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 / FB粉絲頁 — 2021台中床墊推薦記憶床墊推薦,一站式床墊體驗,多品牌床墊,近100張名床皆可試躺!

 

 

目錄索引

01|店家簡介

02|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開箱

03|台中床墊超市評價

04|台中床墊店家資訊

05|分店資訊

 

 

  店家簡介

「台中床墊推薦,記憶床墊推薦,全台床墊第一品牌」

「可彎折強力護邊,可摺式床墊,搬運好幫手」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為專業之實體床墊專賣店-床墊超市其中之一門市,開業至今在門市見證了許多因網購床墊而買錯床睡不好的朋友們,因此始終秉持著「客戶不試躺,就不賣床」的經營理念。從開業到今天,以貼心的服務為近百萬的使用者尋找到符合自身人體工學、睡眠習慣、體型、睡姿、年齡的完美床墊,一點一滴建立起客戶的好口碑與信任,並獲得許多使用者的熱情推薦。

 

因沒有一張床墊是適合所有人的床,主推記憶床墊外,也開發了許多不同款式、價位的床墊,有:蜂巢式獨立筒床墊、獨立筒乳膠床墊、獨立筒記憶床墊、水冷膠獨立筒床墊、涼感獨立筒床墊、彈簧床墊、感溫記憶床墊、高分子全綿床墊、涼感水冷膠床墊、親水綿床墊、人體工學枕頭、乳膠枕、親水枕、獨立筒枕、水冷膠枕、感溫記憶枕、零重力枕、電動床墊、居家電動床、電動按摩床墊、防螨透氣防水保潔墊、飯店專用床、民宿專用床、客製化床墊等商品可選擇,另有床架、床台可搭配選購。

 

床墊超市有提供3個區間的床墊價位,分為:

經濟型價位:6,000~15,000元

豪華型價位:15,000~50,000元

旗艦型價位:50,000~200,000

 

擁有諸多使用者真心分享的

台中床墊

推薦-床墊超市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全台灣都可以送且免運費、樓層費,並配合消費者的指定時間送貨,亦可將舊床墊、床架協助免費回收丟棄處理。床墊均為ISO品管認證出品,材料來源認證清楚,每張床墊均有10~15年的床體結構保固,並投保新光產物責任險1000萬元,讓每個消費者都能買到適合的床墊,睡得舒適、睡得安心。

 

床墊推薦

 

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開箱

image

日常的久坐久站,在每日占近1/3時間所使用到的床墊選擇更為重要,有:伴侶一翻身就被吵醒、一覺醒來腰酸背痛、床墊軟硬度不適應無法入睡等問題的朋友都可以來到許多人分享的

台中床墊推薦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

 

 

這次來到受到超過百萬使用者肯定的床墊超市位於台中大里區的旗艦店,擁有比家具床墊展更齊全、價格更實惠的近100張床墊可以試躺,讓每位來到床墊超市的朋友們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從近百張、不同品牌的床墊中尋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張床墊,幫有選購床墊需求的朋友們省去了許多舟車勞頓、做床墊品牌比較的時間。

 

image

跟著台中床墊超市試睡特派員:YT一起來到床墊超市了解床墊的秘密吧,GO GO!

 

主推近100張的多品牌床墊可以提供試躺的服務,因為秉持的必須親自躺過才能選購到真的適合自己的床墊,所以消費者沒有試躺過,店內的服務人員是不會將床墊售出的。

 

image

 

image

科普一下為什麼一張好睡的床墊對於我們是至關重要的呢?

 

因為跟我們每日密切接觸常達8小時的床墊必須要擁有足夠良好的支撐力,才能讓我們睡得健康,避免起床時前一天的勞累尚未消除又積累了一身的腰酸背痛進而影響到工作效率。

 

台中床墊超市開箱之前,先來科普一下

記憶床墊好嗎

 

很多人會有這個疑問:要睡記憶床墊或是乳膠床墊好呢?

