在地火雞肉飯推薦,一碗火雞肉飯搭配湯品、小菜免百元!粒粒分明白米飯淋上清雞油的純粹好滋味,飄香數十年,在地人的火雞肉飯口袋名單│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簡單火雞肉飯

2. 簡單火雞肉飯環境開箱

3. 簡單火雞肉飯餐點分享

3.1 簡單火雞肉飯餐點評價

3.2 簡單火雞肉飯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

 

 

  關於簡單火雞肉飯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

「嘉義在地火雞肉飯推薦」

 

簡單火雞肉飯在哪裡?

簡單火雞肉飯位於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主打一律銅板價的純粹小吃好料,近嘉義大雅商圈、嘉義棒球場、嘉義高中,附近有公車站、機車停車格、汽車收費停車場,停車蠻方便的。

 

簡單火雞肉飯餐點特色

「 嘉義在地飄香數十年」

「專注火雞肉飯 x 純粹好滋味」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下山仔頂(大雅商圈)

機車:大雅路二段機車停車格

汽車:路邊汽車停車格、城市車旅停車場 (距900公尺)

 

  簡單火雞肉飯環境開箱

接待區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10 - 13).jpg

走進位於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的簡單火雞肉飯,找位子坐下劃單,確認餐點後薑菜單交給店內人員,等候不到10分鐘餐點就上齊了,效率頗高。

 

用餐空間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8 - 13).jpg

簡單火雞肉飯用餐空間蠻寬敞的,可容納超過50位同時用餐,均為4人桌。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11 - 13).jpg

桌面上都有放置筷子、增添風味的胡椒粉、飯後可使用的竹牙籤,方便用餐的朋友們就近取用。

 

現點現做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9 - 13).jpg

簡單火雞肉飯餐點是確認菜單內容後才開始製作,外帶便當會先製作起來。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12 - 13).jpg

趕時間的朋友們,建議可以購買外帶便當,1分鐘左右急速取餐。

 

放大版菜單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13 - 13).jpg

製餐區牆上有放大版菜單可參考。

 

  簡單火雞肉飯餐點分享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1 - 13).jpg

當天點了:

火雞肉飯 小份

花枝沙拉

茭白筍沙拉

油豆腐

滷蛋

筍絲排骨湯

粉腸湯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7 - 13).jpg

  火雞肉飯 小碗 25元

在香Q甜白米飯上,鋪上大塊的火雞肉,淋上佐以油蔥酥提香的秘製醬汁,最後加入一塊醃蘿蔔,上餐。

火雞肉的口感蠻軟嫩的,肉汁含量普通,完美吸附醬汁的白飯香氣蠻足的、口感不錯。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6 - 13).jpg

  花枝沙拉 40元

川燙花枝淋美乃滋,經過美乃滋增添風味的花汁,鮮度再提升,口感軟嫩中帶Q,好吃。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4 - 13).jpg

  茭白筍沙拉 40元

在嚴選的甜脆茭白筍上淋上美乃滋增添整體風味與提升感知到的蔬菜甜度,自然甜度再升級!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5 - 13).jpg

  油豆腐 3個 10元

  滷蛋 15元

油豆腐、滷蛋經過秘製滷汁的洗禮入味以後,保有著豆腐的黃豆香氣、蛋香,蛋白口感蠻Q彈的,油豆腐也保有水分沒有滷到太乾太鹹,搭配火雞肉飯一起吃,很可以。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3 - 13).jpg

  筍絲排骨湯 25元

沒有看錯!

份量有夠實在的筍絲加排骨只要25元,吸附高湯豐富香氣的排骨鮮味昇華到另一個層次,筍絲的口感蠻脆嫩的,湯頭融合了筍絲的清甜與排骨的鮮,很讚。

 

  粉腸湯 25元

一碗有海量粉腸的湯也只要25元,粉腸的前處理都做得相當確實,沒有腥味的粉腸Q嫩Q嫩的,好~好~吃!

 

  簡單火雞肉飯餐點評價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走入近嘉義棒球場的大雅商圈走走,逛到餓了走入簡單火雞肉飯飽餐一頓,每一道CP值滿點的餐點,口感、風味都蠻讓人驚豔的,嘉義火雞肉飯地圖再+1!

 

  簡單火雞肉飯菜單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嘉義東區火雞肉飯推薦-嘉義東區午餐晚餐推薦 (13 - 13).jpg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簡單火雞肉飯菜單 (攝於2022.1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12

付款方式:現金

 

  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

簡單火雞肉飯

類型:嘉義東區美食小吃推薦 / 嘉義火雞肉飯推薦 / 嘉義銅板美食推薦 / 嘉義午餐推薦 / 嘉義下午茶推薦 / 嘉義晚餐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 08:30~20:30 (每周二公休)

📍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

📞 電話:05-275-45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