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C44DB6-526B-478C-8C0B-457647E9B4A6.jpeg

藝享屋 / FB粉絲頁 — 2021新竹東區餐廳,隱身新竹車站後站的精緻美食,適合聚餐的質感用餐環境,擁有完美的饗食體驗!

 

 

目錄索引

01|店家簡介

02|藝享屋店面環境

03|藝享屋餐點分享

藝享屋評價/好吃嗎

藝享屋最新菜單/價格表

04|消費資訊

05|店家資訊

 

 

 

  店家簡介

「2021新竹東區餐廳推薦,午餐/下午茶/晚餐聚餐選擇」

「別緻精心打造用餐環境,餐點一律現點現做」

「嚴選每日新鮮購入蔬果、肉品」

「來趟茶與美食的饗宴」

藝享屋位於新竹市東區東南街,鄰近新竹火車站後站,步行約莫10分鐘即可抵達,地理位置相當優異,附近大眾運輸也蠻方便的。

 

藝享屋主推以嚴選每日新鮮購入蔬果、肉品搭配,現點現做而成的精緻料理,料理使用之醬汁皆為主廚自製,推崇新鮮的食材無需過多調味點綴即可呈現無比美味。

 

藝享屋供應窯烤披薩、窯烤健康低卡餐、窯烤法國麵包、開胃菜、窯烤單品、酒、茶等系列餐點與飲品,愛茶、懂茶的老闆也有單獨販售茶葉,日常有飲茶習慣的朋友可以來先來試嚐並選購。

 

藝享屋超人氣餐點:

瑪格麗特披薩

黑松露綜合野菇披薩

野豬風味披薩

海潮現流披薩

北海道綜合海鮮披薩

新鮮台南黃牛窯烤健康低卡餐

窯烤香料烤雞

特級阿里山高山茶

高山紅茶

 

P.S.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騎車或腳踏車!

 

  藝享屋店面環境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30.jpg

位於新竹市東區東南街的藝享屋,占地十分廣大,擁有大坪數的廣闊用餐環境,適合日常午餐/下午茶/晚餐聚餐前來,在質感用餐氛圍裡來場饗食體驗。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8.jpg

現已進入微涼的秋天,下午茶時分在戶外的用餐區享用著午茶也蠻不錯的。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7.jpg

進入藝享屋店內前,會先看到一面寫著藝享屋超人氣餐點的黑板,提供給路過的朋友們參考。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4.jpg

藝享屋店內有個很特別的設計,就是大型石窟裡的珍藏品,都是老闆的爸爸手工雕刻的,主要外銷日本,喜歡手工藝的朋友們可以細細地用眼睛瀏覽欣賞。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2.jpg

藝享屋餐廳內部的用餐環境皆以八人桌的型式擺設,使用的餐桌、椅子皆為老闆自家所打造的,自待滿滿的藝術感、質感與溫度。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4.jpg

藝享屋的製作餐點區為半開放式的,在檯面上可以看到超多種類的香料、指定冷壓初榨橄欖油,都是使用於店內供應餐點中的,讓顧客可以看得見自己所吃的餐點中使用了哪些食材、佐料。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9.jpg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3.jpg

在半開放式製餐區檯面上還有看到這一罐很像自製果醬的,其實它是老闆自製的自釀紅麴醬,是結合了客家料理的酒釀概念,通常會使用於雞肉料理上。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5.jpg

藝享屋重金打造特別引進義大利知名披薩窯烤爐品牌-Valoriani Ovens的披薩窯烤爐,用以製作店內超人氣的窯烤披薩、窯烤健康餐、窯烤麵包等多樣附帶窯烤後迷人香氣的美味餐點。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6.jpg

藝享屋的窯烤披薩,老闆堅持一定要現點現做,連披薩最重要的餅皮也是在顧客點餐後才開始製作。

 

嚴選日本品牌麵粉加入海鹽、天然酵母、指定品牌冷壓初榨橄欖油,四者一同揉製並趕成餅皮後推入烤爐中,藉由窯烤爐烤製後的天然化學反應,呈現一份擁有酥脆口感,並散發著天然麥香的美味餅皮。

 

其中一樣同屬披薩靈魂的起司,選用的是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低卡路里的起司,自然散發濃郁香純的奶香。

 

蕃茄醬的部分,是由老闆親自挑選新鮮番茄,無添加物,自帶滿滿茄紅素且自然散發出番茄酸香的自製番茄醬。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8.jpg

海潮現流披薩的主角之一:透抽,看著透抽製烤後的模樣超~療癒的,而且隨著烤的時間,空氣中瀰漫的迷人鮮香也更濃。

 

  藝享屋餐點分享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0.jpg

八月中來到新竹旅遊,選擇了這家新竹朋友推薦的質感精緻料理餐廳-藝享屋,主推使用嚴選新鮮食材搭配自製醬料、佐料的現點現做美味窯烤料理。

 

