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7.jpg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 ─ 大份量厚實炸雞腿便當,2021大安區美食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忙碌日常的午餐、晚餐就是要吃點美食補充電力!高評價便當專賣店

 

 

目錄索引

1. 關於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

2.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店面環境

3.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餐點分享

3.1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評價

3.2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最新菜單

4. 消費資訊

5. 便當專賣店資訊

 

 

  關於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

「2021大安區必吃超人氣便當」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小吃地圖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巷弄內,主推大份量厚實炸雞腿便當,極其優異的地理位置,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抵達)、SOGO忠孝館,為深受附近商業大樓朋友喜愛的超人氣便當店。

 

以清新、簡約做主概念設計的用餐環境,以大量自帶溫度感的建材主體襯托出溫馨感,給予每位走進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的朋友們,一個可以感受到舒適、放鬆、整潔的用餐環境,好好地享用每一份店內夥伴們精心製作的美味餐點。

 

主打大份量厚實炸雞腿的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供應:酥炸雞腿飯、酥炸排骨飯、滷排骨飯、脆皮雞排飯、爌肉飯、酥炸魚排飯、紅燒牛肉飯、半月蝦餅飯等餐盒,另有多種主餐、藜麥飯可單點搭配餐盒一起享用。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超人氣餐盒/單點:

酥炸雞腿飯餐盒

脆皮雞排飯餐盒

紅燒牛肉飯餐盒

秘製滷鴨蛋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店面環境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6.jpg

位於精華地段,地理位置優異的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鄰近SOGO忠孝館等百貨公司、商業大樓,一到用餐尖峰時段,從絡繹不絕的人潮,可感受到店內便當有著很強大的魅力。當天從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抵達店內,準備點餐,開吃!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5.jpg

屬於巷弄美食的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其中一個優勢就是隔絕了都市中的嘈雜,讓每位來到店內用餐的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自在、舒適,放鬆地享用每一道餐點。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4.jpg

店內座位有吧檯式單人座、雙人桌,即使是一個人來店內吃午餐或晚餐,也可以找到自己可以感受到舒適的位置,細細品味餐盒中的美味。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2.jpg

面對製餐區的右側牆面上有掛上放大版的菜單,方便參考與點餐。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jpg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的自助吧,有每日湯品、檸檬水、紅茶、店家自製辣菜脯,皆可自行取用。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5.jpg

紙巾、牙籤也可以在自助區拿取。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6.jpg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7.jpg

辣度蠻夠的,嗜辣的朋友們,推薦嚐一波!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0.jpg

點餐動線規劃蠻不錯的,右側為點餐使用,內用或外帶的朋友們可以稍坐等候,餐點完成後會叫號,在左側拿取。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9.jpg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3.jpg

走進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時,就被店內餐點的迷人香氣給迷住了,接近製餐區,感受這一鍋滷肉燥更加濃郁的香味。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jpg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0.jpg

從店內夥伴夾取製餐的過程,可以看到每一塊滷排骨的厚度都蠻實在的,讓人越看肚子越餓> <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餐點分享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7.jpg

12月第一周來到台北市大安區出差,忙到一個段落早已超過了用餐時間,已屆下午3點的當下,問問Google大神,搜尋附近還有哪些主食可以吃,注意到了這家從11點一路營業到晚上8點都沒有休息的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擁有眾多好評價的它,肯定要來嚐嚐味道的,看看這次點了哪些試嚐:

 

酥炸雞腿飯餐盒

酥炸排骨

滷排骨

脆皮雞排

爌肉

香腸

秘製滷鴨蛋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2.jpg

單點餐點:

 

酥炸排骨

滷排骨

脆皮雞排

爌肉

香腸

秘製滷鴨蛋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9.jpg

  酥炸雞腿飯餐盒 130元

酥炸大雞腿 / 四樣配菜 / 藜麥飯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每天的配菜依照每天選購的時蔬、食材會有所不同,當天的四樣配菜為:清炒大白菜、什錦燴胡瓜、海帶芽佐炒蛋、黑胡椒百頁豆腐佐洋蔥海帶,從每一道配菜的搭配、口感可以感受到店內夥伴對於每位顧客的用心,鹹度稍微高了一些,都是很下飯的配菜,搭配著酥炸雞腿下方的藜麥飯一起吃,每一口都有小小的滿足感。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1.jpg

看著存在感十足、厚實的酥炸雞腿本人,飽含肉汁的可口模樣,一口咬下便可感受到的酥脆外皮、鮮甜肉汁,與軟嫩紮實的雞腿肉。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20.jpg

  爌肉 80元

嚴選台灣豬肥瘦黃金比例的部位,以秘製滷汁滷製多時,所成就的豐富口感,滑嫩、QQ的皮、入口即化的細緻油脂感,與紮實帶有咬勁的瘦肉。

 

  秘製滷鴨蛋 20元

鴨蛋的香氣較一般雞蛋更為濃郁一點,放入秘製滷汁滷一波,蛋白口感有著十足的彈性,吸了滷汁精華的蛋黃,微濕潤感,完全不乾,蠻不錯的。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6.jpg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1.jpg

  酥炸雞排 80元

米樂拾穗的酥炸雞排,完全不輸一般專門賣炸物或炸雞排的店家,嚴選溫體雞肉,在入油鍋前裹上厚薄適中的麵衣,入鍋油炸,數分鐘以後即換上美麗的金黃色外衣出爐,一口咬下感受外酥內軟嫩,與飽含鮮甜肉汁的美好口感。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5.jpg

  滷排骨 70元

嚴選台灣豬的豬大排,帶骨里肌的部位,滷製後呈現的緊實口感,與細細咀嚼後感受飽含肉中的滷汁香氣。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14.jpg

  酥炸排骨 70元

從酥炸排骨的外觀看,當天的酥炸排骨火侯可能稍微強了一點點,與滷排骨鎖入肉中的肉汁有蠻明顯的差異,炸得蠻酥的,期待之後再訪可以嚐到酥脆又多汁的酥炸排骨。

 

  香腸 35元

瘦肉比例較高的香腸,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膩口,香腸的肉甜味、鹹度與香氣搭配藜麥飯一起吃嘟嘟賀!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評價

「2021大安區美食推薦,選擇療癒系午餐、晚餐大份量厚實炸雞腿專賣─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

「在台北東區飄散迷人香氣的質感便當店,附近商業大樓、百貨公司的超人氣午餐、晚餐選擇。

「一個便當、一碗暖湯、一杯檸檬水、一杯紅茶,享受療癒的午餐、晚餐時光,品味蘊藏於便當中的細緻美味,為自己充充電。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最新菜單

LINE_ALBUM_米樂拾穗_211208_4.jpg

2021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最新菜單 (攝於2021.12)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12

付款方式:現金

 

  便當專賣店資訊

 

米樂拾穗雞腿便當專賣店

類型:便當店

價位:75元起 (75~150元)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0:0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

📞 電話:02-2711-28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