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達摩本草益生菌—最適合東方人飲食習慣的益生菌,維持消化道健康,天天順暢

 

  懶人包

  來自天然萃取,溫和無負擔的專業漢方

  回歸古老傳統,給顧客最自然的健康

  全球產地,嚴選原料

  層層檢測,嚴格篩選

  養生基礎,獨家漢方

  延續五千年的漢方文化,最適合東方體質的保健食品

  菌數平均添加,維持菌相平衡生存,讓每一隻好菌都能平衡生存

 

 

  關於達摩本草

達摩本草是一個致力於推廣草本健康生活方式的漢方保健食品品牌。結合營養師、植物學家、中醫師、台大中藥草生技博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組合而成的團隊。

 

旨在用健康自然的漢方保健食品演繹傳統經典的草本植物配方,讓大家都可以用天然、純粹、無負擔的方式獲取健康。

 

image

選用人體原生菌種ABC菌,LA1、BG7、LC5搭配黃金比例平衡消化道菌相。益生菌的定殖能力高,增加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團隊堅持絕不添加非人體原生菌種,影響益生菌的定殖存活率。

 

image

達摩本草使用第四代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提高益生菌10倍存活率

 

第一道保護層

保護活菌在不同PH酸鹼值順利抵達腸道,於不同的PH酸鹼值緩緩釋放活菌。

 

第二道保護層

以膠質或纖維素包覆,讓活菌抵抗濕度、高溫及酸鹼度,第二層使活菌提高存活率。

 

image

日本最夯的80種蔬果酵素,久司巴西專利酵素BraziZyme,取自純淨的巴西保護區,採用1500米深的天然湧泉水,維持菌叢所需的營養來源。

 

image

 


  試吃分享

 

image

面對日常生活中的忙碌,常常沒有足夠的時間思考要如何搭配每一餐的食物維持每一天所需要的營養,可能隨意吃個麵包、滷肉飯、水餃、湯麵就過了三餐,一天過去吃下進身體裡的膳食纖維往往是不足的。進而影響的是消化道的機能,隨著時間囤積在腸道內的廢物越來越多,導致排便不順暢的問題。

 

達摩本草的益生菌剛好可以解決YT這個長久以來的困擾,每天早上空腹拿出一包益生菌配著水喝,補充進多種蔬果酵素、充足的活菌數,改變細菌叢的生態,進而使消化道的機能KEEP住,每天上廁所都順暢

 

image

 

  心得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達摩本草的益生菌,在體驗之前到官網了解一下達摩本草的經營理念、益生菌的成分等資訊,由各領域頂尖專業的植物學家組成的研發團隊、選用人體原生菌種ABC菌、獨家的本草漢方、天然萃取原物料、久司巴西專利酵素BraziZyme、第四代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可以放心的體驗達摩本草的益生菌。每天早上固定先吃一包益生菌,體驗大約3天左右,消化道菌叢的改變,提升消化道內對益菌的吸收,身體慢慢的就有感覺,每天上廁所的時候不再需要在馬桶上待很久或者2.3天才上一次廁所,天天都順暢的感覺真的超棒

 

  益生菌Q&A

Q:一天吃幾包益生菌呢 ? 何時食用效果較佳 ?

幫助排便順暢每日食用1包,加強保養者可每日食用2包,建議可早晚空腹食用效果較佳。

3歲以上每日可食用1包。3歲以下食用半包。

 

Q:如何食用呢?

可將益生菌加入涼水中溶解後再食用。

 

Q:請問孕婦幼兒可以吃達摩本草的專利益生菌嗎?

可以。本產品適合媽咪及嬰幼兒食用。嬰幼兒開始吃副食品後,可每日食用半包。

 

Q:懷孕期間可以吃嗎?

懷孕期間可以補充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菌叢平衡,母體內的菌種可傳給嬰兒,讓幼兒更健康。

 

Q:益生菌的菌數越多越好嗎?

益生菌的重點在於是否確實抵達腸道,菌數多但是沒有包埋技術,菌數依然會受酸鹼熱影響。達摩本草的五國專利益生菌,經專利蛋白質包埋技術,可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

 

Q:通常需要食用多久才有明顯體感?

腸道健康需考量生活、飲食習慣等多種因素,建議3~6個月調理期間,同時多注意足量蔬果及水分攝取,保健功效更加倍。

 

Q:需要冷藏嗎? 放室溫活菌會不會死掉?

請放心,達摩本草的專利益生菌採用五國專利包埋技術,耐酸,耐鹼,耐熱可放置室溫依然可維持活菌數量,無須放置冰箱,外出攜帶方便。

 

Q:食用前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

1.本產品含有「芒果、堅果類、大豆、芝麻、 麩質穀類、奇異果」,如對上述過敏者不建議食用。

2.如正進行癌症治療病患及白血球免疫功能低下者,建議可先暫緩,請洽詢醫師再食用。

 

Q:可和藥品一起使用嗎,該怎麼搭配食用益生菌 ?

建議食用益生菌期間與藥物間隔1~2小時,再另行搭配食用,確保產品保健功效。

 

 


  官方資訊

購買傳送門 (原價NT$1200,目前特價NT$990)

官網

FB粉絲頁

 

粉字連結都可以直接點

 

  今天的KWYT互惠分享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