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1.jpg

1132泰 / FB粉絲頁 ─ 道地泰式料理150元起,2021東門市場美食推薦,東門市場必吃異國料理/泰式火鍋,超高評價4.8星!

 

 

目錄索引

1. 關於1132泰

2. 1132泰店面環境

3. 1132泰泰式料理分享

3.1 1132泰泰式料理評價

3.2 1132泰最新菜單

4. 消費資訊

5. 泰式料理餐廳資訊

 

 

  關於1132泰

「2021道地泰式料理推薦,在地人帶路」

「經典泰味重現餐桌」

「兩個女生相知相惜、互相扶持的故事」

 

位在新竹市東門市場美食集散地的1132泰,主打經由泰國師傅指導,搭配泰國進口香料的道地泰式料理,由位於大同路的入口走進東門市場看到烤肉霸(烤肉霸斜對面就是1132泰),即抵達1132泰。

 

1132泰是由兩位女生一起開立的,一個負責製作美味泰式料理;一個負責接待來到店內用餐的饕客們,彼此互相照應、共同成長,在東門市場內一個約5坪大的用餐空間裡,分享更多泰式料理的美好給更多朋友們享用。店內餐點使用的食材,海鮮的部分皆為自家批貨每日送抵1132泰;台灣豬肉、澳洲牛肉、台灣雞肉、台灣水果;餐點中的時蔬餐點,大多使用空心菜入餐。

 

專攻道地泰式料理的1132泰,供應:泰式定食系列(嘎拋豬肉飯、黃咖哩海鮮飯、紅咖哩牛肉飯、泰式檸檬魚飯等)、單點(香茅牛肉、涼拌青木瓜、涼拌海鮮、涼拌牛肉、蝦醬炒時蔬等)、飲品(羅望子汁、泰式奶茶等),大多數的餐點可按照個人口味喜好調整酸度、辣度(有沒有辣的,也有1~3級辣可以選的),與是否加入椰奶。

 

1132泰超人氣餐點:

泰式檸檬魚飯

嘎拋豬肉飯(小朋友很~愛!)

泰式綜合沙嗲肉串

涼拌海鮮

隱藏版泰式海鮮火鍋

椰子汁

泰式奶茶

 

  1132泰店面環境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jpg

兩個女生在3年前選定於東門市場內一個5坪大小的空間,從1132粥出發,於2021年9月更名為1132泰,致力於提供更多新鮮、道地的泰式料理給予更多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分享。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0.jpg

由大同路走進東門市場,看到烤肉霸即抵達1132泰。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6.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7.jpg

連用餐區門口的布簾也是特別從泰國進口的,以各式自帶泰國當地風俗民情的裝飾品,妝點1132泰的空間,想像在泰國當地的小餐館用餐。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1.jpg

1132泰的用餐座位數不多,加上製作餐點的時間較長,都是一道製作完成才會接著製作下一道,建議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先打電話訂位,避免久候。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2.jpg

1132泰的用餐空間設有吧台區(一個人來這裡用餐也可以感到舒適、自在)、雙人桌、四人桌。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8.jpg

將在泰國象徵著生命與豐收的大象,帶入店內的裝潢,悉心供俸著,陪伴著1132泰一同茁壯!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0.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9.jpg

 

 

  1132泰泰式料理分享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4.jpg

12月的第一個周末,跟在地朋友一起走入東門市場,尋訪藏身於東門市場內異國料理的美味,在走跳路上注意到了這家1132泰,稍微看了一下店家提供的菜單,看著價位與用餐區門口貼上的餐點照片,深覺這個CP值也太高,決定這天的第一家就先來這家嚐嚐道地的泰式料理。

 

看看這次點了哪幾道,進口泰國調味料、醬料製作出的泰式料理,GO GO!

 

紅咖哩牛肉飯

泰式檸檬魚飯

泰式綜合沙嗲肉串雞肉 + 豬肉

冬蔭功海鮮冬粉

涼拌海鮮

隱藏版海鮮泰式火鍋

羅望子汁

椰子汁

泰式奶茶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6.jpg

  冬蔭功海鮮冬粉 250元

柳丁 / 魚露炸雞翅 / 青花菜佐胡麻醬 / 酥炸雙色地瓜球 / 鮮蝦 / 泰國冬粉 / 椰奶

 

泰式定食餐都會有主餐,加兩道小菜、水果一份與湯品,因冬蔭功海鮮冬粉本身已有湯,將湯品更換成另一道小菜。

 

覺得冬蔭功湯底偏酸的朋友們,可以加入一旁另外附的椰奶降低整體酸度;微酸、微辣的冬蔭功湯頭,加入大量鮮蝦、泰國冬粉,鮮蝦在湯頭的洗禮後顯得更加Q彈可口;久煮不爛的泰國冬粉,即使最後才吃,依舊蠻有嚼勁的,加上吸取的湯汁香氣,整體的口感算蠻平衡的,酸、辣都是微微的,讓湯中的食材保留原有的風味與口感,讓湯頭作為襯托的角色。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5.jpg

