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6845826.jpg

西屯下午茶推薦-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台中抹茶下午茶甜點推薦,抹茶控激推的極致濃醇好味,享受化在嘴裡的馥郁茶香,七期美食+1!│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

2.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環境開箱

3.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餐點分享

3.1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餐點評價

3.2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台中抹茶下午茶甜點推薦

 

 

  關於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

「西屯下午茶推薦」

「台中抹茶下午茶甜點推薦」

「七期美食推薦 x 七期下午茶」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在哪裡?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為七期美食、七期下午茶之一,主打道地日本京都宇治抹茶飲品、冰品、點心,為抹茶控的抹茶口袋名單之一。

 

下午茶特色

「日本抹茶」

秉持著職人精神奉上抹茶飲品給喜愛抹茶的朋友們,供應以道地日本京都宇治抹茶飲品、冰品、點心為主軸,搭配多款精選日本茶與台灣茶延伸的抹茶系列飲品、冰品、甜點。

 

交通 / 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新光三越站

機車:新光三越附設機車停車場

汽車:新光三越附設汽車停車場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環境開箱

台中七期美食景點一日遊-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9.jpg

吃完午餐走到台中新光三越的B2美食街,點一波抹茶系列下午茶,解解饞。

 

抹茶飲品甜點實品展示

台中七期美食景點一日遊-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7.jpg

看著菜單不知要點什麼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點餐櫃檯旁邊的展示櫃確認想吃的餐點內容。

 

新品上市

台中七期美食景點一日遊-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8.jpg

在點餐櫃檯的檯面上都會放上近期推出的日本抹茶、日本茶的新品,可以參考點選嚐嚐鮮。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餐點分享

台中七期美食景點一日遊-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3.jpg

  抹茶焙茶雙色霜淇淋 95元

宇治抹茶霜淇淋 / 靜岡焙茶霜淇淋

將來自日本的抹茶與焙茶結合,一支霜淇淋同時可以吃到茶香皆十分濃郁、甜度嘟嘟賀,感受化在嘴裡的多層次香氣與沁涼感。

 

台中七期美食景點一日遊-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5.jpg

  京御抹茶生乳捲 單片 90元

看看這個剖面,滿滿的抹茶餡料就在生乳捲裡面,嚐嚐軟綿濕潤的口感背後,散發在嘴裡的清新茶香與濃郁奶香,真材實料吃得到!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餐點評價

西屯下午茶推薦,走入抹茶控激推的高評價七期下午茶─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點一支一入口抹茶香氣隨即化在嘴裡、沁入心脾的抹茶焙茶雙色霜淇淋,再來一份奶香與抹茶茶香完美結合的抹茶生乳捲,搭配酸酸甜甜的清爽係日本抹茶飲品,好~滿足!

 

  御前上茶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菜單

1664281402445.jpg

西屯下午茶推薦-御前上茶宇治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菜單 (攝於:2022.09)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9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ApplePay、GooglePay

 

  台中抹茶下午茶甜點推薦

御前上茶宇治抹茶專賣台中新光中港店

類型:西屯下午茶推薦 / 七期下午茶推薦 / 七期美食推薦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2:00

📍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 電 話: 04-2254-54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