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44.jpg

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兩天一夜 / FB粉絲頁 ─ 2021嘉義一日遊打卡景點/美食,嘉義必遊秘境:飛鷹峽谷、釣魚平台、情人碼頭、山豬島,曾文水庫遊湖半日遊全紀錄

 

 

目錄索引

1. 嘉義大埔鄉景點第一站-坪林竹炭窯

2. 嘉義大埔鄉景點第二站-大埔情人公園碼頭

3. 曾文水庫遊湖半日遊

3.1 曾文水庫景點-飛鷹峽谷

3.2 曾文水庫景點-山豬島

3.3 曾文水庫景點-釣魚平台

4. 嘉義大埔鄉景點第三站-嘉義110年度水庫節

4.1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嘉義大埔鄉在地美食料理品嚐

4.2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地瓜球DIY

4.3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衝浪趣體驗

4.4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曾愛水資源闖關活動

5. 嘉義大埔鄉美食餐廳推薦-河濱餐廳

5.1 河濱餐廳-早餐

5.2 河濱餐廳-午餐

6. 嘉義大埔鄉住宿推薦-大埔農情渡假休閒中心

7. 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推薦-採筍趣

8. 2021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心得
 

 

  嘉義大埔鄉景點第一站-坪林竹炭窯

LINE_ALBUM_竹炭窯_211105_37.jpg

 

 

  嘉義大埔鄉景點第二站-大埔情人公園碼頭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1.jpg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0.jpg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38.jpg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42.jpg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41.jpg

 

LINE_ALBUM_遊湖_211104_2.jpg

 

  曾文水庫遊湖半日遊

LINE_ALBUM_遊湖_211104_39.jpg

簡介:

位於嘉義縣與台南交界的曾文水庫,是台灣最大的水庫與湖泊,滿水位時面積可達17.14平方公里!!!

 

當日選擇航程:湖濱公園碼頭 → 飛鷹峽谷→ 山豬島 → 釣魚平台 ( 約1小時 ) → 湖濱公園碼頭 ( 航程約2小時 ),每一班遊船都配有專業的解說員為遊客們介紹水庫生態與風景。

 

延伸閱讀:

【曾文水庫遊湖半日遊】2021嘉義大埔鄉秘境、旅遊景點推薦,走訪飛鷹峽谷/山豬島/釣魚平台!

 

  曾文水庫景點-飛鷹峽谷

LINE_ALBUM_遊湖_211104_8.jpg

環境幽靜的曾文水庫,延著水庫的群山高聳,吸引了老鷹前來此處築巢,因此有了飛鷹峽谷的景點名稱,在來到飛鷹峽谷的航程中也可以看到各種稀有的鳥類,喜愛賞鳥的朋友們看到肯定會特~嗨的那種,待在這裡就像在一個完全沒有任何紛擾的仙境之中,脫除日常工作累積的疲憊感,靜靜地享受這裡的療癒感與清幽。

 

LINE_ALBUM_遊湖_211104_9.jpg

 

  曾文水庫景點-山豬島

LINE_ALBUM_遊湖_211105_12.jpg

落於山明水秀、地理位置/環境極其優異的生態環境中,因此有了山豬在這裡定居,並且繁衍下一代。只要來曾文水庫來趟遊湖半日遊,當船艇在靠近山豬島前響起帕華洛帝-公主夜未眠的樂聲,可愛的山豬群就會成群結隊的到看台邊歡迎大家的到來。

 

  曾文水庫景點-釣魚平台

LINE_ALBUM_遊湖_211104_40.jpg

號稱新手也可以第一次嘗試釣魚就上手的地方就是這裡,於民國96年1月開張,台灣第一座公家機關合法經營的湖上釣魚設施─嘉義縣大埔鄉公所釣魚平台。

 

曾文水庫水產資源、物種相當豐富:有數十斤重的大頭鰱、草魚和烏鰡,也有超人氣的曲腰魚(總統魚)和武昌魚、魚虎、筍殼魚等外來魚種。

 

  嘉義大埔鄉景點第三站-嘉義110年度水庫節

 

  嘉義大埔鄉在地美食料理品嚐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43.jpg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地瓜球DIY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衝浪趣體驗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32.jpg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36.jpg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37.jpg

 

 

  嘉義110年度水庫節-曾愛水資源闖關活動

LINE_ALBUM_大埔森友會_211104_40.jpg

 

  嘉義大埔鄉美食餐廳推薦-河濱餐廳

LINE_ALBUM_河濱餐廳_211105_0.jpg

簡介:

河濱餐廳位於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為嘉義秘境-大埔鄉中少數的餐廳之一,主推超高CP值的大埔特色料理桌菜,想吃大埔的在地美食,來河濱餐廳就對了,通通吃得到!

 

延伸閱讀:

【河濱餐廳】2021嘉義大埔美食聚餐餐廳推薦,八道菜只要2000元,必吃砂鍋魚頭、大埔特色餐通通有!

 

LINE_ALBUM_河濱餐廳_211105_4.jpg

 

  河濱餐廳-早餐

LINE_ALBUM_河濱餐廳_211105_33.jpg

嘉義大埔兩天一夜遊,入住大埔農情渡假休閒中心的隔天,到對面的河濱餐廳享用經典的中式早餐,餐廳內的阿姨們超熱心,看到桌上的菜不夠了,立刻去補好補滿,讓我們一天的第一餐就吃得飽飽飽,填飽肚子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河濱餐廳-午餐

LINE_ALBUM_河濱餐廳_211105_32.jpg

在採完竹筍、大埔森友會會場內一系列的闖關活動結束後,早上填飽的肚子又餓了XD

 

午餐一樣是在河濱餐廳吃飯,選擇的是一桌2000元的桌菜,一共有7菜,還有一道水果,桌上佳餚都是結合大埔在地的農漁特產所烹煮而成的,平均一道100多而已,CP值超高!!!

 

  嘉義大埔鄉住宿推薦-大埔農情渡假休閒中心

 

  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推薦-採筍趣

LINE_ALBUM_竹筍_211103_24.jpg

簡介:

發筍期落於每年的4~10月之間的麻竹筍,嘉義縣大埔鄉是主要產區之一,麻竹筍是所有竹筍的品種中,體積最大的那種:外形筆直、呈圓錐狀,筍殼略帶淡綠黃色,竹筍肉質較粗、纖維多,可以將竹筍切片煮湯、切成竹筍絲快炒,或者醃製成醬筍、曬成筍乾可以保存較久的時間,做其他更多變化的筍料理。

 

延伸閱讀:

【嘉義大埔-快樂採筍趣】2021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推薦,認識大埔農產-麻竹筍生長過程!

 

  2021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心得

「2021嘉義大埔鄉深度旅遊,看見、嚐到專屬於大埔山城的美好。」

「在遠離喧囂的大埔鄉,來場兩天一夜的療癒之旅,脫去日常工作忙碌所累積的疲憊感,充飽電,再出發!」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