定食中附上的配菜會不定期更換,依照新鮮進貨的食材為主,不管再訪多少次,都能保有新鮮感。酥香脆口的地瓜球、清爽甜感十足的胡麻醬青花菜,最後用酸甜柳丁畫下一餐的完美句點。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8.jpg

  泰式綜合沙嗲串 7串 300元

雞肉 / 豬肉 / 沙嗲醬 / 紅蔥頭 / 蒜頭 / 小黃瓜 / 牛番茄

以沙嗲醬、多種特製香料醃漬雞胸肉、豬里肌後炙烤,單吃不沾一旁附的醬料就蠻好吃的,精美控溫、控時的烤肉串,讓雞肉、豬肉皆保有滿滿的肉汁,一口咬下品嚐它的鮮甜、軟嫩、多汁,還有醃漬後與肉串完美結合的醬香味。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7.jpg

喜歡香氣更加濃郁的朋友們可以沾取一旁附的自製沙嗲醬;喜歡清爽的朋友們可以搭配牛番茄、小黃瓜一起吃。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20.jpg

  紅咖哩牛肉飯 220元

多種香料 / 檸檬葉 / 牛肉 / 長豆

微辣的泰式紅咖哩,其中蔬菜、牛肉在與紅咖哩一同燉煮多時以後,十分入味的蔬菜與軟嫩、不乾柴的牛肉淋在白米飯上一起吃,實在太下飯,一次吃兩碗完全不是問題> <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19.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21.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22.jpg

  泰式檸檬魚飯 320元

檸檬 / 柳丁 / 酥炸雙色地瓜球 / 青花菜佐胡麻醬 / 泰國茉莉香米飯 / 每日湯品 / 檸檬魚 / 香菜 / 辣椒

1132泰供應的魚料理以養殖魚(自家有專賣海鮮的業務,有固定配合的養殖魚業者)為主,一起為生態環保努力!在蒸熟的魚上頭淋上檸檬、魚露等醬汁,並加入多種辛香料增添整體風味,上桌後繼續蒸煮,讓魚肉與辛香料、醬料完美結合。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24.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29.jpg

  涼拌海鮮 250元

經典泰式涼拌料理之一,每一隻鮮蝦在製餐時都很貼心的先開背去蝦腸、剝除蝦殼了,讓蝦肉巴上迷人的泰味,酸辣中帶著蝦子的鮮甜,酸辣帶甜的好滋味,很適合當第一道開胃菜。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5.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1.jpg

  隱藏版泰式海鮮火鍋 350元

鮭魚 / 鯛魚 / 干貝 / 花枝 / 魷魚 / 蝦子 / 九孔 / 扇貝 / 豬肉 / 8種配菜菜盤

1132泰店內餐點所使用的海鮮們,都是每天新鮮進貨的,從多種海鮮的鮮美、無腥味的口感中即可感受到它的優質,尤其是在經過酸酸甜甜的泰式湯頭洗禮後,顯得更加軟嫩,與更加顯著的鮮甜感。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3.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2.jpg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8.jpg

  泰式奶茶 60元

使用泰國茶葉煮製而成的泰式奶茶,泰國茶葉煮出來的色澤本身就是偏紅的,煮好後加入泰國奶水,一杯泰味滿滿的泰式奶茶完成!每一口都可以喝到蠻濃郁的茶香、奶香與細緻的甜香,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也不膩。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37.jpg

  椰子汁 60元

這裡的椰子汁是加入椰子裡的果肉一起打製的,香氣十足,還帶有淡淡的芋頭香氣,搭配底層椰子果肉軟Q的口感,就像在喝透明版的芋頭西米露。

 

 

 

  羅望子汁 60元

來自東南亞的神祕食材─羅望子,外型有點像是乾癟的碗豆,將其榨汁後即成一杯微酸、帶有清新香氣的消暑飲品。

 

  1132泰泰式料理評價

「2021新竹道地泰式料理推薦,冬天就是要來藏身於東門市場─1132泰,吃泰味火鍋,暖身也暖心!」

「泰風裝潢擺設、泰國師傅指導、泰國進口香料、醬料,給予就像在泰國小餐館享用道地泰式料理,一場美好的饗食體驗。

「新鮮直送海鮮、嚴選各式食材,與小農一起共好,將新鮮優質的食材與泰式香料、醬料結合,成就讓人一吃愛上的道地泰式風味料理。

 

  1132泰最新菜單

LINE_ALBUM_1132泰_211209_2.jpg

1132泰最新菜單 (攝於2021.1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12

付款方式:現金

 

  泰式料理餐廳資訊

1132泰

類型:泰式料理

價位:150元起

⏰ 營業時間

二~五  17:00~20:00

六、日 12:00~14:30 / 17:00~20:00 (周一公休)

📍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

停車場:東門市場停車場、東門城圓環停車場(距300公尺)

📞 電話:0934-251-7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