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7.jpg

恆春小吃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恆春美食推薦,提早一天預訂才吃得到!隱藏版抱蛋紅蟳海鮮粥,恆春在地人的晚餐、宵夜│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金塊臭豆腐海產粥

2.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環境開箱

3.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餐點分享

3.1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餐點評價

3.2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菜單

4. 消費資訊

5. 恆春小吃推薦資訊

 

 

  關於金塊臭豆腐海產粥

「恆春小吃推薦指引」

「恆春美食 x 恆春宵夜 x 恆春晚餐」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在哪裡?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位於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3-1號,7-11恆好門市正對面,為恆春在地的隱藏版美食之一,店面不大,僅有5個內用座位。

 

小吃特色

「高CP值海鮮料理」

「價格親民 x 用料實在」

 

超人氣餐點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主力的海產粥系列,以嚴選的新鮮海產為主角,延伸出各類現點現做的餐點,供應:炸物系列、湯品系列、小菜系列、飯麵主食系列等系列餐點,餐點價格:60元~300元之間,抱蛋紅蟳海鮮粥需預訂。

TOP 1 │ 臭豆腐

TOP 2 │ 抱蛋紅蟳海鮮粥

TOP 3 │ 海鮮米粉湯

TOP 4 │ 川燙小卷

TOP 5 │ 麻辣綜合

 

交通/停車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五公寺站 (距110公尺)

機車:門口停車

汽車:附近停車空間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1.jpg

今年3月底恆春兩天一夜遊,第一天的宵夜時間,在Google地圖上找到了這家,廣受恆春在地朋友們喜愛,評論超高的隱藏版美食─金塊臭豆腐海產粥,打電話詢問有無抱蛋紅蟳海鮮粥,闆闆回覆「要提早至少一天預訂才有」,決定隔天的晚餐再前往探店!

 

接待區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8.jpg

走入金塊臭豆腐海產粥,先在接待區清潔雙手與量測體溫,再入內用餐。

 

店面不大,僅有兩張桌子,共8個座位,建議避開用餐時段,在店內享用現點現煮的即時好味。

 

放大版菜單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jpg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用餐區的牆面上有寫上放大版的菜單,方便選擇外帶與內用的饕客們點餐。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9.jpg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餐點分享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5.jpg

  抱蛋紅蟳海鮮粥 300元

提早至少一天預訂才吃得到!!!

抱蛋紅蟳 / 鮑魚 / 鮮蝦 / 小卷 / 蛤蜊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6.jpg

決定走訪金塊臭豆腐海產粥探店就是為了這碗!

 

3張百元就可以吃到份量實在、存在感滿點、鮮味滿載的抱蛋紅蟳、鮑魚、小卷、蛤蜊、鮮蝦,加上以時間堆疊出的濃醇湯頭,與吸飽湯汁精華的綿細粥體。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7.jpg

在抱蛋紅蟳海鮮粥裡的各式海鮮們,新鮮程度相當高,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在嘴裡逸散的多層次鮮味。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8.jpg

嚴選多種食材加入湯頭之中,在時間 + 精準控溫火侯的淬鍊下,成就的濃醇湯底,裝載著各式海產的鮮味、甜味,鹹度剛剛好,讓人不小心吃到見底的海鮮粥就是它!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餐點評價

「恆春小吃推薦,走入在地人推薦的恆春美食推薦指引─金塊臭豆腐海產粥,嚐酥嫩有味的超人氣臭豆腐、裝載著多層次鮮香的海產粥。」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菜單

LINE_ALBUM_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小吃推薦-海產粥推薦-金塊臭豆腐海產粥_220704_10.jpg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菜單 (原名:小嗑讚,攝於2022.03)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3

付款方式:現金

 

  恆春小吃推薦資訊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

類型:恆春小吃推薦 / 恆春美食地圖

價位:餐點60元起

⏰ 營業時間

一~日 18:30~23:00 (週五公休)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3-1號

停車場:附近停車空間

📞 電話:0905-959-616

金塊臭豆腐海產粥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