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0.jpg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日寧餐廳 / FB粉絲頁 ─ 素食友善餐廳/寵物友善餐廳,台南聚餐餐廳新選擇,帶著家人、朋友在溫馨用餐環境裡,同享東南亞料理的美食饗宴│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日寧餐廳

2. 日寧餐廳環境開箱

3. 日寧餐廳餐點分享

3.1 日寧餐廳餐點評價

3.2 日寧餐廳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資訊

 

 

  關於日寧餐廳

「台南聚餐餐廳新選擇」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 x 東南亞料理 」

「平價異國料理 x 亞洲料理餐廳」

「雞肉 x 豬肉 x 牛肉 x 海鮮 x 素食 x 湯品 x 台中194冠軍馥米」

「素食友善餐廳 x 寵物友善餐廳」

 

日寧餐廳在哪裡?

日寧餐廳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善路上,擁有絕佳之地理位置,旁邊就有汽車停車場,附近亦有公車站,搭乘公車、騎車、開車前往皆十分方便,適合各式聚餐。

 

餐點特色

「東南亞特色料理 」

「亞洲料理」

 

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輔以東南亞、日本等國在地料理手法襯托出充滿異國風味的特色料理。

 

主餐皆附手工開胃菜、附餐小菜、白飯,可選擇加價60元升級套餐,即可享用不定期更新的每日湯品(目前:義式綜合黃金蔬菜濃湯)、飲品三選一(可爾必思、烏梅汁、泰式奶茶)。

 

超人氣餐點

日寧餐廳各式餐點皆採現點現做,讓每位走進日寧的饕客們,可以一嚐熱氣騰騰、香氣四溢、色香味俱全的東南亞料理,供應:雞肉系列、豬肉系列、牛肉系列、海鮮系列、素食系列、湯品/飲品等系列餐點。

TOP 1 │ 綠咖哩椰汁雞肉 (中辣)

TOP 2 │ 味噌燒豬肉

TOP 3 │ 豆酥金目鱸魚

TOP 4 │ 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

TOP 5 │ 招牌蝦醬高麗菜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乘公車,於「崇善東路站」(距400公尺)、「崇德14街口站」(距450公尺),下車後步行6分鐘可抵達

機車:可停放於店門口

汽車:台南崇善十街停車場 (距40公尺)、Times崇善十街停車場 (距220公尺)

 

  日寧餐廳環境開箱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9.jpg

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善路上的日寧餐廳,沒有顯眼的招牌,多為熟客帶著新朋友來享用,口耳相傳,一個帶一個,營業至今半年的時間,已擁有無數好評、累積忠實顧客,深獲在地饕客喜愛。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8.jpg

這周三中午,選擇到朋友超推的日寧餐廳用餐,感受一下這家開半年已擁有眾多忠實顧客的料理魅力。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7.jpg

採用來自台中的台中194冠軍馥米、特選級菲力牛肉、國產豬肉、優良電宰台灣雞、產地直銷新鮮雞蛋、特選優質生鮮蔬菜、不泡發無添加海鮮等優質食材,加入用心,端出一道道各擁不同風味的特色異國料理。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6.jpg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5.jpg

喜歡泰式、日式、川味的饕客們,走進日寧餐廳可以找到擁有各自對料理風味喜好的餐點。

 

接待區/等候區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4.jpg

當天騎著機車,在店門口停妥後,走向一旁走道,由店內夥伴協助帶位;選擇外帶的朋友們,一旁也有提供座位可以稍坐等候。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8.jpg

走道口擺放著一盆充滿生機的綠色植栽,熱情地迎接著每位走進日寧餐廳用餐的饕客們。

 

開放式用餐區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3.jpg

開放式用餐空間,設有6張桌子,每張桌子有4個位子,共24個坐位。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0.jpg

