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5.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 / FB粉絲頁 ─ 台中西區平價燒烤推薦,串燒15元起,深夜食堂裡的平價宵夜美食,晚餐、宵夜就吃高評價串燒、炸物、台式小吃│附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伙房燒烤精誠店

2. 伙房燒烤精誠店用餐環境

3. 伙房燒烤精誠店餐點分享

3.1 伙房燒烤精誠店餐點評價

3.2 伙房燒烤精誠店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台中西區燒烤推薦資訊

 

 

  關於伙房燒烤精誠店

「台中西區平價燒烤推薦店家」

「嚴選食材,炭火烘烤」

「串燒 / 炸物 / 台式小吃」

 

伙房燒烤精誠店位於台中市西區精誠路巷弄內,地理位置相當優異,撇除了臨大馬路的嘈雜,多了一絲靜謐,並將較低的租金成本,回饋給喜歡吃燒烤的饕客們,輕鬆擁有大啖串燒、不傷荷包的饗食體驗。

 

內用、外帶皆有提供的伙房燒烤精誠店,設有小巧溫馨的用餐空間,簡單陳設幾張桌子、椅子,與洗手間,讓小酌的朋友們多一個平價的選擇,可與朋友相約到店內嚐嚐銅板價串燒,搭配酒飲,度過一個CHILL的夜晚,暢聊人生甘苦。

 

主打平價燒烤、串燒的伙房燒烤精誠店,食材皆為新鮮採購,並以炭火烘烤,供應:近30款串燒系列、炸物系列、水餃、烤肉飯、牛排丼、薑絲蛤蜊、絲瓜蛤蜊等系列台式小吃,另有多款飲品、酒飲可搭配餐點一起享用,皆為現點現烤、現點現煮,建議先打電話預訂,避免久候。

 

伙房燒烤精誠店超人氣餐點:

米血

杏鮑菇

雞腿排

雞皮

雞肉串

牛肉串

鯖魚

炸雞腿排

烤肉飯

絲瓜蛤蜊

 

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伙房燒烤精誠店店面環境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jpg

1月第一周的周三夜晚,跟朋友相約選擇了一家台中西區燒烤推薦店家,位於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2巷的伙房燒烤精誠店吃個串燒,聊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jpg

當天搭乘公車於忠明國小站下車後,步行8分鐘左右即抵達藏身於巷弄中的伙房燒烤精誠店。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4.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門口是不能停車的,騎車的朋友們可將機車停放於精誠路上的機車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們可於中興地政事務所平面停車場(距180公尺)、Times 台中忠明南路停車場(距450公尺),停妥愛車後步行3~6分鐘前往伙房燒烤精誠店。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8.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也有跟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不想外出的朋友們在家可以以吃到熱騰騰、燒呼呼、平價的現烤串燒。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9.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的串燒,以嚴選新鮮食材,搭配獨家配方秘醬呈現,可嚐到食材原味背後,有層次的醬香。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3.jpg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0.jpg

採購的嚴選食材皆放置於透明冷藏櫃中,在精準控溫的環境下保存著。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1.jpg

新鮮的食材,自帶的色澤就是特別鮮豔、美麗,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新鮮。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2.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的燒烤食材種類蠻多的,有近30款,可依照個人喜好選購。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7.jpg

選擇內用的朋友們,內用空間有擺放一台透明冰箱門的冰箱,可看到有哪些飲品,皆可選購搭配串燒、炸物、台式小吃一起享用。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8.jpg

 

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伙房燒烤精誠店用餐環境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5.jpg

以銅版價串燒店的店面來說,伙房燒烤精誠店的製餐區、用餐區皆維持的相當整潔,給予走進店內的朋友們,會想待在店內,即食享用熱騰騰,剛出爐的美味串燒。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6.jpg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6.jpg

內用的座位加上店門口的座位大約有12個。

 

 

  伙房燒烤精誠店餐點分享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0.jpg

當天點了:

 

