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GPLUS手持蒸氣掛燙機 / FB粉絲頁 — 2021掛燙機推薦,GP便利燙好用嗎?恆溫防燙面板不傷衣物

 

 

目錄索引

01|品牌簡介

02|GP便利燙開箱

03|GP便利燙使用

04|GP便利燙好用嗎

05|品牌資訊

 

 

  品牌簡介

國產品牌GPLUS創辦人近年將以手機品牌起家的GPLUS轉型,以健康為導向,逐步研發、設計出一系列以空氣、陽光、水為軸心設計理念的各式家電商品,以高品質中價位建立品牌知名度,正式進軍家電市場。

 

秉持著「品質好的東西,一定會被消費者看到」的理念,讓GPLUS的光景美好無限,提供生活家電(居家生活、保健產品、視聽娛樂、翻譯機)、行動裝置(一般手機、智慧手機、平板手機)、產品配件(吸塵器配件、清淨除溼、保健產品配件、視聽娛樂配件)等商品。

 

 

  GP便利燙開箱

image

疫情期間,在關注高溫蒸汽熨斗的時候,搜尋掛燙機推薦,注意到了GPLUS推出的GP便利燙,它的急速預熱、120度恆溫蒸氣持續輸出、極致輕量化機身僅580克、方便隨身攜帶等優點,而且一台只要1280元直接燒到YT。

 

對不起錢錢,我真的很想要這台酷東西,手刀BUY起來,秒購入!

 

大約在下單後的3天左右就寄到家裡了,運送效率蠻高的。每一台GP便利燙都有機身 + 透明水箱 + 一份GP便利燙說明書。

 

image

GPLUS手持蒸氣掛燙機的盒裝背後有詳細的紀載產品名稱、型號、顏色、額定電壓、產品尺寸、包裝尺寸、產品淨重、水箱容量、產地、製造年份、使用方法、服務專線等資訊提供給消費者參考。

 

有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跟提供服務專線,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使用,且在有疑問時可以撥打專線獲得解答。

 

很貼心的部分是,連產品保固的步驟都詳細的印製在盒裝的背面,只要跟著步驟一步一步走,輕鬆完成保固登錄!

 

image

打開盒裝前,先看到了這張:溫馨提示-通電後即加熱,所以在使用完GP便利燙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將電源拔掉!

 

image

 

image

 

image

GP便利燙機身設定的主要色彩為純白色系,搭配灰色的GPLUS品牌名稱,給人簡約感,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是質感生活必備的單品。

 

image

附上的GP便利燙收納繩,使用的是軟式材質的,輕鬆收納不費力,而且也可以在使用完畢後方便將線收納整齊~

 

image

水箱是採透明設計的,容量為70ml,水的用量相當省,水箱裝滿可以使用6分鐘,且透明水箱消費者在使用時,可以方便注意水量。

 

image

透明水箱上有貼上製造號碼,是每一台GP便利燙的身分證~

 

image

在掛燙機的機身有寫上使用說明,在接上電源後30秒,等候指示燈熄滅,就可以按下蒸氣按鈕開始使用了~

 

image

高效增壓蒸氣產出120度C的恆溫蒸氣,加上五個蒸氣孔的大噴霧量,與恆溫防燙面板,輕輕鬆鬆就可以在不傷衣物的前提下將衣物全部熨燙的整整齊齊,跟皺褶說掰掰~

 

image

每一台GP便利燙都有附上一個方便隨身攜帶的收納袋,將輕巧的掛燙機收進袋子裡,輕鬆帶著出門旅行或出差都可以。

 

  GP便利燙使用

image

今天由3C小達人KW為大家演示GPLUS手持蒸氣掛燙機要如何使用。

 

首先先將透明水箱加滿水,並插上電源,等候指示燈熄滅。

 

不可以像這張圖垂直的使用喔,要讓GPLUS便利燙的機身是呈水平的方式使用!

 

image

正確使用版~

 

GP便利燙所經之處的皺褶們,漸漸的被熨平就看不見了,熨燙衣服也可以輕鬆又省事。

 

  GP便利燙好用嗎

「GP便利燙,極致輕巧機身僅580克,一鍵輕鬆操作,120度蒸氣恆溫,恆溫防燙面板」

這次從GPLUS官網購入的GP便利燙,在實際使用了幾次之後,它全部的優點都體會到了,像是超~輕巧的機身,在使用時完全不費力,很輕鬆就可以拿起來使用,且按下蒸氣按鈕便可開始熨燙,在熨燙的過程中,透過5個蒸氣孔產生的穩定大蒸氣量、120度的恆溫蒸氣、與恆溫防燙面板,完美的將衣物熨燙平整,且完全不傷衣物。

 

這麼好用的掛燙機,肯定不能自己獨享的對吧,實用分數接近滿分(透明水箱的大小如果可以再大一點就滿分拉> <!),把好用的掛燙機分享給大家。

 

  品牌資訊

🔍️GPLUS便利燙

 

GPLUS官網

GPLUS粉絲頁

GPLUS LINE

GPLUS x MOMO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