 

其實最好的是複合式的乳膠記憶床墊或複合式的記憶乳膠床墊,採上層用乳膠墊,下層用記憶墊的型式,以及搭配獨立筒床墊,成就一張擁有獨立筒極其優秀的支撐力、記憶床墊的減壓,躺在床墊上還可以感受到專屬於乳膠的Q彈、柔軟。

 

不管是乳膠床墊或記憶床墊,現在人氣較高的是防螨抗菌涼感記憶床墊,保留了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的優點,並解決了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缺點,搭配剛性表現佳的獨立筒彈簧,好睡又涼爽特別適合一年四季氣溫普遍高於26度C的台灣使用者選購。

 

了解記憶床墊詳細資訊看這裡。

 

image

在開始體驗床墊以前,看到了這面有數百位朋友們對於在台中床墊超市、高雄床墊超市購入床墊的真實評價,能夠擁有如此巨量好評的台中床墊超市,肯定不簡單,一起來看看吧。

 

image

 

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不只有賣記憶床墊乳膠床墊,多種款式的枕頭也是可以在這裡選購的,有:人體工學枕頭、乳膠枕、親水枕、獨立筒枕、水冷膠枕、感溫記憶枕、零重力枕等可以選擇。

 

image

  3D護頸枕

 

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的服務人員會依據每位來到門市朋友們的需求,像是:價位、喜歡的床墊軟硬度、材質等等做床墊的推薦與實際試躺。

 

image

  戴樂名床508

 

image

店內的服務人員對於床墊超市門市內的床墊都有詳細、透徹的了解,在說明每一張床墊的特質時會使用輔具搭配說明,讓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到每張床墊的特質。

 

image

這張床墊有幾個特點,以下重點分享:

1.  薄荷天絲棉布

主要成分為薄荷油的薄荷天絲棉布,具有調節與鎮定作用。

 

2.  高科技恆溫親水棉

加入高科技恆溫親水棉,藉以調節人體溫度,在睡眠時可以處於絕佳的舒眠環境。

 

3.  透氣棉層

以頂級先進高透氣布材打造的透氣棉層,每一立方寸皆含有數百個透氣孔具有極佳的透氣性、彈性,在睡覺時翻身時有效率地排出濕氣與熱氣,讓床墊睡起來是不悶熱的。

 

4.  3公分竹碳記憶棉層

記憶棉層會隨使用者的體溫變化而改變它的軟硬度,並且依照身體曲線鑄型,在睡眠時可全面性的釋放身體壓力。

 

5.  竹炭棉層

擁有無數細孔的竹炭,在空氣或水通過時,會吸附亦導致臭味的雜菌;並吸附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image

每張床墊在尾端的側面都會有附上經過檢驗的證明標籤,提供給選購床墊的朋友們參考。

 

image

戴樂名床的系列商品皆有提供保固15年的服務。

 

image

  賓德利系列床墊

賓德利全系列的床體結構,是同步席夢思創新AirCool BeautyEdge的透氣護邊結構工法,可以延伸使用者在臥躺時的舒適感受,維持整個睡眠期間感到舒爽的溫度。

 

AirCool網狀護邊增加了20倍的透氣性,並採用歐洲最新懸吊系統設計,以360度護邊,保證坐在床沿或翻身到床沿時不下陷。讓床墊面積可以達到百分之百完全使用,避免在睡覺時跌落床下,蠻適合台灣人的睡眠習慣與氣候。

 

以頂級規格製造的賓德利床墊,擁有優異的彈簧支撐力、舒適層的舒適度、床墊的透氣度、床墊結構的耐用度,並提供10~15年的商品保證卡。

 

image

專業的服務人員親自站在床沿邊測試避免滑落的部分,可以看到就算是直接站立在床沿,是相當穩的。

 

image

賓德利床墊隨著購買床墊附上的10~15年的商品保證卡。

 

image

  龍馬名床 RX589

人體工學 / 自然放鬆 / 強化承重 / 降低干擾 / 中鋼彈簧 / 360度專利透氣護邊 / 360度專利透氣布

彭政閔指定的愛用床墊系列就是這款!

