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 / FB粉絲頁—2021台南飲料推薦,這裡的茶特別不一樣,專業種茶的老闆好~神!

 

 

 

 

目錄索引

店家簡介

 店面環境

 飲品分享

 心得

飲料價格表

消費資訊

店家資訊

 

 

 

  店家簡介

 

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是人稱農夫阿甘的老闆於2021年於台南市區全新開幕的全新概念茶飲店,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鄰近南紡夢時代。

 

做有機種植七年的老闆,種植茶樹(做茶樹精油的)的場域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目前已通過MOA有機驗證 & 慈心綠保標章,最主要的產品項目:台灣本土蒸餾的純茶樹精油。使用台南新市當地種植生產的茶樹精油,製作茶樹精油清潔產品,例如:茶樹植萃皂、洗髮精、洗衣精、洗碗精、浴廁清潔劑、防蚊液及去味劑等。

 

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目前有販售茶飲、果茶(與小農們收購蜂蜜、甘蔗、愛玉、茶葉等),與茶樹精油相關產品。

 

image

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的波瑟沙植善農場,騎機車到附近即可看到蠻顯眼的招牌。

 

image

 

 

 

 

  店面環境

image

 

image

沒錯!

 

老闆把茶樹也放到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了,門口放置了一棵,店內也有擺放一棵~

 

image

購買茶飲的櫃檯區~

 

image

 

image

生長狀態超~好!

 

image

走進店內會先使用到的這台手部清潔機,裡頭有添加一點茶樹精油,滿滿的清香與淡淡的涼感。

 

image

店內的這一棵,因為比較沒有照到陽光,長得比較緩慢一點> <

 

image

放置在高低不同的層架上,每一層上的日常洗沐用品都可以參考選購^^

 

imageimage

店內使用大量的綠色植栽、多肉植物們妝點整個空間,為整間店面注入了滿滿的活力感。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飲品分享

image

 

今天點了:

 

甘蔗檸檬水果茶

蜂蜜金桔檸檬茶

蜂蜜紅茶

洛神花茶

 

image

  蜂蜜紅茶  65元

無加糖的小農紅茶直接飲用時可能會有些微澀澀的口感,將小農手工釀造的蜂蜜加入其中,起了神奇的變化,澀味不見了!!!

 

蜂蜜也提升了紅茶自身的香氣,喝起來多了一重甜蜜蜜的滋味!

 

image

  甘蔗檸檬水果茶  65元

以跟小農收購的甘蔗為基底搭配檸檬、多種水果,從頭甜到尾的淡淡甜蜜好滋味,加上水果爽脆的口感,喝過一次就愛上的多層次美味。

 

image

  蜂蜜金桔檸檬茶  55元

帶有清香感的金桔,與帶有酸感的檸檬、淡淡甜蜜風味的蜂蜜MIX在一起,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微酸中帶著果甜與蜂蜜香甜感完美融合的美好口感。

 

image

  洛神花茶  35元

添加了一點點蜂蜜的洛神花茶,減去了洛神花茶自身原本帶有的酸感,僅留下洛神花的天然花草之香與微微的甜。

 

 

  心得

5月初的某一天在台南市區走跳,要前往南紡夢時代看電影的路上,注意到了這家新開幕的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剛好當天還沒有買飲料,決定停好機車買個幾杯試喝。

 

這次購入的甘蔗檸檬水果茶、蜂蜜金桔檸檬茶、蜂蜜紅茶、洛神花茶,都是僅有使用蔗糖、蜂蜜在每杯飲品中點綴出甜味的,可以喝得到豐富的水果香氣、茶香,蠻不錯的。

 

以飲料店的飲品美味程度、用的食材、對於飲品的用心、價格,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的分數都蠻高的,分享給大家~

 

 

 

  飲料價格表

image

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飲料價格表  (攝於2021.0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5

支付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波瑟沙植善農場

⏰ 營業時間

一~日  10:30~21:00

📍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82號

📞 電話:06-209-9069

波瑟沙植善農場直營店FB粉絲頁

波瑟沙植善農場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