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2.jpg

板橋府中站美食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 / FB粉絲頁─高評價板橋下午茶,樹林超人氣團訂下午茶,必點冰火菠蘿油、酥皮芙蓉蛋塔!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

2.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店面環境

3.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餐點分享

3.1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餐點評價

3.2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菜單

4. 消費資訊

5. 板橋府中站美食資訊

5.1 分店資訊

 

 

  關於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

「樹林好吃麵包 x 板橋好吃麵包」

「樹林超人氣美食 x 團購下午茶」

「板橋府中下午茶推薦 x 美食推薦」

「超人氣蒜蒜包 x 冰火菠蘿油 x 酥皮芙蓉蛋塔」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在哪裡?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巷弄內,地理位置相當優異,鄰近捷運板南線-府中站。有與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在家、在公司也可以使用手機訂購,新鮮直送的美味麵包。

 

超人氣餐點

「每天現做、新鮮出爐」

專營每天現做、現烤、新鮮出爐麵包,備有多款下午茶套餐,讓習慣吃下午茶的朋友們,可嚐到一份厚工的幸福好滋味,幫充充電再繼續努力!

TOP 1 │ 冰火菠蘿 + 鴛鴦奶茶咖啡

TOP2 │ 牛奶菠蘿 + 美式咖啡

TOP3 │ 冰心泡芙 + 30元飲品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捷運-板南線「府中站」(距290公尺)、公車-「後站商圈」站下車(距190公尺)

機車:附近機車停車格

汽車:板橋體育場西門平面停車場(距850公尺)、板橋區府中停車場(距850公尺)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店面環境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0.jpg

三月底台北小旅行其中一天,到板橋的後站商圈走走,尋找在地美食,走著走著被這家─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的香氣吸引了,檯面上的麵包實在太~誘人,剛好是下午茶時間,買個兩套試吃看看。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jpg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2.jpg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有與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居民們都可以在手機上動動手指,讓每天新鮮出爐的好吃麵包,直接送上門。

 

選購櫃檯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3.jpg

想吃每天新鮮製作,現烤出爐的好吃麵包,走進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肯定可以收穫滿滿,把療癒系下午茶帶回家、帶回公司。

 

每日特價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0.jpg

每天推出的特價品都會有所不同,讓第一次走進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4.jpg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5.jpg

這個就是現烤出爐好吃麵包的魅力,一顆顆披著美麗金黃色外衣的麵包們,聞著溢散在空氣中的香氣、看著誘人的外表,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7.jpg

 黃金菠蘿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8.jpg

 小可頌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餐點分享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8.jpg

這天點了:

 

冰火菠蘿 + 鴛鴦咖啡

冰心泡芙兩入 + 30元飲品 (梅子茶)

酥皮芙蓉蛋塔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4.jpg

  冰火菠蘿

現烤出爐、熱呼呼的牛奶菠蘿,夾入一塊從冷藏室拿出來、冰冰涼涼的鹹味奶油片,感受在嘴裡鹹鹹甜甜、外熱內冷、酥香脆的多層次美味。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7.jpg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1.jpg

  鴛鴦奶茶咖啡

奶茶、咖啡以黃金比例結合,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咖啡的醇香與奶茶的滑順,稍微甜一點點,適合下午茶配著好吃麵包一起享用。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6.jpg

  冰心泡芙 兩入

原味 / 巧克力 各一入

 

大約一個手掌大的冰心泡芙,有奶油口味、巧克力口味的,冷凍後的口感,就像冰淇淋般的綿滑、冰涼,而沒有冰淇淋的甜膩感。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20.jpg

 

LINE_ALBUM_板橋麵包推薦-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_220331_13.jpg

  酥皮芙蓉蛋塔

常溫 / 冷凍

要當天新鮮現吃的話可以購買常溫的;要冰著隔天吃,可以購買冷凍的,回烤再吃。當天買了一盒冷凍的,隔天回烤後,跟剛出爐的模樣差不多,一入口就嚐到了塔皮的鬆軟香酥、內裡的滑嫩、蛋香。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餐點評價

「板橋府中站美食推薦,推一波從樹林來的高評價下午茶─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大啖每天現做、新鮮出爐的美味麵包、飲品,用療癒美食,幫自己充充電!」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菜單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菜單.jpg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菜單 (來源:樹林如意烘焙坊,2022.03)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2.03

付款方式:現金

 

  板橋府中站美食資訊

板橋府中如意烘焙坊

類型:板橋麵包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09:00~22:00 (中間無休息)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24號1樓

停車場:板橋體育場西門平面停車場(距850公尺)、板橋區府中停車場(距850公尺)

 

📞 電話:0987-323-8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樹林如意烘焙坊

⏰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21:30 (中間無休息)

📍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59號1樓

📞 電話:0938-618-802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