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OiO食在愛我招財進寶蒟蒻 / FB粉絲頁 — 2021宅配飲料推薦,滿滿維生素C的蒟蒻飲,這款能量蒟蒻超好喝!

 

 

目錄索引

01|優惠資訊

02|品牌簡介

03|招財進寶蒟蒻開箱

04|招財進寶蒟蒻心得

05|購買資訊

06|品牌資訊

 

 

 

 

  優惠資訊

  iOiO招財進寶綜合蒟蒻3入禮盒優惠價105元(原價135元)

  iOiO招財進寶綜合蒟蒻12入手提禮盒420元(原價540元)

 

 

  品牌簡介

「歡喜開心地享用iOiO推出的食品」

iOiO食在愛我為十全特好的第二品牌,品牌形象設定為吃對、吃好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再將好的東西與身邊所愛的人分享。

 

iOiO食在愛我完美複製了十全特好的優良基因,超過60年的經驗傳承、完美優良的現代技術,致力於提供適合上班族、OL、學生族的養生飲品。

 

  招財進寶蒟蒻開箱

image

最近發現了家中常用的調味品品牌-十全特好,推出了全新的第二品牌-iOiO食在愛我。

 

招財進寶蒟蒻超喜慶的外箱設計,很適合買來送禮,過年禮盒首選!

 

最近剛推出有一波的優惠折扣,趁這波先買起來試喝,推薦給大愛有口感飲料的朋友~

 

image

招財進寶蒟蒻有小禮盒也有大禮盒,3入禮盒、12入手提禮盒可以選擇。

 

image

招財進寶蒟蒻的產品資訊詳細地印製在盒裝上,方便消費者參考~

 

image

每一盒招財進寶蒟蒻中皆有3種口味的蒟蒻飲:蘋果蒟蒻、柳丁鳳梨蒟蒻、蜜桃蒟蒻。

 

image

招財進寶蒟蒻,很特別的一點是,與傳統果汁、蒟蒻飲不同,每一包的蒟蒻飲皆有高達18%的果汁含量!

 

iOiO食在愛我在每包蒟蒻飲皆添加了144mg的維生素C,喝一包即可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喝一包輕鬆GET一日所需真的讚。

 

招財進寶蒟蒻獨家的分流頭設計,自動從每包蒟蒻飲中切出可以輕鬆入口的小蒟蒻,好料不會卡在包裝裡,整包喝光光。

 

image

  柳丁鳳梨蒟蒻

柳丁鳳梨蒟蒻清新的口感就像直接喝現打果汁一樣清爽,在下午茶時分喝一包嘟嘟好~

 

image

  蘋果蒟蒻

滿足小餓時刻的蘋果蒟蒻飲,擁有滿滿的膳食纖維,輕鬆享受無負擔的美味蒟蒻~

 

image

  蜜桃蒟蒻

蜜桃蒟蒻喝起來蠻順口的,滑順Q軟的口感還有淡淡的蜜桃香氣,一包不小心在短時間內就喝光了XD

 

image

周末的夜晚在家擺了一整桌的炸物,搭配招財進寶蒟蒻有夠搭。

 

  招財進寶蒟蒻心得

這次趁優惠價購入的新品-招財進寶蒟蒻,有超多優點的,不只是口感佳、高果汁含量(豐富維生素C),還有像是:獨家分流頭(可以安心飲用切出的小塊蒟蒻,整包喝光光~)、方便攜帶(包裝蠻小巧的放在隨身包包輕鬆帶著喝)、植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常外食的YT特別需要> <)、0脂肪(下午茶或點心時刻喝一包,輕鬆享受0負擔)

 

有這麼多優點的招財進寶蒟蒻,適合初一十五、初二十六拜拜、業務拜拜招財運、家裡拜拜保平安、年節送禮,值得每位讀者擁有,分享給大家~

 

  購買資訊

購買日期:2021.06

支付方式:Visa、JCB、藍新金流

 

  品牌資訊

iOiO食在愛我官網

iOiO食在愛我FB粉絲頁

iOiO食在愛我IG

iOiO食在愛我LINE

招財進寶蒟蒻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