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 / FB粉絲頁 —2021竹北吐司推薦,啥款,讓人一吃就愛上的超~好吃吐司!

 

 

  懶人包

  於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FB粉絲頁發布當日販售吐司口味

  早上9點第一批土司出爐;下午4、5點最後一批土司出爐

  法國進口奶油、優質純鮮奶、嚴選小農雞蛋、日本上白糖

  低溫發酵12小時

  堅持品質不加一滴水

  ISO國際認證麵粉

  不添加色素、防腐劑、香料,100%新鮮蔬果 + 水果原型

  皇后吐司口味:原味鮮奶、火龍果綜合、南瓜綜合、百香果綜合、蔬菜綜合

  常溫3天;冷凍1周,冷凍可以150度C回烤5分鐘即可

  可宅配,未滿3000元,運費150元;滿3000元,免運費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吐司訂購單

  訂購吐司專線:03-668-8715

  營業時間:二~六  09:00~18:30

 

 

  店家簡介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位於新竹縣竹北是文興路二段,為一家每日現烤吐司專賣店,每日供應的吐司口味皆會於FB粉絲頁公布,皆為窗口外帶方式販售。

 

image

5月的某天騎著歐兜賣經過附近,看到這家招牌特別顯眼的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先問問Google大神看一下評價,看到4.3的超~高分評價,還有底下很真實的顧客回饋,決定停好歐兜賣,去買個幾條試吃。

 

image

金月笈食目前都是以窗口形式販售的,每天供應的口味除了會公布於FB粉絲頁外,窗口的一旁也會擺放上專屬的客製吐司沙包。

 

image

跟吐司形狀很像的沙包們,提供給來到店內購買吐司的朋友們參考。

 

image

店內除了販售各種口味的吐司外,也有其他的手工現烤點心,杏仁米餅、法式堅果塔,買回家搭配茶飲來個愜意的午茶時光很不錯。

 

image

架子上一條條剛出爐的吐司們,雖然有隔著一小段距離,但香氣依舊十分逼人阿,有夠濃郁的!!!

 

決定不當小朋友,今天有的口味都來一條。

 

image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的吐司們,都是以單條一個袋子裝著的,高質感的提袋,不管是帶回家或買來送給朋友們一起享用,都蠻不錯的!

 


  美食分享

image

搞岡製作出來的一條條吐司們,在店門口先咖個幾張幫它們記錄個即時的美照。

 

image

  百香果綜合吐司  170元

原味、百香果口味吐司各一半 = 百香果綜合吐司。

 

100%百香果製作的百香果口味吐司,以每天手工新鮮處理的百香果果肉,並使用調理機將百香果籽處理到細緻的狀態,再揉入麵糰中,烤製出來的百香果吐司,光用聞的就可以感受到超~濃郁的百香果清香。

 

每一口都像在吃有嚼勁、QQ版的百香果,不管吃幾片都不膩。

 

image

真材實料看得見,百香果土司上滿滿的點點們都是百香果籽經過調理機處理後的細緻狀態~

 

image

 

image

 南瓜綜合吐司 170元

原味、南瓜口味吐司各一半=南瓜綜合吐司

每天從削皮、切塊、蒸煮、冷卻、打成泥等多重步驟後才可以揉入麵糰中烤起來的南瓜口味吐司,將南瓜滿滿的營養全部鎖入吐司裡面,每一撕、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南瓜的香甜感跟營養。

 

image

 

image

 火龍果綜合吐司 170元

原味、火龍果口味吐司各一半=火龍果綜合吐司

 

跟百香果一樣,是以整顆的紅龍果新鮮拔皮、將果肉製成果泥後揉入麵糰裡烤製出來的唷^^

 

紅龍果口味自帶著高顏質的美麗外表,呈現的美美亮紫紅色,將吐司撕拔開後看道內裡的淡粉色,少女心直接爆棚> <

 

不僅有高顏質,在口味上也是很讚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吐司細緻的口感與紅龍果的清香。

 

image

 

image

一樣可以看得到紅龍果的籽籽在吐司裡面

 

image

 

image

結合麵包與蛋糕柔軟特性的皇后吐司果然不一樣,從撕土司就可以看到,無敵細緻的孔隙跟Q彈的感覺

 

吐司的香氣在撕吐司的同時逸散在整個空氣中,光聞就覺得好吃> <

 

image

 

image

 

image

 

 

  心得

這次騎著歐兜賣經過金月即時皇后吐司專賣店附近,被顯眼的招牌還有店內飄出的香氣吸引住,腦波一弱直接購入三條的綜合吐司> <

 

不得不說,厚工製作出的土司在風味與口感的呈現真的很不一樣,在食材裡添加日本上白糖,讓吐司們每一條都擁有極度濕潤與保濕感,擁有美美的外表之外,在口感的表現上也都十分不錯。

 

以100%蔬果原型製作出的營養多多吐司很適合買回家給挑食的小朋友,在吃吐司的同時也吃到滿滿的營養,分享給大家。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5*🌕️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5

吐司價格:170元 /條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

⏰ 營業時間

二~六  09:00~18:30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1號

📞 電話:03-668-87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arrow
arrow

    冠婷|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