以自帶質感的木製餐桌、椅子做為用餐環境裡的主角,搭配同色系、帶有溫度感的木紋地板,給予選擇日寧餐廳聚餐的朋友們,一個像是在家聚餐般的舒適感、溫馨感。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36.jpg

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建議兩人以上、假日用餐,可提早1~3天打電話預訂座位,避免久候。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39.jpg

為寵物友善餐廳,可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使用牽繩或提籠皆可)一起前往享用美味的異國料理。

 

半開放式包廂區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2.jpg

在開放式用餐環境後方,設有半開放式的10人包廂,適合中小型的聚餐活動,一個餐期為90分鐘,建議可提早3天打電話預訂。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32.jpg

將用餐時會使用到的筷子、湯匙、水杯、紙巾整齊地放置於桌面上,等候著饕客們入座。

 

自助區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33.jpg

自助區備有玻璃瓶裝的水、紙巾、牙籤等用品,皆可自行取用。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9.jpg

 

幫助在地農產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31.jpg

自助區旁有設置一區,協助台南在地銷售農產品的伴手禮區。

 

現點現做料理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3.jpg

在走道左側的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看到製餐區的環境整潔,鍋具、廚具、空間都維持的相當乾淨,可以放心地享用每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現做好味。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2.jpg

確認訂單後,才開始煮的真材實料系醬汁。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6.jpg

幫鍋內的青菜加上靈魂醬汁!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4.jpg

甩鍋翻炒,讓食材與醬料完美結合,每一根蔬菜都可以嚐到醬汁的香氣。

 

  日寧餐廳餐點分享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8.jpg

這天點了:

 

綠咖哩椰汁雞肉

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

豆酥金目鱸魚

芫荽籽椒麻雞翅

招牌蝦醬高麗菜

每日用心好湯

 

主餐均有附第一道│手工開胃菜 → 第二道│附餐小菜 → 第三道│主餐 + 白飯。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7.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 230元

中辣 / 去骨雞腿肉 / 茄子 / 辣椒 / 頂級椰漿 / 自炒綠咖哩醬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6.jpg

泰式料理中的經典:綠咖哩椰汁雞肉,其中的綠咖哩醬是這道料理極其重要的靈魂之一。將茄子、去骨雞腿肉,加入以頂級椰漿,搭配新鮮食材新鮮炒製的綠咖哩醬烹調,讓每一塊茄子、去骨雞腿肉皆巴附上滿滿的綠咖哩醬,嚐嚐肉質軟滑細嫩的雞腿肉上多了一重綠咖哩醬香味的美好滋味,配上香、Q、甜白米飯,超可以!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5.jpg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4.jpg

  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 310元

美國choice牛菲力原肉 / 自製香蘋醬 / 紅酒 / 蛋黃 / 自製蒜片

 

嚴選美國choice牛菲力原肉,以手工方式處理,修切、去筋膜、去油塊後,切成骰子般大小的牛肉塊,搭配主廚自製香蘋醬,與紅酒入鍋,轉大火拌炒,盛盤後灑上蒜片,打入蛋黃,高顏值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上桌!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3.jpg

上桌後速速拍個幾張,趁牛菲力月見香蘋奶油燒剛上桌時,將中間的蛋黃劃開,choice牛肉塊沾取蛋黃搭配蒜片入口,感受嘴裡多汁嫩口的牛肉塊,與迷人的蛋香、醬汁香氣在嘴裡交織的美好。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2.jpg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7.jpg

  豆酥金目鱸魚 350元

手工挑刺 / 清蒸 / 金目鱸魚 / 豆酥

 

將嚴選的金目鱸魚,清洗乾淨後,以手工方式將魚刺剔除 → 處理好之後,加入主廚特製醬汁以清蒸的方式烹煮,起鍋後灑上自製炒豆酥、繽紛的辣椒呈現美麗的擺盤。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6.jpg

不用自己挑刺就是讚,可以放心的用筷子夾取,直送嘴裡,嚐嚐金目鱸魚肉質的細嫩、其中的紮實感,與沒有土腥味、鮮美的好滋味。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0.jpg

