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12.jpg

格沐斯咖啡 / FB粉絲頁 ─ 2021中山區咖啡廳推薦,喧囂城市商業中心裡的溫度空間,午休的療癒時刻,必點高CP值商業午餐,喝一波虹吸咖啡,最新菜單

 

 

目錄索引

1. 關於格沐斯咖啡

2. 格沐斯咖啡餐廳環境

3. 格沐斯咖啡餐點分享

3.1 格沐斯咖啡評價

3.2 格沐斯咖啡最新菜單

4. 消費資訊

5. 咖啡廳資訊

 

 

 

 

  關於格沐斯咖啡

「2021中山區咖啡廳推薦」

「店家自烘咖啡豆、虹吸咖啡」

 

格沐斯咖啡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主推使用自烘莊園咖啡豆的虹吸咖啡,搭配現點現做的精緻料理,地理位置優異,鄰近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開車的朋友可於距離160公尺的台灣聯通停車場-將捷二場停妥愛車後,步行2分鐘亦可抵達。

 

選點於中山區巷弄裡開設咖啡廳的格沐斯咖啡,脫去了喧囂城市裡嘈雜,打造一個屬於都市裡的靜謐空間,給予來到格沐斯的朋友們一個可以感受到舒適、溫馨、放鬆的療癒溫度空間,在這裡細細品味專屬於格沐斯咖啡的美好。

 

格沐斯咖啡店內選用的咖啡,皆採用莊園等級的咖啡生豆,由專業烘豆師自行烘豆;搭配嚴選新鮮健康食材,加入獨家自製醬料、現點現做的美味早午餐。供應:自家烘培手工鹹派、餅乾、蛋糕、鬆餅、葡式蛋塔、咖哩餐點等系列餐點。用心嚴選新鮮健康食材,搭配獨家自製醬料,提供您現點現做的美味早午餐。

 

格沐斯咖啡超人氣餐點/飲品:

厚切豬排咖哩飯

花醬豬排蛋吐司

葡式蛋塔

帕卡瑪拉虹吸手作咖啡

阿法奇朵

 

 

 

  格沐斯咖啡餐廳環境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0.jpg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靜巷中的格沐斯咖啡,地理位置相當優異,由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內即可抵達;開車的朋友們,距離160公尺處也有停車場可以停放愛車。

 

S__21897218.jpg

商業中心裡的溫度咖啡空間,供應CP值高的商業午餐系列餐點,讓路過的朋友們可以在店門口的立牌上參考、入內點餐。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3.jpg

走進格沐斯咖啡,先看到了巧妙地將咖啡生豆麻布袋結合於咖啡廳空間裡,讓這裡不僅有咖啡香,還有咖啡系列飾品的點綴。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6.jpg

製作飲品的吧檯區,上頭的保溫箱,可以看到剛出爐的美味蛋塔,誘人的外表,讓人想點幾顆來嚐嚐。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7.jpg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5.jpg

櫃檯區有放置格沐斯主廚推薦立牌、咖啡豆可參考、選購。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4.jpg

吧台區上方有放大版的飲品菜單,方便到店內的朋友們點餐。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6.jpg

咖啡廳空間內的座位以2人、4人桌為主,適合中午、下午時段跟著好友、同事來這裡享用美味餐點,幫自己充個電。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26.jpg

虹吸咖啡的製作過程蠻特別的,可以在吧台區看店長表演。

 

  格沐斯咖啡餐點分享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8.jpg

10月平日的某個午後,跟著好友來到她推薦的中山區咖啡廳─格沐斯咖啡,點幾道這裡的超人氣餐點、飲品,試嚐。

 

看看這天,點了哪些試嚐:

 

厚切豬排咖哩飯

花醬豬排蛋吐司

葡式蛋塔

帕卡瑪拉虹吸手作咖啡

阿法奇朵

鮮奶可可

 

  帕卡瑪拉虹吸手作咖啡 170元 (點選主餐更換飲品折抵20元)