串燒

米血

豆干

杏鮑菇

米腸

雞皮

雞心

烤玉米

鯖魚

雞腿排

 

其它

烤肉飯

絲瓜蛤蜊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5.jpg

  串燒-雞腿排 65元

嚴選大支的無骨雞腿排,以炭火烘烤的方式料理,在料理的過程中刷上獨門秘製烤肉醬,讓原就帶有鮮嫩口感、豐富肉汁的雞腿排,多了一重特殊、有層次的醬香。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4.jpg

可以看到每一塊雞腿排的肉都是相當厚實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肉,沒有骨頭就是過癮。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6.jpg

  串燒-鯖魚 45元

新鮮的鯖魚不需要多做綴飾,使用炭火烘烤後盛盤灑上些許椒鹽,在鯖魚本身的鮮味上,增添一重鹹香風味,擠上檸檬汁後,鹹中帶酸的清爽口感,加上細嫩不柴的肉質,讓人吃完一份還想再來一份。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7.jpg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8.jpg

  串燒-雞心 25元

有先醃漬過的雞心,自帶秘製醬料的細緻鹹香,在經過炭火洗禮後,呈現鮮嫩、保有肉汁、不乾柴的好味。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29.jpg

  串燒-杏鮑菇 25元

吃串燒必點之一,滑嫩、清甜的杏鮑菇,簡單刷上一層秘製烤肉醬,就很不錯。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0.jpg

  串燒-米血 15元

可以看的到在優異烤工下的米血本人,灑上一點白芝麻點綴看起來就很讚,一口咬下嚐嚐外層的焦脆,內裡軟中帶Q的口感,細細咀嚼感受它鹹香中帶點甜的好滋味。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1.jpg

  串燒-雞皮 25元

極致香、酥、脆就是它─雞皮,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雞皮不是整串只有酥香脆,還保有著雞皮本身的軟Q嚼感。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2.jpg

  串燒-豆干 15元

穿上一層金黃色美麗外衣的豆干,一口咬下品嚐其中藏有的黃豆香氣與外酥內軟嫩的口感。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3.jpg

  串燒-米腸 25元

米腸烤得很可以,外層酥脆,內裡的米心也都有熟透,可以細細咀嚼烤過之後超強的米腸香氣與軟糯、QQ的口感。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4.jpg

  串燒-烤玉米 35元

這支玉米真的很~甜!每一口吃到的都是很多汁,且帶有甜度的,一個人吃兩支也不是問題XD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5.jpg

  烤肉飯 50元

牛五花 / 開胃小菜*3

深夜食堂裡也可以吃到簡單的台式小吃,經過炙烤的牛五花,散發迷人的油脂香氣,加上開胃小菜的酸、甜、鹹搭配香、Q、甜的白米飯一起吃,很滿足。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37.jpg

  絲瓜蛤蜊 80元

絲瓜 / 蛤蜊 / 薑絲

在冷冷的冬夜裡,來碗暖呼呼的絲瓜蛤蜊,湯裡滿滿的蛤蜊鮮味,搭配甜香絲瓜,讚讚的。

 

 

  伙房燒烤精誠店餐點評價

「台中西區宵夜美食推薦,選擇高評價、高CP值燒烤店─伙房燒烤精誠店,吃一波平價串燒、炸物、丼飯,在深夜食堂裡飽餐一頓,與朋友暢聊。」

 

  伙房燒烤精誠店菜單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5.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菜單 (攝於2022.01)

 

LINE_ALBUM_伙房燒烤精誠店_220113_19.jpg

伙房燒烤精誠店飲料單、酒單 (攝於2022.01)

 

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或騎車!!!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2.01

付款方式:現金

 

  台中西區燒烤推薦資訊

伙房燒烤精誠店

類型:燒烤專賣店

價位:串燒15元起 / 炸物25元起

⏰ 營業時間

一~日 17:00~03:00

📍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32巷1號

停車場:中興地政事務所平面停車場(距180公尺)、Times 台中忠明南路停車場(距450公尺)

📞 電話:0937-729-6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