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日本Hirone積木鍋  / FB粉絲頁—2021鍋具推薦,日炊陶鑽IH不沾鍋,輕鬆端出多變化美味料理,兼具收納功能!

 

 

目錄索引

01|品牌簡介

02|鍋具開箱

03|實際使用

04|心得

05|購買資訊

06|品牌資訊

 

 

 

  品牌簡介

「職人的心。溫暖的情,推出新食器時代」

來自於日本的廚具品牌Hirone,以日本傳統的職人精神,結合時下流行的西方元素,在對於鍋具品質的堅持中融入了活潑、創新的元素,讓原本冷冰冰的食器也能擁有溫度不再高冷,致力提供充滿活潑設計拉近現已漸漸疏離的情感,藉由有溫度的食器重新凝聚,打造一個新食器時代。

 

  鍋具開箱

image

因應防疫盡量自煮的生活,要有一煮好用的鍋具肯定是必須的吧,最近被推坑入手這一組:日本Hirone積木鍋,一整組總共9件組只要2980元,煎、煮、炒、炸等烹調手法都可以用上它們,CP值蠻高的,實用的鍋具必須買!

 

image

在下單後大約3個工作天的時間,鍋具就宅配到府拉~

 

迫不及待打開箱子看看美鍋,用美工刀劃開膠帶後看到的是被一個個透明袋子與防撞氣泡紙保護妥妥的鍋子&鍋蓋們,宅配的包裝方式做得很讚。

 

image

 

image

這是購入的日本Hirone積木鍋日炊陶鑽IH不沾鍋具組,全部都是韓國製造的,幾乎不挑爐,可適用於電磁爐!

 

不沾鍋具組有:直徑30cm的炒鍋、直徑20cm的湯鍋、直徑16cm的湯鍋、15*20cm的玉子燒鍋,搭配一個直徑30cm的鍋蓋、直徑20cm的鍋蓋與20cm的保鮮蓋、16cm的保鮮蓋。

 

image

看看這些不沾鍋的表面,就像鑽石一樣閃亮亮的美麗,其採用高規格的鑽岩不沾層,擁有極優秀的導熱能力,讓鍋子在實際使用時可以迅速升溫且是均勻的,讓鍋子裡面的食材們熟透的程度是一致的,省去翻鍋的動作,輕鬆優雅地端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image

直徑30公分的炒鍋搭配著可站立的鍋蓋,在實際使用是相當實用的,可以一次製作多人份量的料理,大面積的鍋子翻炒相當容易。

 

image

直徑20公分的湯鍋配有一個可站立的鍋蓋 + 保鮮盒蓋,在燉湯時相當好用,適合用來煮3~5人份的湯品,喝不完或者料理吃不完沒關係,直接蓋上保鮮盒蓋即可放入冰箱冷藏,不用再額外封保鮮膜,很方便!

 

image

直徑16公分的湯鍋也有附上一個保鮮盒蓋,適合用來煮2~3人份的料理、湯品。

 

image

可以是湯鍋也可以是裝湯的器皿,更可以是放入冰箱冷藏的保鮮盒,擁有多功能且兼具收納的鍋具,蠻不錯的^^

 

30cm的炒鍋、20cm的湯鍋、16cm的湯鍋在沒有使用時可以像積木一樣,層層推疊起來,在日常收納時幾乎不占空間,在坪數有限的廚房也能輕鬆完美收納!

