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1788035.jpg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sipsip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插座下午茶,低消100元享有安靜的不限時讀書空間,銅板價原葉茶、現做餐點,品嚐原葉茶的純粹茶香、手熬蔗糖的自然甜、濃醇香的鮮奶奶蓋,台中南區包場聚會場地+1│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sipsip栩栩茶

2. sipsip栩栩茶環境開箱

2.1 sipsip栩栩茶不限時插座空間

3. sipsip栩栩茶餐點分享

3.1 sipsip栩栩茶餐點評價

3.2 sipsip栩栩茶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資訊

 

 

  關於sipsip栩栩茶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

「台中南區不限時插座讀書空間」

 

sipsip栩栩茶在哪裡?

sipsip栩栩茶位於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77巷1號,為一家不限時插座飲料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近中興大學、中山醫學大學,想找一個安靜的讀書空間走入栩栩茶很可以!附近有公車站、正對面就有汽車收費停車場,搭乘大眾運輸、騎車開車前往停車皆相當便利。

 

sipsip栩栩茶特色

「台中南區不限時插座讀書空間」

「百分百原葉茶」

「手熬蔗糖 x 自製鮮奶奶蓋 x 手熬蜜鳳梨」

「台中南區包場聚會場地」

 

sipsip栩栩茶消費方式

二樓內用,每人低消100元。

 

另有提供空間租用服務,2小時費用為:

1 │10人以下,另外酌收費用300元

2 │20人以下,另外酌收費用500元

3 │30人以下,另外酌收費用800元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10 - 31).jpg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sipsip栩栩茶消費方式 (攝於2022.11)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和平里-忠明南路 (距70公尺)

機車:附近停車

汽車:中寶停車場 (正對面)

 

  sipsip栩栩茶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2 - 31).jpg

跟朋友相約台中南區喝杯茶聊日常當天,搭乘公車到附近的公車站下車,步行不到1分鐘即可看到招牌相當顯眼的sipsip栩栩茶。

 

sipsip栩栩茶招牌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3 - 31).jpg

為台中南區不限時插座空間的sipsip栩栩茶,主打百分百純粹原葉茶、精品莊園咖啡、原茶搭配手作鮮奶奶蓋、鮮果冰搖茶,亦有提供現點現做輕食、甜點可點餐一起享用。

 

店門口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5 - 31).jpg

sipsip栩栩茶店門口有擺放一張戶外區雅座,有抽菸的朋友可選擇坐戶外。

 

營業時間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7 - 31).jpg

sipsip栩栩茶營業時間為:

一~日 10:30~20:30

 

付款方式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6 - 31).jpg

在sipsip栩栩茶消費,可使用多元支付,現金、台灣Pay、LinePay皆可。

 

輕食菜單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1 - 31).jpg

櫃檯旁的層架上有放置sipsip栩栩茶的輕食菜單,與濾掛式咖啡包、精品莊園咖啡豆可參考選購。

 

  sipsip栩栩茶不限時插座空間

1F內用空間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9 - 31).jpg

只要有點飲料就可以在1F的用餐空間入座,每個座位均有設置插座可充電。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8 - 31).jpg

 

2F不限時插座空間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30 - 31).jpg

到了夜晚,所有燈飾點亮,在敞亮的空間裡擺放著自帶溫度感的木製桌椅,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31 - 31).jpg

 

  sipsip栩栩茶餐點分享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26 - 31).jpg

當天點了:

 

雲嶺霧香清

佛手觀音奶蓋

鮮橙冰茶

青玫拿鐵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22 - 31).jpg

 青玫拿鐵 75元

梨山烏龍 / 鮮奶 / 玫瑰

以百分百原葉茶-梨山烏龍茶作為基底,輔以濃醇香鮮奶、帶有浪漫芬芳香氣的玫瑰花瓣增添茶飲整體風味,入口先嚐到了與鮮奶完美結合的滑順口感,接著是在口感背後茶湯的自然清香、奶香、與淡淡的玫瑰花香。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20 - 31).jpg

 鮮橙冰茶 65元

新鮮柳橙切片 / 青心烏龍茶

在青心烏龍茶湯上方,加入份量實在的新鮮柳橙切片添香,暢飲帶有豐富水果香氣的清爽茶飲。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21 - 31).jpg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17 - 31).jpg

 佛手觀音奶蓋 65元

佛手觀音 / 手作鮮奶奶蓋

在茶感較為厚重的佛手觀音上,加入手作鮮奶奶蓋增添滑順感,嚐嚐與鮮奶奶蓋完美結合後,更加圓滑的口感與帶有奶香的幸福滋味。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18 - 31).jpg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19 - 31).jpg

 雲嶺霧香清 50元

百分百原葉茶,點選無糖完全不澀,可以喝到源自於茶湯本身的自然茶香。

 

  sipsip栩栩茶餐點評價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選擇走入提供不限時插座空間的高評價下午茶─sipsip栩栩茶,點一杯百分百原葉茶搭配一份現點現做的暖心餐點,即可享受有冷氣的舒適空間,期中考、期末考要找地方讀書可以來這個有舒適座位又有純粹好滋味茶飲的絕佳讀書空間。

 

  sipsip栩栩茶菜單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栩栩茶-台中南區不限時WiFi插座下午茶 (4 - 31).jpg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sipsip栩栩茶菜單 (攝於2022.11)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2.11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台灣Pay

 

  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資訊

sipsip栩栩茶

類型:台中南區飲料店推薦 / 台中南區不限時插座下午茶

⏰營業時間:

一~日 10:30~20:30 

📍 地 址: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77巷1號

📞 電 話:04-2260-2515

外送:Foodpanda外送熊貓、UberEats

支付:現金、Line Pay、台灣Pay

另有:場地租借、包場

sipsip栩栩茶FB粉絲頁

sipsip栩栩茶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