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6 - 19).jpg

屏東甜點推薦-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隱藏版超強可麗露,一周只賣一天!屏東下午茶推薦,法國超帥甜點師嚴選食材新鮮製作的甜蜜系手做法式甜點:可麗露、布朗尼、米布丁、瑪德蓮│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

2.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行動餐車

3.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法式甜點分享

3.1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法式甜點評價

3.2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屏東甜點推薦資訊

 

 

  關於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

「屏東甜點推薦」

「屏東下午茶推薦」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在哪裡?

每周只賣一天的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就在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9號 (屏東資源翻譯社前),主打以嚴選食材製作的平價法式甜點。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法式甜點特色

「真材實料 x 香草莢」

堅持不使用香草精,可麗露使用香草莢製作。

 

「法式甜點 x 屏東在地食材」

將屏東在地的農特產:檸檬、百香果等水果加入法式甜點中,注入在地風味。

 

「法國鹽之花焦糖醬 x 米布丁」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民享路口

機車:店門口暫停

汽車:城市車旅-屏東林森郵局 (距240公尺)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行動餐車

一周只賣一天─手工法式甜點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1 - 19).jpg'

老饕想吃也只有一天買得到的超人氣手工法式甜點店底家!

 

固定每周四的下午3點~6點,在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9號 (屏東資源翻譯社前)販售。

 

現做法式可麗餅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4 - 19).jpg

法式可麗餅都是現點現做的。

 

超人氣手工法式甜點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 - 19).jpg

手工法式甜點有:

可麗露、焦糖香草米布丁、 現做法式可麗餅、核桃布朗尼、檸檬瑪德蓮。

 

在每一樣法式甜點前均有標示價格,方便參考選購。

 

精美盒裝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0 - 19).jpg

主打道地法國波爾多可麗露,選購可麗露均採用精美盒裝包裝,有:3入、6入適合帶回家與家人們、朋友們分享。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法式甜點分享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6 - 19).jpg

 可麗露

一口咬下外脆內Q軟的可麗露,嚐嚐蘊藏其中選用香草莢的自然香氣,剛剛好的甜度,搭配無糖茶飲一起享用特別讚。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8 - 19).jpg

 核桃布朗尼

極致濃郁系的手做甜點!

 

化在嘴裡醇香可可味就像直接吃生巧克力般的醇濃,搭配帶有細膩油脂香氣的堅果顆粒,好~吃。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9 - 19).jpg

 檸檬瑪德蓮

當手作法式甜點遇上在地的屏東檸檬,在滿溢著幸福氣息的甜蜜中增添一絲絲的酸感,與專屬於檸檬的自然清香。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7 - 19).jpg

 焦糖香草米布丁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有點像在吃甜口味的燉飯,在綿密細緻的布丁下包裹著軟糯口感的米粒,搭配苦甜焦糖,蠻搭的。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法式甜點評價

屏東甜點推薦,選擇甜點控激推的超強可麗露─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一周只賣一天,買一盒回家,在日常的忙碌時刻,給自己一個甜點時間,用帶有細緻甜蜜香氣、不死甜的可麗露、瑪德蓮、布朗尼療癒疲憊的自己。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菜單

屏東行動餐車美食推薦-花啦花啦可麗露-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1 - 19).jpg

甜點櫃裡的法式甜點均有標價,方便甜點控參考選購。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2.11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

 

  屏東甜點推薦資訊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

類型:屏東行動餐車美食/屏東甜點推薦/屏東法式甜點推薦

⏰ 營業時間

每周四 15:00~18:00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9號 (屏東資源翻譯社前)

📞 電話:粉專預訂

Voilà Voilà花啦花啦IG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