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嘉義老牌香菇肉羹 — 嘉義必吃銅板美食,飄香多年,依舊超美味,無裹粉的肉羹超好吃!

 

  懶人包

  店內供應的品項價格真的都超~佛系!!!價格落於NT$10~$35 

  供應香菇肉羹、香菇肉羹米粉、麵、飯、皮蛋豆腐、燙豆芽菜、紅茶等餐點

  佛系價用料依舊HEN實在,無裹粉的肉羹口感超讚!

  點一碗香菇肉羹的份量剛好可以當點心吃

  營業時間:一~六 07:00~18:30 (全時段營業,中間無休息,周日公休) 

 

  店家簡介

老牌香菇肉羹位於嘉義市西區北榮街上(距嘉義火車站步行10分鐘內即可抵達),創立於西元1952年,至今已飄香接近70年,主打古早味的香菇肉羹,有香菇肉羹飯、麵、米粉等選擇,也有清燙豆芽菜、皮蛋豆腐等銅板價小菜。

 

有提供大約10個內用座位,用餐環境簡單整潔,給來店的顧客可以即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

 

image、ㄈ

▲  老牌香菇肉羹店門口

老牌香菇肉羹的招牌相當顯眼,由嘉義火車站出發,轉進北榮街就可以看到招牌上大大的「老牌香菇肉羹」,讓顧客便於認出店面的位置。

 

image

▲  老牌香菇肉羹製餐區

老牌香菇肉羹的製餐區維持的相當整潔,讓顧客可以吃得安心。

 

image

▲  內用座位區

老牌香菇肉羹店內有簡單陳設一些座位提供給顧客使用,都維持得相當整潔,讓顧客可以舒適地在這裡享用餐點。

 

image

每張桌上都有筷子、湯匙、醬料、醋、胡椒粉、牙籤可以就近取用。

 


  餐點分享

image

  香菇肉羹米粉  NT$35

一碗香菇肉羹米粉真的只要35元!超~便宜的香菇肉羹,用料不馬虎,HEN實在,可以看見滿滿的肉羹在湯裡游泳,搭配幾塊片狀的香菇,看起來很是豐盛。

 

香菇肉羹的湯頭相當順口,湯裡滿滿的肉羹塊,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肉羹,這裡的肉羹是沒有裹粉的,可以吃到紮實的豬肉口感,口腔裡滿溢著豬肉香,Q彈的米粉搭著用心熬煮的肉羹湯頭一起享用,超~讚!

 

image

 

  心得

在嘉義火車站附近走著走著,剛好逛到這家位於北榮街上的老牌香菇肉羹,看到上面印著香菇肉羹35元就被吸引進來了XD走進店內看到了牆上的菜單,發現這裡餐點的價格真的超!佛!系!最貴的居然只要NT$35,就算點一波香菇肉羹+菜+皮蛋豆腐+紅茶也是百元有找!

 

佛系價格的餐點,用料一樣HEN實在,闆娘婆婆把香菇肉羹米粉送上桌,就看到了滿滿的肉羹塊在湯裡跟我Say Hello XD 不管是香菇肉羹的湯頭,還是湯裡的肉羹塊、香菇、米粉,每樣的口感都相當得不錯,來吃過一次,之後有在嘉義火車站走跳,一定要再來這裡吃個一碗香菇肉羹回味一下,分享給大家。

 

  菜單 

image

▲  嘉義老牌香菇肉羹菜單 (攝於 2020.03.18)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美味:4.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闆娘婆婆製餐超快速)


再訪:5*🌕️

(每個禮拜都吃一碗,不是問題)

推薦:5*🌕️

(大推:必點香菇肉羹)

停車:4*🌕️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3.18 午餐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飯後付款)

消費總價:$35

平均消費:$35/人

 

 

  店家資訊

   老牌肉羹  

⏰ 提供早餐到晚餐時段

一~六 07:00~18:30 (周日公休)

📍   嘉義市西區北榮街94號

📞  無提供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延伸閱讀(更多嘉義的在地美食)

(西區) 【嘉義。美食】舊時光新鮮事。嘉義聚餐好所在,在地特色美食餐廳,72年日式老宅飄出濃郁咖哩香,享受藥草足浴邊享用餐點|附菜單

(西區) 【嘉義。美食】岳家雞。嘉義新開幕中餐廳,供應百元套餐,獨門蒸雞,雞肉軟嫩多汁,趁熱吃94美味|附菜單

(東區)  【嘉義。美食】海山園肉羹。嘉大校園美食,佛系價格超大碗肉羹麵,料好實在又美味|附菜單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