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21.jpg

鐵板英雄向上店 / FB粉絲頁 — 2021台中西區銅板美食推薦,平價鐵板料理,量多到雞腿排需要另外裝,吃一份飽兩餐,真實評價/好吃嗎?

 

 

目錄索引

1. 關於鐵板英雄向上店

2. 鐵板英雄向上店店面環境

2.1 鐵板英雄向上店餐點分享

2.2 鐵板英雄向上店評價/好吃嗎

2.3 鐵板英雄向上店最新菜單/價格表

3. 消費資訊

4. 店家資訊

 

 

  關於鐵板英雄向上店

「2021台中西區銅板美食首選」

平價爆食系鐵板料理」

 

鐵板英雄向上店位於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鄰近草悟道、勤美成品綠園道,主打銅板平價鐵板料理,供應鐵板炒麵、蓋飯、捲餅、單點炸物、湯品等系列餐點,價格區間主要落於25~95元之間,只要一張百元就可以享受現點現做的美味鐵板料理。

 

鐵板英雄向上店設有用餐空間提供給喜歡享用即時美味的朋友們,在鐵板料理剛製作好時搶在第一時間享用它的美好,附近交通蠻方便的,不管是搭乘大眾運輸、騎車、開車,都很容易抵達。有跟兩大外送平台合作,使用FoodPanda動動手點餐,即可在家享用到店內的美味鐵板料理。

 

鐵板英雄向上店超人氣餐點:

鐵板雞腿排炒麵

鐵板羊肉炒麵

鐵板豚肉蓋飯

鬼頭刀魚塊

豚肉蛋花湯

 

  鐵板英雄向上店店面環境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2.jpg

位於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的鐵板英雄向上店,騎乘機車或開車到附近即可看到斗大且顯眼的店面招牌。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3.jpg

附近有設置蠻多機車、汽車停車格可以停妥愛車後再走入店內用餐。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4.jpg

鐵板英雄向上店目前已與兩大外送平台合作,FoodPanda可選購鐵板英雄向上店的餐點,在家就可以吃到現做的美味鐵板料理拉。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5.jpg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公車,到市農會下車,一步就走進店內,超~便利!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8.jpg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9.jpg

鐵板英雄向上店的各式餐點皆採現點現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10.jpg

店內的用餐座位目前採梅花座的型式,座位較少,同時間僅能提供最多8位入內用餐。

 

 

  鐵板英雄向上店餐點分享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20.jpg

九月中的某個禮拜二因工作到台中出差,結束工作時剛好也到了晚餐時間,在Google上面尋找台中西區銅板美食推薦,注意到了這家評價蠻不錯的平價鐵板料理店—鐵板英雄向上店。

 

點了幾道試嚐,看看點了哪些:

 

鐵板雞腿排炒麵

鐵板羊肉炒麵

鐵板豚肉蓋飯

鬼頭刀魚塊

豚肉蛋花湯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13.jpg

  鐵板雞腿排炒麵 130元

爆食系鐵板料理就是狂!

 

鐵板麵的份量多到裝入盒子後蓋不起來,鐵板無骨雞腿排需要另外放XD

 

從無骨雞腿排開始享用,感受保留著豐富肉汁的絕妙美味,經過鐵板醬汁襯托的鮮甜與紮實軟嫩的美好口感;巴好巴滿特製鐵板醬汁的鐵板麵在口感上的表現一樣不俗,入口先感受到濃郁的醬香味,麵條口感是帶有咬勁,且越嚼越香的。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16.jpg

  鐵板羊肉炒麵85元

喜歡羊肉的朋友大推這款炒麵!

 

添加鮮切洋蔥一起在鐵板上翻炒一番的鐵板羊肉,羊肉本身的特殊肉香味、經過鐵板催化鮮甜嫩口的洋蔥,搭配著鐵板麵一起吃,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覺得膩口。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18.jpg

  鐵板豚肉蓋飯 75元

鐵板豚肉蓋飯的配菜也是很可以,在香、Q、甜白乎乎的軟糯白米飯上擺上份量十足的鐵板豚肉,高麗菜、花椰菜、醬菜,最後再放上一顆半熟蛋,顏值分數點滿,PERFECT!!!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是豚肉相較於羊肉、無骨雞腿排肉汁稍微偏少,期待下次可以嚐到保有肉汁的豚肉美味。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15.jpg

 鬼頭刀魚塊 60元

屬於洄游性魚類的鬼頭刀,因日常蠻大的運動量,帶著較為濃郁的魚鮮味,口感上是較為紮實的,經過油鍋洗禮後,外酥內紮實與藏於其中的魚味,灑上椒鹽的淡淡鹹香味,剛剛好的鹹度,蠻涮嘴的,一個人吃完一份完全沒問題。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19.jpg

  豚肉蛋花湯 40元

目前在鐵板料理店看過真材實料排在前幾名的用心湯品就是這碗!!!

 

隨便一撈就是有夠大塊的豚肉片,而且厚度蠻剛好的,可以品嚐到還保有肉汁,與巴上經過時間熬煮而成香氣馥郁的湯頭顯得更加鮮甜的豚肉片;帶有蛋香、口感滑順的蛋花,享用鐵板麵時點一份搭配著吃,有夠享受。

 

  鐵板英雄向上店評價/好吃嗎

「2021台中西區午餐、晚餐,我選只要銅板就可以吃飽飽的平價鐵板料理—鐵板英雄向上店」

「海量鐵板麵 Ft. 厚實系大塊無骨雞腿排,吃一份飽兩餐!

「麵條巴上滿滿鐵板醬汁,鹹香四溢,鹹淡嘟嘟賀,搭配軟嫩紮實又有肉汁的雞腿排、羊肉超滿足。

 

  鐵板英雄向上店最新菜單/價格表

LINE_ALBUM_鐵板英雄向上店_210929_0.jpg

2021鐵板英雄向上店最新菜單 / 價格表 (攝於2021.09)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9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鐵板英雄向上店

⏰ 營業時間

一~六 11:00~14:00 / 16:00~21:00 (周日公休)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5-2號

📞 電話:0909-382-731

鐵板英雄向上店FoodPan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