嚴選來自薩爾瓦多的莊園咖啡豆,處理方式為:蜜處理。

 

薩爾瓦多帕卡瑪拉帶有醇厚的香氣、豐富的甜味,可以從甘甜微酸又醇厚的咖啡液中,在細細品味下感受到的幸福蜜糖香氣。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22.jpg

  厚切豬排咖哩飯套餐 180元

上水香米白飯 / 季節鮮蔬 / 紅卵雞蛋 / 現點現裹厚切豬排

 

這份餐點的主角:是以嚴選新鮮豬里肌,採現點現裹粉,入鍋油炸的方式製作而成的,一口咬下先品味到的是無敵香酥的薄脆麵衣,再來是鮮嫩彈牙的口感,單吃就很滿足;使用紅卵雞蛋打散煎製的炒蛋,品嚐其中細緻的蛋香味;每日採買的新鮮蔬果彼此搭配的季節鮮蔬,可以從鮮甜、滑嫩、爽脆的口感中感受到食材的新鮮;搭配濃郁系咖哩醬、香Q甜上水香米白飯一起吃,結合出多層次的美好口感。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21.jpg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2.jpg

現點現裹得豬排就是不一樣,看看麵衣與豬排的緊密結合,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的香酥脆、紮實與肉甜味,有夠涮嘴。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19.jpg

  花醬豬排蛋現烤吐司 85元

銷魂系現烤吐司就是它!

 

一口咬下,可以品嚐到研磨花生醬的濃郁堅果香與些微的顆粒感;煎蛋的香氣與軟嫩口感;保有肉汁不乾柴的紮實豬排;清甜、脆口的新鮮生菜;烤得酥香的吐司,細細品味可以品嚐到其中的奶香。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18.jpg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16.jpg

  葡式蛋塔 40元/顆

甜而不膩、口齒留香的好味道

 

葡式蛋塔的本體口感鬆軟香酥,豐厚內餡中的濃郁蛋香、奶香,每一口都充滿了葡式蛋塔的香甜醇滑,用讓人感到幸福的美好滋味作一餐的Ending很可以。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14.jpg

  鮮奶可可 50元

甜感稍微高了一點點的鮮奶可可,當作一餐的甜點享用還不錯,可以嚐到濃郁的可可香、奶香彼此結合的美妙。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1.jpg

  阿法奇朵 120元

濃縮咖啡 + 冰淇淋,像甜點的咖啡飲品。

 

將義式冰淇淋放在杯底,並淋上一小杯剛煮好的濃縮咖啡,讓冰淇淋浸潤於咖啡中,可以感受到冰淇淋再上一個層次的甜香,還有濃郁的咖啡香氣相佐。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0.jpg

 

  格沐斯咖啡評價

「2021中山區咖啡廳推薦,我選自烘莊園咖啡豆,主推虹吸咖啡的格沐斯咖啡。」

「在隱藏於靜巷的咖啡廳裡,點杯虹吸咖啡、超人氣厚切豬排,來場療癒的饗食體驗。

「從現點現做的餐點中,品嚐到店內夥伴們對於沐格斯咖啡的用心,給予每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們,美好的用餐體驗。」

 

  格沐斯咖啡最新菜單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40.jpg

2021 格沐斯咖啡最新菜單/價格表 (攝於2021.10)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41.jpg

2021 格沐斯咖啡最新菜單/價格表 (攝於2021.10)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8.jpg

2021 格沐斯咖啡最新菜單/價格表 (攝於2021.10)

 

LINE_ALBUM_格沐斯_211108_39.jpg

2021 格沐斯咖啡最新菜單/價格表 (攝於2021.10)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10

付款方式:現金、台灣Pay

 

  咖啡廳資訊

格沐斯咖啡

⏰ 營業時間

二~日 07:30~18:30 (周一公休)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停車場:台灣聯通停車場-將捷二場 (距160公尺)

📞 電話:02-2523-11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