  副餐小菜

山藥 / 秋葵 / 小番茄 / 紅蘿蔔 / 紫洋蔥

隨季節更換,近期為溫沙拉,以繽紛色系的時令蔬果為主角,有口感鬆軟、香甜的山藥;軟糯黏滑、脆嫩的秋葵;清甜風味、口感細嫩的紅蘿蔔;擁有豐富水果香氣的小番茄,與自帶辛香感的紫洋蔥點綴,第二道菜嚐嚐有溫度感的溫沙拉,蠻不錯的。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9.jpg

  手工開胃菜

白蘿蔔 / 清酒

以白蘿蔔為主角,輔以清酒手工醃漬的日式醃蘿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可以嚐到口感脆嫩、帶著馥郁香氣、十分開胃的醃蘿蔔。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8.jpg

  白飯

台中194號冠軍馥米

源於世界頂級香米BASMATI與臺灣之光,有著台梗九號熱軟、冷Q的口感,仔細嚐嚐可以感受到清新的七葉蘭香,單吃不配其他料理一同享用,亦別有一番風味。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3.jpg

   芫荽籽椒麻雞翅 150元

小辣 / 雞翅 / 芫荽 / 九層塔 / 洋蔥 / 芹菜

 

經過油鍋洗禮的酥炸雞翅,淋上主廚特製醬汁,灑上多種香料歲末,與洋蔥絲、炸過的九層塔做為陪襯,呈現的涮嘴料理。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4.jpg

剛炸好直接吃起來,一口咬下的酥脆從入口的聲響就可以感受到,內裡保有著肉汁、依舊軟滑細嫩的雞肉,搭配著多種辛香料的豐富香氣,讓人一支接一支吃起來。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2.jpg

  招牌蝦醬高麗菜 120元

有三種風烹調方式可選擇:清炒、辣炒、招牌蝦醬,這次選擇超~適合配飯一起吃的招牌蝦醬風味。與招牌蝦醬完美結合的優選高麗菜,保有著清甜爽脆的口感,在口感之上的蝦醬鮮香、鹹香,配飯吃嘟嘟賀!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0.jpg

  每日用心好湯 50元

紅蘿蔔 / 番茄 / 紅甜椒 / 黃甜椒 / 洋蔥 / 西洋芹 / 蘋果 / 五種香料

 

隨著季節更換的每日用心好湯,本季為:黃金義式蔬菜濃湯,以7種蔬菜,搭配5種香料製作而成。將紅蘿蔔炒透,直到釋放出黃澄澄的紅蘿蔔素,仔細品味,可以嚐到數種蔬果融入湯品中的細緻甜香、綿滑的口感。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1.jpg

 

  日寧餐廳餐點評價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首選高評價道地東南亞風味料理─日寧餐廳,嚐嚐現點現做的超人氣綠咖哩椰汁雞肉,搭配使用新鮮食材製作的手工開胃菜、附餐小菜、用心烹煮的暖湯,平日午間、晚餐、假日都可以來這裡感受一場美好的饗食體驗。」

「台南聚餐餐廳新選擇,帶著家人、朋友們到充滿溫馨感,走入空間可以感受到像在家吃飯一樣的輕鬆感,靜心享用主廚用心烹煮的異國料理。」

 

  日寧餐廳菜單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52.jpg

日寧餐廳菜單 (攝於2022.04)

 

LINE_ALBUM_日寧餐廳_220425_51.jpg

日寧餐廳菜單 (攝於2022.04)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4

付款方式:現金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推薦資訊

日寧餐廳

類型:異國料理 / 亞洲料理餐廳

價位:低消為一份主餐 (230元起)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14:30 / 17:00~21:00 (周二公休)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59號

停車場:台南崇善十街停車場 (距40公尺)、Times崇善十街停車場 (距220公尺)

📞 電話:06-267-88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