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2 - 32).jpg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維持美麗曲線的健身神隊友4ni!2023送禮推薦,找回逆齡美機秘密武器:水魔女系列面膜Ft.純古法釀造果醋!送禮自用兩相宜

 

目錄索引

1.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

1.1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青蘋果檸檬果醋

1.2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藍莓蔓越莓果醋

1.3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雙口味輕巧包

2.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開箱

2.1 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開箱-超逆時提拉面膜

2.2 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開箱-超保濕彈力面膜

3.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評價

4. 消費資訊

5. 關於果熹釀

5.1 2023過年禮盒推薦資訊

5.2 果熹釀實體店面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 - 32).jpg

已近2022年年末的11月,開始著手置辦2023過年禮盒,使用Google找尋2023送禮推薦,注意到了飲食搭配保養品、由內而外保養的逆齡神隊友─果熹釀,趁跨年前還有段時間水魔女系列面膜、純古法釀造果醋各購入一組回家試喝、適用。

 

這次購入了: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青蘋果檸檬果醋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藍莓蔓越莓果醋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雙口味輕巧包

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超保濕彈力面膜

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超逆時提拉面膜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青蘋果檸檬果醋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1 - 32).jpg

 青蘋果檸檬果醋

5年鮮果釀 / 青蘋果 / 優利卡檸檬 / 異麥芽寡醣

從嚴選產地直送季節鮮果 → 洗淨鮮果雜質 → 採用獨家多層釀造技術 → 靜置熟成至少3年 → 古法發酵2年,需時5年從採果到成為50c.c.青蘋果檸檬果醋,在製程中以異麥芽寡醣取代砂糖,以達到減糖目標,感受純粹、自然水果酸甜的好滋味。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7 - 32).jpg

青蘋果檸檬果醋內,有著青蘋果的豐富多酚輔助日常容易飲食不均衡的朋友們,輔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盛產於屏東的檸檬,藉由蘊藏其中的元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輔助維持澎潤美肌、好氣色。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9 - 32).jpg

每包青蘋果檸檬果醋均有50c.c.,可選擇作為增添沙拉風味的果醋醬、加入氣泡水替代日常幾乎天天一杯的手搖飲料,在忙碌之餘藉由青蘋果檸檬果醋自然純粹的酸甜好味,獲得滿滿能量再繼續努力。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藍莓蔓越莓果醋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 - 32).jpg

 藍莓蔓越莓果醋

5年鮮果釀 / 公爵藍莓 / Stevens蔓越莓 / 異麥芽寡醣

從嚴選產地直送季節鮮果 → 洗淨鮮果雜質 → 採用獨家多層釀造技術 → 靜置熟成至少3年 → 古法發酵2年,需時5年從採果到成為50c.c.青蘋果檸檬果醋,在製程中以異麥芽寡醣取代砂糖,以達到減糖目標,感受純粹、自然水果酸甜的好滋味。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5 - 32).jpg

每一包費時5年精煉的藍莓蔓越莓果醋,有著特選公爵藍莓的豐富花青素,輔助維持好視野;與富含兒茶素的Stevens蔓越莓,輔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在忙碌於日常工作、無法吃到足夠營養素的狀態下,守護女生朋友們的健康。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3 - 32).jpg

選擇以藍莓蔓越莓果醋取代吃沙拉時常搭配的沙拉醬,在清甜爽脆時蔬的口感上增添多一重的自然酸甜,更加可口。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開箱-雙口味輕巧包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2 - 32).jpg

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有單一盒裝7入的青蘋果檸檬果醋、藍莓蔓越莓果醋禮盒,亦有推出綜合10入的雙口味輕巧包。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4 - 32).jpg

雙口味輕巧包的包裝為夾鏈袋設計,方便在拿取一包果熹釀純古法釀造果醋後,保有良好的保存環境。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開箱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2 - 32).jpg

 

  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開箱-超逆時提拉面膜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8 - 32).jpg

 超逆時提拉面膜

「維持緊緻小V臉的最佳好夥伴!!!」

專利材質-水凝膜 / 蝸牛萃取液 / 維他命B5 / 六胜肽

採用與一般布膜截然不同的專利材質-水凝膜,完美嵌入有著豐沛養分的玻尿酸,吸附力提升30倍,讓愛水的朋友們敷面膜後超~有感!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6 - 32).jpg

愛美不再是女生朋友們的專利,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浮現在臉部的諸多問題:多處斑點、表情過於豐富積累的表情紋、生活習慣不佳無法給予肌膚充分休息產生的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要如何解決?

 

可以選擇交給讓人送禮送到心崁裡的實用禮盒-果熹釀超逆時提拉面膜禮盒,將肌膚問題交由蝸牛萃取液優異的緊緻毛孔、緊實肌膚、撫平淡化皺紋能力輔助達成修復目標;添加的維他命B5改善肌膚的乾燥緊蹦與恢復肌膚彈性,與達成輔紋目標的六胜肽,輔助調理肌膚紋路、維持肌膚健康,在持續膚面膜一段時間後,找回散發自然光澤、緊實的好氣色小V臉。

 

吸附力提升30倍!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7 - 32).jpg

採用與一般布膜截然不同的專利材質-水凝膜,完美嵌入有著豐沛養分的玻尿酸,讓持續敷上面膜幾天後的朋友們,緊實超~有感!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8 - 32).jpg

專利材質-水凝膜完美服貼於臉部肌膚。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29 - 32).jpg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31 - 32).jpg

 

  果熹釀水魔女系列面膜開箱-超保濕彈力面膜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5 - 32).jpg

 超保濕彈力面膜

玫瑰純露 / 玻尿酸 / 神經醯胺

擁有超強補水機稱號,維持臉部肌膚水分的必備面膜就是這款!

 

藉由高純度玫瑰純露淨化皮膚毛孔 → 改善暗沉 → 安撫與舒緩肌膚,達成舒緩目標後;接著交由玻尿酸的豐沛營養成分,恢復彈性光澤、維持肌膚健康,最後則是有著優異保水能力的神經醯胺,輔助增強皮膚保水功能,使肌膚維持水分,在肌膚獲得滿滿水分、不再乾燥後,跟暗沉說掰掰!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果醋禮盒推薦-面膜禮盒推薦-2023年節禮盒推薦 (16 - 32).jpg

每盒果熹釀美魔女系列面膜均有附上面膜簡單8步驟,輕輕鬆鬆找回完美的臉部狀態。

 

  2023過年禮盒推薦-果熹釀評價

2023過年禮盒推薦,選擇擁有高評價的超人氣水魔女系列面膜禮盒、純古法釀造果醋禮盒,配備高顏值包裝、逆齡美肌秘密武器、維持曲線健身神隊友,送禮送到心坎裡。

 

日常紓壓新夥伴,帶回純古法釀造果醋 Ft.水魔女系列面膜,取代幾乎沒有營養價值的手搖飲料,輕鬆解壓、順便找回好氣色。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2.11

付款方式:到宅付款、轉帳匯款、信用卡

 

  關於果熹釀

「2023過年禮盒推薦」

「2023送禮推薦」

「果醋禮盒 x 面膜禮盒」

 

  2023過年禮盒推薦

果熹釀官網

果熹釀FB粉絲頁

果熹釀IG

客服專線:07-522-7959 (二~六 12:00~20:00)

 

  果熹釀實體店面

果熹釀

類型:2023過年禮盒推薦 / 2023送禮推薦 / 面膜禮盒推薦 / 果醋禮盒推薦

⏰ 營業時間

一~六 10:00~19:00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12號

📞 電話:07-522-7959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