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5.jpg

好喜堂永春店 / FB粉絲頁 ─ 2021信義區飲料店推薦,銅板價米其林級手搖飲,小清新高質感店面,最新網美打卡飲料!菜單/評價

 

 

目錄索引

1. 關於好喜堂永春店

2. 好喜堂永春店店面環境

3. 好喜堂永春店飲品分享

3.1 好喜堂永春店評價

3.2 好喜堂永春店最新菜單/價格表

4. 消費資訊

5. 店家資訊

5.1 分店資訊

 

 

  關於好喜堂永春店

「2021信義區最新網美飲料店」

「米其林等級奢華手搖飲料」

 

好喜堂永春店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地理位置優異,周圍商業大樓林立,鄰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3分鐘可抵達;春光公園地下停車場,將愛車停妥後,步行5分鐘可抵達,開幕約莫一個月已成為信義區下午茶新寵兒。

 

主推銅板價的米其林等級奢華手搖飲料,創辦人亦將對於好喜堂的用心於店面環境著墨,打造小清新、文青風的饗茶空間,供應嚴選於茶葉莊園的優選好茶,遵循天然發酵,搭配時間完美熟成的各式茶葉,由店內訓練有素的夥伴們,現點現做一杯杯高顏質的漸層飲品。

 

好喜堂永春店供應:天然發酵莊園好茶、莊園好茶那堤、好喜艾許奶蓋、米其林名廚手搖飲、現熬黑糖珍珠鮮奶、好喜特調鮮飲等系列飲品,於飲品中使用世界頂級萊思克奶油、奶油界的LV艾許奶油ECHIRE、鮮乳界LV的吉蒸牧場秀姑巒鮮奶。

 

好喜堂永春店超人氣飲品:

台芭線

好喜茶王艾許奶蓋

 

  好喜堂永春店店面環境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0.jpg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的好喜堂永春店,其優異的地理位置,鄰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3分鐘可抵達;春光公園地下停車場,將愛車停妥後,步行5分鐘可抵達,大眾運輸、路網皆十分發達。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20.jpg

以自帶高質感的蒂芬妮綠為店面環境的主色調,佐以同樣有著高級感的設計款深黑鐵網,成為台北市信義區最新的網美打卡飲料店,下午茶時間,光線最美的時刻,來這裡點杯高顏質漸層飲品拍一波美照上傳IG,很可以。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9.jpg

大面積、窗明几淨的玻璃,從外可以感受到待在好喜堂度過下午茶時光的愜意。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21.jpg

點餐區,內用或外帶都是在這裡點餐,內用的朋友們點餐完即可入內稍坐等候。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1.jpg

木置的桌面、椅腳,搭配黑色皮質的軟式坐墊、灰色布質的軟式坐墊,加上由天花板延伸而下的暖色調燈光,給予來到好喜堂永春店的朋友們,一個感到舒適、放鬆的饗茶空間。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0.jpg

台芭線飲品中芭樂冰沙的部分,是由這台機器擠出的。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8.jpg

當天在一旁等候時,近距離的看著店內夥伴像變魔術般,認真的製作著一杯杯漸層飲品,漸層系列每一杯都超~美!

 

  好喜堂永春店飲品分享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7.jpg

10月底到台北市信義區辦事,辦完事注意到附近這家媲美咖啡廳等級的高質感網美飲料店─好喜堂永春店,決定走來買個兩杯店內超人氣飲品,嚐嚐味道、消消10月依舊高溫的暑氣。

 

看看這次點了哪些,試喝:

 

台芭線

好喜茶王艾許奶蓋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3.jpg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6.jpg

  台芭線 98元

與米其林名廚-江振誠主廚攜手打造設計,基底使用兒時記憶中的好味道-津津蘆筍汁,依序加入泡泡慕斯狀的養樂多、冰沙機製作的芭樂冰沙、蘆筍思樂冰,最上層加入會爆出豐富水果香氣的荔枝爆爆珠,並加入一點黃檸檬點綴,成就一杯每一口都是驚豔、通滿台味、擁有豐富層次的高顏質飲品。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5.jpg

芭樂冰沙、蘆筍思樂冰上層加入一圈荔枝爆爆珠,在搖晃均勻後,每吸一口都可以嚐到荔枝的甜美水果香、芭樂的清香、蘆筍的甜香。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4.jpg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6.jpg

  好喜茶王艾許奶蓋 M杯 55元

「鮮乳界LV-吉蒸牧場秀姑巒鮮奶」

「奶油界LV-艾許奶油ECHIRE」

 

好喜堂永春店超人氣飲品之一的好喜茶王艾許奶蓋,嚴選鮮乳界&奶油界LV級的蒸吉蒸牧場秀姑巒鮮奶、艾許奶油ECHIRE製作質地綿密、口感香醇濃厚的真材實料系奶蓋,搭配天然發酵莊園好茶呈現,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清新茶香中背後飽滿柔緻、香濃的奶味。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14.jpg

 

  好喜堂永春店評價

「2021信義區下午茶推薦,我選米其林級飲料店─好喜堂永春店。」

「米其林等級奶蓋的綿密好滋味,嚐嚐清新茶香中背後飽滿柔緻、香濃的奶味。」

 

  好喜堂永春店最新菜單/價格表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22.jpg

2021好喜堂永春店最新菜單 / 價格表 (攝於2021.10)

 

LINE_ALBUM_好喜堂_211026_23.jpg

2021好喜堂永春店最新菜單 / 價格表 (攝於2021.10)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10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

 

  店家資訊

 

好喜堂永春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20:00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號

📞 電話:0983-58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好喜堂信義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20:00

📍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B1(信義新光三越A4)

📞 電話:0958-525-893

 

  粉字皆可點選走入傳送門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