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0.jpg

苗圃義大利餐廳 / FB粉絲頁─基隆聚餐餐廳推薦,信義區超人氣、高評價CP值美食,必點冠軍漁夫鍋套餐,兩個人吃超~飽!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

2.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店面環境

3.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餐點分享

3.1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餐點評價

3.2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基隆聚餐餐廳資訊

 

 

  關於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

「基隆聚餐餐廳推薦 x 信義區餐廳」

「高CP值、高評價餐廳」

「超人氣冠軍漁夫鍋套餐」

「美食節目採訪」

「結合基隆在地特色」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在哪裡?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位於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上,地理位置優異,搭乘大眾運輸、自行騎機車、開車前往皆十分便利,適合各式聚餐活動,帶著家人、朋友、同學一起享用結合基隆在地食材的特色美味。

 

餐廳特色

「結合基隆在地食材」

「2019年漁夫鍋冠軍」

「基隆限定鍋物-漁夫鍋」

「基隆崁仔頂魚貨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的創辦人與朋友,回到家鄉,以基隆在地特色,行銷基隆。發揮畢生所學,加入基隆在地漁貨,研發用一道料理吃盡基隆美味,藉由漁夫鍋分享基隆在地海產。

 

超人氣餐點

善用在地優勢(基隆是個靠海的城市),擁有豐富的在地海洋資源,嚴選新鮮漁獲搭配品質優良的進口原料新鮮製作每一道道地的義大利料理。苗圃義大利餐廳餐點中所用的醬汁皆為主廚以新鮮食材熬製,不採用半成品或調理包,在食材選用及處理上可以從餐點入口的美好體驗感受到店家對於餐點的用心。

 

主打結合基隆在地食材,研發的特色料理,餐點、飲品皆為現點現做、現沖。供應:義大利麵系列、番茄紅醬系列、奶油白醬系列、羅勒青醬系列、苗圃經典風味系列、披薩系列、義式小點系列、義式燉飯系列、焗烤系列沙拉系列等系列餐點,搭配紅茶等系列飲品。

 

TOP1 │ 冠軍漁夫鍋套餐

TOP2 │ 總匯海鮮披薩

TOP3 │ 蟹肉烏魚子干貝義大利麵

TOP4 │ 鮭魚蘆筍奶油義大利麵

TOP5 │ 松露海鮮燉飯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公車「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站」、「義七路口站」下車,步行5分鐘內可抵達

機車:附近機車停車格

汽車:義四路停車場(距600公尺)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店面環境

 

外部環境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30.jpg

位於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上的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1F、2F均設有用餐座位,可以帶著家人、朋友、同學一起來品嚐屬於基隆的在地美味。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9.jpg

 

1F用餐區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7.jpg

1F的用餐區,有一張可以合併成八人桌的可調式長桌、四張雙人桌,共有16個位子。

 

2F用餐區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6.jpg

2F規劃的用餐座位較多,大多為四人桌與兩人桌,適合兩人、四人、六人、八人等小型聚會,聚餐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到店內預訂座位。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1.jpg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0.jpg

在2F的用餐區,用心觀察可以看到由各式有年代、歷史感的物件,將新意注入其中,巧妙地融入於用餐環境之中。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2.jpg

超~可愛的醬料自助區在這,有需要醬料、玫瑰鹽等調味料都可以來這裡自行取用。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7.jpg

六人聚餐推薦可以預訂這區。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3.jpg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5.jpg

在顧客們入座以前,早已先行備妥的盤子、叉子、湯匙,還有飲用水,迎接著每位走進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的朋友們。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餐點分享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9.jpg

這天點了:

 

冠軍漁夫鍋套餐 780元

-漁苗番茄海鮮湯

-經典義大利肉醬麵(澳洲和牛肉)

-義大利香料雞翅

-蒜味薯條

-烤蔬菜

-紅茶2杯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8.jpg

  漁苗番茄海鮮湯

「2019年漁夫鍋冠軍」

番茄紅醬 / 海鮮高湯 / 鱸魚 / 基隆船凍明蝦 / 基隆小卷鑲蛋腸 / 吉古拉 / 淡菜 / 番茄 / 法式麵包 

 

純銅手鍋為底,用番茄紅醬費時熬煮成乾鍋的湯體,以香煎鯖魚為主題,加入以手工花枝魚漿為餡料的基隆名產-吉古拉;鑲入口感軟嫩、富有蛋香味蛋腸的基隆小卷,多種食材結合出充滿著地中海風味特色的魚苗番茄海鮮湯,每一樣食材都是這一道料理的重點。

 

從料理中的每一樣食材,感受屬於基隆的特色,特有的鮮、甜、Q、彈的風味與口感。用吃,認識基隆、感受基隆的美好。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0.jpg

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每一樣食材都是這道料理的主角,都具有十足的存在感。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2.jpg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以澳洲和牛肉搭配獨門醬汁煮製而成的經典肉醬,與烹煮時間控制得宜飽有Q勁的義大利麵完美結合,每一口都可以吃到Q彈口感背後的多層次醬香味、肉香與和牛絞肉的口感。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3.jpg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8.jpg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4.jpg

  烤蔬菜

聖女小番茄 / 青花菜 / 櫛瓜

 

嚴選新鮮時蔬、水果,以烤製的方式烹調,將食材內的甜度提出來,作為一餐的開胃菜蠻不錯的。

 

  蒜味薯條

蒜頭 / 脆薯

 

與蒜頭結合的薯條,先嚐到迷人的蒜頭香氣,接著是在蒜香背後的馬鈴薯香氣與綿密口感。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5.jpg

  義大利香料雞翅

義大利香料 / 雞翅

 

在烤箱裡經過時間淬鍊後,外皮轉變成美麗的金黃色,入口會先感受到外皮的香酥,再來是內裡依舊保有肉汁的軟嫩雞肉,完全不乾柴,也不油膩,特別讚!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2.jpg

  紅茶

無糖的熱紅茶,可以在餐點中切換時喝個一兩口,嚐嚐它的醇厚茶香,順便將嘴裡的味道洗掉,準備好迎接下一道餐點。

 

LINE_ALBUM_基隆聚餐餐廳推薦-苗圃義大利餐廳_220321_16.jpg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餐點評價

「基隆聚餐餐廳推薦,首選高評價、高CP值美食─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大啖冠軍漁夫鍋套餐,嚐嚐結合基隆在地海鮮的鮮美好滋味!」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jpg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 (來源: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 FB粉絲頁,2022.03)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1.jpg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 (來源: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 FB粉絲頁,2022.03)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2.jpg

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菜單 (來源:苗圃義大利餐廳Vivaio Pasta FB粉絲頁,2022.03)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3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基隆聚餐餐廳資訊

苗圃義大利餐廳 Vivaio Pasta

類型:義大利餐廳

價位:餐點135元起 / 商業午餐180元 +10%服務費

⏰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15:00 / 17:00~21:30

六、日 11:30~15:30 / 17:00~21:30

📍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172號

停車場:義四路停車場(距600公尺)

📞 電話:02-2425-2855

苗圃義大利餐廳FB粉絲頁

苗圃義大利餐廳FoodPan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