看看這次點了什麼試嚐:

 

海潮現流披薩

新鮮台南黃牛窯烤健康低卡餐

叉燒肉佐櫻桃醋窯烤法國麵包

窯烤香料烤雞

特級阿里山高山茶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jpg

每一道盛裝於白色盤子的料理,經過主廚的精心擺盤,一道道都是色、香、味俱全阿,就像藝術品般的精緻。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6.jpg

  新鮮台南黃牛窯烤健康低卡餐 590元

台灣黃牛肉 / 麵包 / 生菜沙拉 / 窯烤蔬菜 / 堅果 / 初榨橄欖油

 

這裡必須大推一下台灣黃牛的優質口感,飼養期間足夠的活動量,讓台灣黃牛擁有完美的油脂比例,在口感的呈現上完全屌打以往吃過的高價牛肉,而且完全沒有牛肉的腥味,僅有飽滿的鮮甜肉汁與軟嫩、紮實的口感。

 

牛番茄入口的酸甜剛好開啟了味蕾,作為一餐的開關;窯烤地瓜的鬆軟、綿密與香甜;生菜沙拉搭配堅果、初榨橄欖油一起吃,品嚐新鮮蔬菜的爽脆、鮮甜、堅果的脆口與初榨橄欖油的清香。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5.jpg

完全可以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一道料理,豐富色彩顏色的搭配,與美好的口感,讓人一吃就難忘。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0.jpg

  麵包

與嚴選麵包店配合的新鮮出爐麵包,淋上一點初榨橄欖油,沒有影響到麵包本身的味道,為其增添了一點滑順感,且越嚼麵香越明顯。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8.jpg

  叉燒肉佐櫻桃醋窯烤法國麵包 290元

台灣黑豬肉 / 生菜沙拉 / 季節水果 / 烤地瓜 / 初榨橄欖油

嚴選台灣黑豬肉使用多種中藥材醃漬,擁有包覆多種中藥材的迷人香氣,入口的軟嫩,保有著肉汁,且不乾柴。

 

中藥材醃漬台灣黑豬肉搭配櫻桃醋、堅果、生菜夾入法國麵包中一起吃,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黑豬肉的香、櫻桃醋的酸甜、堅果的脆口、生菜的爽脆與清甜、越嚼越香富嚼感的法國麵包,每一口都能享有多層次的美好口感。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9.jpg

淋好淋滿櫻桃醋醬的台灣黑豬肉叉燒與生菜的襯托看起來特別可口。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0.jpg

  海潮現流窯烤披薩 350元

透抽 / 九層塔 / 番茄泥 / 莫札瑞拉乾酪 / 帕丹諾乾酪熟成一年半 / 初榨橄欖油

主廚製作的完美窯烤披薩就是它,前面分享的現點現桿餅皮口感藉由窯烤爐的催化,自然化學反應散發的迷人香氣,搭配著十足新鮮的透抽、番茄磨成的番茄泥、擁有奶油與花草香的乾酪,一個人吃完一整個披薩也不是問題。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1.jpg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9.jpg

  窯烤香料烤雞 220元

嚴選足齡台灣土雞,佐以香料醃漬,並送入義大利窯烤爐中烤製而成,搭配一旁的生菜沙拉呈現,看起來十分美味。

 

台灣土雞的口感跟一般肉雞口感差異相當大,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土雞肉的Q彈、緊實、酥香的外皮、嫩口的內裡,與香料的多層次香氣。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12.jpg

一個人剛好吃一對(雞翅 + 雞腿)的份量~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4.jpg

  特級阿里山高山茶  175元/壺 (原價350元,搭配餐點半價)

這隻種植於海拔1800公尺高山的特級阿里山高山茶,帶有強烈的奇香、濃郁的花果香、強而回甘的喉韻、,像梨山、大禹嶺一般的優級特選茶葉。

 

熱愛茶並且懂茶的老闆完全不藏私的現場教學沖茶的步驟,讓我們可以同時感受好茶搭配著美食的美好。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2.jpg

 

  藝享屋評價/好吃嗎

「2021新竹東區餐廳推薦,午餐/下午茶/晚餐聚餐好所在」

「嚴選新鮮食材輔以自製醬料點綴,現點現做的精緻料理」

「在大量木質餐桌椅的質感用餐環境,來場完美的饗食體驗」

「讓人吃過一次還想再來回味,獨一無二的美味」

 

  藝享屋最新菜單/價格表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31.jpg

藝享屋最新菜單/價格表(攝於2021.08)

 

LINE_ALBUM_義享屋_210902_32.jpg

藝享屋最新菜單/價格表(攝於2021.08)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1.08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藝享屋

⏰ 營業時間

二~日 11:00~21:00

📍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53巷10弄38號

📞  03-562-6883

藝享屋UberEa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