 

德式涼爽一型,採三段式獨立筒設計,極佳的軟硬平衡能力,睡在這張床墊時可以伸展自如360度專利透氣護邊,四面通通包軌!擁有穩固、優良的支撐力,增大床墊可睡眠空間,讓使用者都能一覺好眠;360度專利透氣布,採用3D透氣布、360度設計,其20倍透氣可加速散熱,維持最佳的舒適溫度。

 

就算上層鋪了一片保潔墊,一躺下去也可以立刻感受到沁涼的舒適感,炎炎夏日買回家,日日都好眠,還可以順便節電,一舉數得。

 

image

  德國鍾愛一生名床

 

image
 K3 頂級三段式環扣獨立筒

德國極冷膠第一品牌

原裝進口德國頂級工藝品質保證

 

其三段式的獨立筒設計為分扣式的環扣獨立筒,針對頭頸部、腰臀腿、腿部的人體工學做水平衡的支撐,擁有平均抗壓受力的優點,優異的支撐力,可避免因伴侶翻身而影響到睡眠品質。

 

image

 

 image 

  D&G龍馬名床

由台灣在地品牌-龍馬名床,擁有透氣強化20倍專利所打造的可透氣散熱床墊,其三大專利:

 

1.  以360度專利3D透氣布

在床墊的側邊使用一圈或上下兩圈的3D透氣布,以360度的方式環繞整張床墊。透氣布是網狀結構的,於布面的孔隙處加速排出人體散發的汗水與熱氣,維持床墊舒適溫度,降低悶熱感。

 

2.  360度專利透氣銅孔

裝設於床墊側邊中段的透氣銅孔,選擇不易生鏽耐用性高銅料材質,360度皆有透氣銅孔,以利形成空氣循環流動。

 

3.  360度專利透氣護邊

在泡棉護邊的四面,打出多個散熱孔洞,輔助床墊內的汗水熱氣,高效率地從內部排到外側。

 

image

 

image

這裡可以看到360度專利透氣銅孔的設計。

 

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的床墊展示空間所對應的牆面都有詳細的床墊資料可以參閱。

 

image

 

image

  龍馬名床 LF999

LF系列,彭政閔指命愛用床墊之一。

 

image

同步席夢思,五段式獨立筒系統,避免在睡眠時的翻身影響到一旁的伴侶。

 

獨立筒中的每顆彈簧皆可根據身體做出獨立調整,且平面受力是均勻的,可避免在睡眠時受到翻動所干擾,亦可避免壓迫到人體的微血管。

 

image

採用AirCool透氣舒眠護邊,與席夢思同步的創新AirCool BeautyEdge透氣護邊結構,可以延伸使用者躺臥時的舒適感受,並藉由增加透氣性20倍維持在舒爽的睡眠溫度。

 

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都是可彎摺的,在運送時可輕鬆搬運。

 

image

 

image

  賓德利電動床墊

賓德利同時也是電動床墊方面的專家!

 

這款賓德利的智能電動按摩床,實際試躺對於電動床的既有認識直接改觀,以嚴選歐美素材打造成就實用性極高的舒適電動床。

 

image

配有一隻便於操作的遙控器,簡單明瞭,輕鬆因應需求高度調整。

 

image

 

image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共有1、2樓,一樓看完如果沒有看到喜歡的可以接著上2樓繼續試躺,找到自己覺得倘感最舒適的記憶床墊。

 

 台中床墊超市評價

「來到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近100張床提供試躺,找到好睡記憶床墊一點都不難!」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的床墊展示空間有多個品牌共有近100張的床墊,走進門市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驚艷,在門市的專業人員介紹與輔助下找到自己最愛的那張床墊。

 

這次在網路上爬文後選擇來到擁有百萬使用者推薦的床墊超市實際試躺並選購一張床墊,從試躺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店內的服務人員們都是相當專業的,對於每張床墊的特質都是瞭若指掌的,了解的特別透徹,並使用輔助道具讓來到門市的朋友們都可以了解每張床墊的特質與原理,如果有選購床墊需求的朋友,蠻推薦來這裡的。

 

 台中床墊超市店家資訊

床墊超市台中大里旗艦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0:30~21:00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10-1號

📞 電話:04-2407-0588

床墊超市官網

床墊超市FB粉絲頁

床墊超市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

 

 

  分店資訊

床墊超市台中北屯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21:00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81號

📞 電話:04-2242-8015

床墊超市台中北屯店FB粉絲頁

 

床墊超市台中西屯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1:00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7-10號

📞 電話:04-2463-2688

床墊超市台中西屯店FB粉絲頁

 

床墊超市高雄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1:00~20:30

📍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4號

📞 電話:07-374-9195

床墊超市高雄店FB粉絲頁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