 

image

日本Hirone積木鍋為消費者們所打造的新食器時代,使用這一系列的不沾鍋皆可以不需要換鍋,在料理煮好時即可直接端上桌,因為美麗的鍋子本身除了可以烹煮料理外也具備著高顏質,佳餚放在裡頭呈現不額外盛盤看起來就相當美味。
 

因新食器時代而生的日本Hirone積木鍋,可隨時切換角色,可以是烹煮料理的鍋具,也可以是盛裝料理的盤子(不用更換盛盤,煮好就可以直接整鍋上桌!),更可以是兼具保鮮功能的保鮮盒(吃不完可以直接上蓋,放入冰箱冷藏保存),這一組不沾鍋套組真的很實用,加上使用壓力鑄造技術,在質地上的表現是十分堅固、耐用的,且可以適用多種爐具,瓦斯爐、電陶爐、電磁爐、烤箱。

 

  實際使用

image

今天來實際使用日本Hirone積木鍋的日炊濤鑽IH不沾鍋組示範一主食一菜一湯的料理。

 

image

準備好新鮮的食材,好用的鍋具,我們上場!

 

image

開火後先將排骨有豐富油脂的那面朝下,初步地將油逼出,產生香氣後,即可進入下一個步驟。

 

image

加入大約800~1000c.c的水。

 

image

加入已先切塊的白蘿蔔、紅蘿蔔。

 

image

蓋上鍋蓋悶煮約20分鐘,蘿蔔們也大概熟透了。

 

image

開蓋加入綜合丸子們與金針菇。

 

image

蓋上鍋蓋繼續悶煮約8~10分鐘即可。

 

image

必須提這個,日本Hirone積木鍋的湯鍋所搭配的鍋蓋與鍋子是100%吻合的,在沸騰之時亦不會由縫隙中噴濺出湯汁,這個優點很可以!

 

image

日炊陶鑽IH不沾鍋擁有高效遠紅外線,兼具節能環保與維持食材鮮度的功能,使用這個鍋煮出來的湯品風味更佳醇厚,魚丸與蔬菜的鮮度、甜度完整的被保留於食材中與湯頭裡。

 

image

看看這一顆顆看起來如此可口的Q彈鮮魚丸。

 

image

玉子燒鍋不只可以用來做玉子燒,製作煎餃也很可以!

 

熱鍋並加入些許微量的油後,放入水餃。

 

image

用筷子夾取水餃看其底面的熟透程度,略帶金黃色即可加入熱水約50c.c.。

 

image

蓋上鍋蓋悶煮約10分鐘,即可上桌!

 

image

看看這煎餃的色澤多麼完美,第一次做煎餃就成功XD(有好的鍋具可以使用就是不一樣,輕鬆煎出幾乎沒有焦掉的美麗煎餃

 

image

煎餃底部的酥、香、脆,鎖在煎餃裡的飽滿湯汁,一口咬下感受餡料的紮實與鮮美,搭配上一些蔥花,好吃到一顆接一顆。

 

image

最後,換我們的直徑30cm炒鍋上場表演拉~

 

image

先將切片丸子煸出香氣。

 

image

加入時蔬,翻炒一下。

 

image

蓋上鍋蓋悶約3~5分鐘即可,盛盤上桌~

 

image

一主菜、一菜、一湯使用這一套日炊陶鑽IH不沾鍋,輕鬆完成。

 

  心得

「鑽石級塗層,節省清洗時間,陪伴家人增加凝聚力」

這次被推坑購入日本Hirone積木鍋的日炊陶鑽IH不沾鍋組,在實際使用煮了第一餐後,深覺真的是買對好鍋具了。

 

實際使用的過程中體驗到了其優異的導熱能力,在料理煮好時可以直接上桌不用另外盛盤,吃不完也不用額外使用保鮮膜直接蓋上套組中附上的保鮮盒蓋放入冰箱冷藏即可,在使用完後的清潔也是蠻省事的,使用些許的洗碗精輕輕的抹過,再使用清水開沖即可沖洗乾淨。

 

擁有多功能的鍋具,讓我們在烹煮料理時省力,優雅地端出一道道的美味料理;在清潔時,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即可洗好,多了很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聊聊天,拉近家人間的距離。

 

  購買資訊

購買日期:2021.07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VISA卡

 

  品牌資訊

 

固鋼精品鍋具官網

固鋼精品鍋具FB粉絲頁

固鋼精品鍋具Youtube

固鋼精品鍋具Line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