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0.jpg

歡喜來意麵 / FB粉絲頁 ─ 2021海安路美食推薦,中西區銅板價古早味小吃,35元起,100元內輕鬆吃飽,品嚐海安路商圈深夜食堂裡的台南味!最新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歡喜來意麵

2. 歡喜來意麵店面環境

3. 歡喜來意麵餐點分享

3.1 歡喜來意麵評價

4. 歡喜來意麵最新菜單

5. 消費資訊

6. 小吃店資訊

 

 

 

  關於歡喜來意麵

「2021海安路美食推薦,深夜食堂裡的台南味」

「已有20年歷史的樸實美味」

 

歡喜來意麵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上,於海安路商圈中,經營至今已有20年歷史,主打銅板價麵食、飯食等小吃,地理位置優異,鄰近數個停車場,方便顧客停妥愛車後再步行前往。

 

店內用餐座位有露天區、室內區,供應:歡喜麵類、熱情湯品、好味飯類、香味四溢、新鮮果汁、手搖好茶、綿綿冰品、消暑飲品、研磨咖啡等系列餐點、飲品。

 

  歡喜來意麵店面環境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8.jpg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的歡喜來意麵,店門口即有許多機車停車格,附近也有數個停車場,停車相當便利,停妥機車、汽車後步行至店內僅需2~5分鐘。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6.jpg

桌面上皆有菜單可以自行畫單,拿給店內老闆點餐即可;製餐區有滷味可以自行夾取。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7.jpg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0.jpg

歡喜來意麵的室內座位,以帶有溫度感的木製餐桌搭配附有軟墊式座椅,讓來到店內用餐的朋友們都可以在舒適的用餐環境中,放鬆的品嚐每一道美味。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8.jpg

製餐區的碗盤、煮麵區都隨時維持整齊、乾淨,讓人可以放心地享用熱騰騰出爐的美味小吃。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6.jpg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9.jpg

滷味區的品項蠻多的,大約有30個品項。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4.jpg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2.jpg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3.jpg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1.jpg

蔬菜類每包皆為30元,其他品項價格可詢問老闆。

 

  歡喜來意麵餐點分享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5.jpg

當天點了:

 

燒肉飯

水餃

餛飩麵(湯)

牛肉麵(微辣)

肉燥飯(內用)

滷味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3.jpg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2.jpg

  餛飩麵(湯) 55元

清爽簡單的好味道

 

肚子不餓時可以點碗餛飩湯;比較餓的時候就點碗餛飩湯麵,以肉湯作為湯底,加入保有Q勁、越嚼越香的麵條;爽脆清甜的豆芽菜;鹹香四溢的滷肉燥;肉餡紮實的餛飩,彼此結合出多層次的美味口感。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8.jpg

  牛肉麵(微辣) 100元

一張百元吃得到的牛肉麵!

 

隨手一數至少也有6塊大塊的滷牛肉,一口咬下感受到軟嫩適中、不乾柴,帶有滷汁香氣的滷牛肉;搭配微辣的紅燒湯頭;帶有咬勁的Q彈麵條一起吃,蠻不錯的。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1.jpg

  燒肉飯 70元

燒肉 / 地瓜葉 / 高麗菜 / 炒豆干

 

每一份燒肉飯都會附上兩道清炒時蔬,新鮮的蔬菜簡單料理就可以呈現它的清甜與美味,搭配醃漬過香氣四溢、烤製而成的燒肉(期待更厚實版本的燒肉,當天吃得稍微薄了一點),香、Q、甜的白米飯,午餐或晚餐吃一份,很滿足。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9.jpg

  肉燥飯(內用) 20元

選用肥瘦比例適中的部位,切製後滷一波,即成帶有迷人香氣的滷肉燥,搭配底層的白米飯,讓人擁有簡單幸福的古早好滋味。」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2.jpg

  水餃 10粒 50元

水餃煮製的時間控制得剛剛好,保有Q勁的水餃皮,紮實帶有豐富肉汁的餡料,一口一顆,輕鬆擁有滿滿的滿足感。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1.jpg

  滷味

滷蛋 / 腱子肉 / 豬耳朵 / 海帶 / 滷大腸 / 豆干 / 米血 / 滷丸

 

新鮮食材經過歡喜來意麵獨家滷汁洗禮後,每一種食材都包裹上了滷汁裡迷人的鹹香味,同時保有著各自的口感,在品嚐店內麵食、飯食的時候可以切一盤搭配。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7.jpg

 

  歡喜來意麵評價

「2021海安路美食推薦,台式午餐、下午茶、晚餐,吃一波歡喜來意麵的道地台南味。」

「在海安路商圈深夜食堂裡,品嚐銅板價的樸實好味道,讓人暖心的古早味麵食、小吃。

 

  歡喜來意麵最新菜單

LINE_ALBUM_歡喜來意麵_211115_30.jpg

2021歡喜來意麵最新菜單 (攝於2021.11)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11

付款方式:現金

 

  小吃店資訊

歡喜來意麵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3:00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81號

停車場:俥亭中正停車場(距150公尺)、嘟嘟房停車場 (距210公尺)

📞 電話:06-225-33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