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4 - 9).jpg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小吃推薦-阿霞火雞肉飯─文化路夜市排隊美食推薦,必點嘎蹦脆紅糟豬肉、巨無霸魚蛋沙拉,體驗極速1分鐘上菜,嘉義火雞肉飯地圖+1│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阿霞火雞肉飯

2. 阿霞火雞肉飯環境開箱

3. 阿霞火雞肉飯餐點分享

3.1 阿霞火雞肉飯餐點評價

3.2 阿霞火雞肉飯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小吃推薦

 

 

  關於阿霞火雞肉飯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小吃推薦」

「文化路夜市排隊美食推薦」

「文化路夜市必吃」

 

阿霞火雞肉飯在哪裡?

阿霞火雞肉飯位於嘉義市東區文化路,就在人潮滿~滿~滿的嘉義文化路夜市裡,文化路夜市周邊有數個汽車收費停車場,停車位蠻容易就可以找到。

 

阿霞火雞肉飯餐點特色

「小菜選擇多」

「老饕必點:紅糟豬肉、魚蛋沙拉」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中央噴水站、第一銀行公民路站

機車:中山路上機車停車格

汽車:建安停車場 (距170公尺)

 

  阿霞火雞肉飯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7 - 9).jpg

每次走進文化路夜市,第一站就是直奔吃過一次會想再回味的阿霞火雞肉飯,不管哪時候來外面的人潮總是滿~滿~滿。

上餐效率超高,翻桌率蠻高的,當天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營業時間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8 - 9).jpg

阿霞火雞肉飯營業時間:

阿霞火雞肉飯的營業時間已提早至17:40~22:30,早賣完早收攤,建議可以早點去吃避免撲空。

 

超強SOP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9 - 9).jpg

在不大的店面內,近10個工作人員各司其職,有人負責招呼、帶位、點餐、送餐、結帳,點完餐不到5分鐘急速出餐完畢,效率特別高,不用等很久即可大快朵頤一番。

 

  阿霞火雞肉飯餐點分享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1 - 9).jpg

  火雞肉飯 35元

阿霞火雞肉飯的雞肉是存在感較高的大塊絲狀,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軟嫩多汁的肉,加點胡椒提香,肉肉控表示滿足!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4 - 9).jpg

  紅糟豬肉 50元

每次來阿霞火雞肉飯的重頭戲其實是這道!

肥瘦黃金比例的紅糟豬肉,一口咬下極致酥香的外衣、口感軟嫩有著細膩油脂感的豬肉,一塊接一塊有夠涮嘴!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5 - 9).jpg

  魚蛋 70元

巨大片的切片魚蛋這裡吃,感受化在嘴裡的鮮與迷人的煙燻香氣。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3 - 9).jpg

  燙青菜 小份 35元

燙青菜依據每天供應為主,當天的是菠菜,簡單川燙後盛盤,淋上有著迷人滷汁香氣的滷肉燥,爽脆清甜的菠菜上有著滷肉的鹹香,好~吃~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嘉義宵夜美食推薦-嘉義宵夜火雞肉飯 (2 - 9).jpg

  蚵仔湯 35元

這蚵仔不算大顆,新鮮分數表現蠻優秀的,用薑絲點綴就很鮮,加上風味不厚重的湯頭一起享用,很搭。

 

  阿霞火雞肉飯餐點評價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小吃推薦,走進剛開門就人潮滿~滿~滿的高人氣嘉義宵夜推薦-阿霞火雞肉飯,宵夜時段來一碗肉量實在的火雞肉飯、嘎蹦脆紅糟豬肉、爆鮮魚蛋、蚵仔湯、燙青菜,太~滿足!

 

  阿霞火雞肉飯菜單

阿霞火雞肉飯菜單.jpg

文化路夜市美食小吃推薦-阿霞火雞肉飯菜單 (來源:阿霞火雞肉飯FB粉絲頁,2022.1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12

付款方式:現金

 

  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

阿霞火雞肉飯

類型: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推薦/文化路夜市排隊美食推薦/文化路夜市必吃 / 嘉義火雞肉飯地圖/嘉義宵夜美食推薦

⏰ 營業時間

一~日 17:40~22:30 (無固定公休日,休息日會在FB粉絲頁貼文)

📍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19號

📞 電話:未提供

阿霞火雞肉飯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